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番外 - 你会回来的吧?


------------------------------------------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习惯成自然) 

番外10(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1(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来,兄弟,干杯!”红衣少年举着杯子等着对面的人和自己干杯。

鬼厉看着面前的人那样咧着嘴笑着,一如当年那人笑着对自己说:鬼厉,我喜欢你。

张小凡或许觉得在颜如玉的那一面是初见,但其实早在几年前,鬼厉就曾在大竹峰的后山见过他。

那年鬼厉刚好十九,少年初长成正是最英姿飒爽的时候。

也是偶然间他听青龙说起了青云门,说起了青云门那威慑天下的诛仙剑。

那也是他第一次被好奇心驱使带着野狗创到了青云,却因为要躲避灵尊误闯到了大竹峰的后山。

大竹峰的后山有一篇绿油油的竹林,大竹峰也因此而得名。

鬼厉原本以为这里不会有人,却没想到遇到了那个人。

那个时候他并没有觉得日后这个少年会于自己有什么牵扯,只是觉得这少年和自己年龄相仿,却不似自己这般死气沉沉。

他很好奇这个人为什么会这么喜欢笑,哪怕是和一只猴子都能聊的那么开心。

后来他一个人又偷偷来过好几次,有的时候只是站在远处看着,有的时候也会趁着那人熟睡的时候翻进房间站在他床边端详一番。

记得有一次他拿了一些狐岐山才有的野果放到那人桌子上——那是鬼厉自己很喜欢的果子,这果子入口即化满口生津很是好吃。

然后隔天鬼厉躲在竹林深处看到他人对着不远处的猴子喊了句:“小灰,谢谢你给我的果子!”

鬼厉皱着眉头想:我怎么和一只猴子平起平坐了?

那之后鬼厉又去过几次,每次也给那人带去同样的果子,可惜每次那人居然都毫不怀疑的觉得是那猴子给他采的。

这真是让鬼厉啼笑皆非:想他堂堂鬼王宗副宗主,江湖上让人闻风丧胆的血公子居然还要假借一只猴子之名。

“小灰……过两天就是七脉会武了……你说我能给师傅争脸吗?”那人抱着猴子自言自语,“万一输了,师傅是不是会很失望?我那么弱……”

鬼厉站在暗处看着他很久很久,直到那人站起身往回走。

之后的几个月鬼王宗开始大规模的扩张,鬼厉也就没有时间再去看那个人。

也不知道他的会武怎么样了,鬼厉抱着手臂在廊下站着看着天上的月亮渐渐弯起了嘴角。

后来……后来再见的时候那个人笑着对他介绍自己,鬼厉看着那个笑容想:什么时候这个人可以天天只对着我笑就好了……

“来!鬼厉!嗝……我们再喝!”面前人的声音把鬼厉的思绪又拉回了现实。

“别喝了,你醉了。”鬼厉抬手压住那人的手。

“谁说的!本大爷可是千杯不醉!肯定是因为这个身体……这个身体……”那人说着渐渐的趴着不再动弹。

鬼厉很长时间没有动,一时间整个院落都寂静无声。

半晌鬼厉突然抬起手摸上了那人的脸颊——每次这人笑的时候那个地方总会有一个漂亮的酒窝。

酒窝还在,人却已经不是那个人了……

不管多久我都在这天地间等你,你会回来的吧?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