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 后续九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这天鬼厉出门打猎很久都没有回来,张小凡托着下巴坐在屋檐下,俨然成了望夫石。

他倒是不担心鬼厉会遇到意外——这人体内有天书之力,又有噬魂,还有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诛仙古剑。除非是谁活腻了,不然谁有那个胆子去招惹他。

张小凡拿出烧火棍,对着棍子说:“你说他是不是遇到什么人给耽搁了?难道是狐狸精?”说完他垂头丧气的叹了口气:瞎想什么呀,如果说与鬼厉听,估计他又要笑话自己了。

“在想什么?”一个声音突然在他头上响起。张小凡唰的抬起头——鬼厉正笑着看他。

“你总算回来了,跑去哪里了?怎么那么久?”张小凡拍拍衣服站起来,略带责备的说。

鬼厉提了提手上的兔子和山鸡:“遇到个腿脚特别好的兔子,费了点功夫。”说着他往台阶上走了一步,“担心我了?”

张小凡看着他,也不害羞了,大大方方的说:“对啊,除了你也没别人让我担心的了。”说完他接过兔子和山鸡转身去了厨房。

“你要吃什么口味的?”张小凡手上利索的收拾着,几乎都没抬眼看鬼厉。

“都可以,你做的我都爱吃。”鬼厉靠着门框看他,觉得心里满满的。这样简简单单的生活是普通百姓的日常罢了,对他们来说却如此来之不易。

他求了十年,盼了十年,终于等来了这一切。

张小凡这会儿根本顾不上跟他说话,手里菜刀飞舞,不一会儿菜就下了锅。他拿过一旁的锅盖盖上,拍拍手说:“要等会儿。”然后歪头过来看了看鬼厉:“你过来帮我看着火,别烧糊了。”

鬼厉笑笑走了过来,在炉灶前坐下仔细的照看着炉灶里的火苗。

张小凡想:要是鬼王宗的人看到他这副模样估计都要吓死了。曾经那么叱嚓风云的血公子,这会儿就这么蹲着给自己烧火,估计能让他们怀疑人生。

他一看鬼厉手上的东西吓了一跳,赶紧上前一把抢过:“你怎么拿这个烧火!”

张小凡手上的不是别的,正是人人趋之若鹜的诛仙剑。

“为什么不可以?”鬼厉无所谓的问:“现在它对我来说还不如一把砍柴的斧子,能被拿来烧火也算是它的福气了。”

张小凡那么脑门子黑线,拿过一旁的布把剑身擦干净,心想要是让我师傅看到,非把你砍成八百段不可!

“以后可不能这样了,每个人的法器都有灵性,你这么做就不怕它哪天再重新去找个主人?”

鬼厉噗嗤一下笑了出来,他的小凡还是那么可爱。一把剑而已,又不是人,哪里有那么多的想法。

“对了,”鬼厉突然想起什么,他从怀里摸出一个东西递给张小凡:“我刚才在山里捡到这个,我见还挺漂亮的就带回来了。”

张小凡接了过来,结果发现是一块像鸡蛋模样的石头。石头外面一层五颜六色,像彩虹一样很是绚丽。张小凡也是第一次见这样的东西,拿在手上看了又看。

晚上躺在床上,张小凡还把那个石头捧在手上看个不停。鬼厉走过去坐到他身边说:“早知道就不拿回来了,瞧你都不理我了。”说完凑过去在张小凡颈间嗅了嗅。

他们二人早就心意相通,他的举动张小凡怎么会不懂。只见张小凡扭过头,主动吻了他一下,笑着对他说:“血公子这是吃醋了?”

张小凡笑的那样温柔,直把鬼厉给看的痴了。鬼厉凑上去在他唇上轻轻啄吻:“小凡……”他慢慢的把张小凡压了下去……张小凡,我何其有幸能拥有你……

第二天一早,张小凡一个翻身手摸到一个光溜溜的屁股。

嗯?他有点迷糊,这个大小和手感不像是某人呀。他微微睁开眼往身侧一看,吓的差点魂飞魄散:只见一个光溜溜的胖娃娃正躺在他和鬼厉之间,这会儿正嗯嗯呀呀的叫着。

“鬼厉!鬼厉!”张小凡赶紧叫醒鬼厉。

鬼厉醒过来看见眼前的一幕也有点傻了,半晌问张小凡:“你生的?”

张小凡抬起脚就把他踹了下去:“我可没那本事。”这时肉团子哇哇的哭了起来,他吓了一跳赶紧把孩子抱起来。说也奇怪这孩子被他一抱立刻止住了哭声,趴在他胸口扯着他的头发呵呵的笑了起来。

“……”鬼厉看着,有点无语:“这孩子哪里冒出来的?”

张小凡心想,你问我我问谁。他动了动,突然听到‘卡擦’一声,好像什么东西被他压碎了。他赶紧挪了挪位置,低头一看正是昨天那块石头,只是现在这石头已经碎成了几片。

鬼厉走过来,翻看了一会儿,用一种很奇怪的样子看着张小凡说:“我觉得我好像捡了不得了的东西回来……”

那原本五彩的石头这会儿碎成了片,俨然就是个碎裂的蛋!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