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 后续二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今天的天气相当的好。

张小凡放下斧子看了看天——一点云都没有。好热啊。他用袖子擦了擦下巴上的汗,好怀念青云啊……青云山上四季如春,不管他砍多少柴都不会这么汗流浃背的。

“你怎么自己砍上了?不是说等我回来吗?”鬼厉从身后走过来,拿走了他手上的斧子。

“我又不是女人,你还真是什么都不让我干啊,我感觉胳膊腿都要僵了。”张小凡对鬼厉撇撇嘴,伸手捏了捏自己的肩膀。

鬼厉对他笑笑,“你身体刚恢复,应该要好好休养。”说着他抬手帮张小凡擦了擦额头的汗,顺便摸了摸他的脸。

张小凡啪一下打开他的手,“别摸,痒。”

鬼厉眼神一亮,凑上前问,“痒?哪里痒?”鬼厉伸手扶上他的腰,“我帮你挠挠?”

张小凡的脸腾的一下红到了天灵盖,一扭腰用胯顶开他,“胡说八道什么呢!”

鬼厉笑了笑,“我没说什么啊,你想到什么了?”说着眼神闪闪发光的看着他。

“没……没说什么……”张小凡在衣服下摆擦擦手,“我去做饭了。”

鬼厉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背影,呵呵的傻笑了半天。

两个人吃完饭一起跑去山里打猎,原本鬼厉是不让张小凡去的,可是拗不过他那个倔脾气,只能带着一起。

两个人在树林里走了半天,结果别说野猪了,连只野兔都没看见。张小凡有点伤心,这可是他第一次跟鬼厉出来打结,还想显显身手呢。鬼厉见他失望的模样,暗地里笑了笑。

“你上次那个野猪真的是这里打的?”张小凡问。

“嗯,是这里。”

张小凡怀疑的看了他一眼,“真的假的,你别是骗我的吧。”

鬼厉叹气,“我为何要骗你?”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往前走,张小凡突然脚下一空,人往下陷去。鬼厉连忙伸手拉住他,用力把他拉了上来,抱着他就地一滚。

“天哪,这是谁做的陷阱!”

“我做的。”鬼厉接话。这山里就他们两个人,除了他还能有谁。

张小凡刚想说你自己做的陷阱你不提醒我,突然觉得有点怪怪的……

鬼厉压着他,然后他觉得腿上有个东西顶着他……

他脸爆红,推了推鬼厉,“你起来……”

“小凡……你刚才说你身体好了……”鬼厉说着在他耳边亲了亲。

“没、没好……”

“……”鬼厉抬起头看了看他,“我不相信。”说完重重吻了下去……


虽然没有做到最后,但是身体没有完全恢复的张小凡事后还是脚抖的站不起来。鬼厉把他抱回家,放到床上。张小凡立刻转身对着墙壁,不去看他。鬼厉叹了叹气,转身想往外走。

“以后……以后不要在外面……这样……不好……”张小凡断断续续的说。

“好。”

“还有……我今天不做饭了……起不来……”

“好。”

“明天早上我要喝粥……”

“好。”

只要你在,一切就都很好,很好……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