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 后续四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张小凡和鬼厉回到狐岐山的时候,碧瑶早早的就在后山等着了。她看了看张小凡,有点犹豫的不敢上前。当时是她放了张小凡出来,这才有了后面的事。她总觉得对不起他。

张小凡自然明白,主动上前问她,“好久不见,碧瑶。”

碧瑶听到这话,一下子就哭了出来,呜呜的说不出话,半天才说了句,“对不起……”

张小凡摇摇头,“不,你不用对我说对不起。如果当时我没有赶到,出事的就是你哥。如果真是这样,我想我也不会独活。”说着他笑笑,“虽然用了十年,但是至少我们都好好的,对吗?”

碧瑶用力点了点头,对,大家都好好的。她转过头去看鬼厉,有点欲言又止。鬼厉看了看她,对她说,“你想什么就说吧。”

“哥……你还回来吗?”碧瑶擦了擦眼泪,“爹上次伤的不轻,现在已经基本不管鬼王宗的事了,鬼王宗现在就像一盘散沙……你能回来吗?”

鬼厉没有回答,只扭头看了看张小凡。张小凡见他的样子,笑了下说,“你自己决定就好,不用考虑我。”

“让我想想吧。”鬼厉最后只答了这么一句。

碧瑶走了之后,鬼厉把张小凡带到了二叔的住处。二叔见到张小凡比见到鬼厉还亲热。拉着他的手家长里短的说了半天。顺便还说了些鬼厉小时候丢人的事,听的张小凡哈哈直笑,而鬼厉则在一旁眉心直跳。

“二叔,你不是说有个温泉可以疗伤吗?”鬼厉忍无可忍终于开口。

二叔这才一拍大腿,“对对对,我把正事给忘了,来,小凡你跟我来。”说着拉着小凡往屋后走去。

走了一会儿,见那里有个房子,鬼厉挑了挑眉,“二叔你还自己盖了个房子?”

二叔嘿嘿一笑,“也是闲来无聊,总觉得这么幕天席地的不太好。而且这山里有时候有猴子,我可不想跟它们一起洗澡。”

张小凡想到那个场景忍不住笑了笑。鬼厉见他样子,也绷不住一起笑了出来。

“好了好了,别笑了,快去吧。记得多泡会儿,对身体好。”说着转身要走,鬼厉也准备跟上去。结果二叔一个转身对他说,“你也去。”

“啊?”张小凡吓了一跳。鬼厉也瞪大了眼睛。

“你之前也受了那么多次伤,也给我好好去泡泡。”说着推了鬼厉一把,他看两人都直直的站着,狐疑的说,“你们……没一起洗过澡?”

张小凡闹了个大红脸,鬼厉也扭过头轻轻咳嗽了一下。

“没事,没事,多洗几次就习惯了,习惯了就好。”说着哈哈大笑着转身走了。

张小凡看看鬼厉,说,“要不你先洗?”

鬼厉看了看他,突然邪邪的一笑,“你怕我?”

张小凡这人经不起激,一听这话立刻说,“我为什么要怕你?”

鬼厉咧着嘴一笑,一把抱过他,“那就一起洗,二叔说的对,多洗几次就习惯了……”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