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转载 最爱的少年游 (*^3^)

凡心未泯:

少年游II 3

张老爷躺在床上‘哎哟哎哟’的叫。

张小凡拿着手里的针始终不敢扎。

“你倒是扎呀!”六娘在一边看的干着急。

“娘,这不能乱扎呀,爹他一直在甩开我的手,我摸不准他的穴位啊。”张小凡无奈,也不是他不想扎呀。

“走开!我来!”六娘一把拿过针用力朝着张老爷的身上扎了下去,速度之快让张小凡都始料未及。

“啊!!!!!!”张老爷噌的一下坐了起来,人也不哼哼了,眨巴着眼睛看着面前的人。

“醒了?”六娘问。

“醒了。”张老爷乖乖回答。

“醒了就别哼哼了,起来办正事儿!”

“哦,好。”张老爷乖的像个孩子。

张小凡在一边看的目瞪口呆。

张家大厅里聚集了很多的人,张老爷的妻妾除了几个实在身体不适的都跑了过来。这会儿正七嘴八舌的围着宝儿看。

“别说,这孩子跟我们小凡小时候还真想。”

“对对对,特别眼睛,简直就是一摸一样。”

“对啊,太像了。”

“老爷,这下你可开心啦,张家有后啦!”

“……”张老爷看着面前一身黑衣的鬼厉心想:我一点也不开心好嘛!

“是你把宝儿带过来的?”张小凡抬手遮着嘴巴低声问鬼厉。

鬼厉点了点头。

“你知不知道我爹差点又气晕过去?你这做法太冒险了。”

“我看岳丈气色红润,挺好的。”鬼厉压低声音回答。

“……你叫我爹什么?”张小凡愣了愣。

“岳丈啊,不对?”

“……也没错……”张小凡涨红了脸。

鬼厉看着他红红的脸想:真想亲一口。

“呃呵!”张老爷大声清了清嗓子:当我死人啊?当着我面调戏我儿子?!!!

“你们这眉来眼去的,说什么悄悄话呢?”张老爷发话了。

“没说什么。”张小凡赶紧抢在鬼厉前面回答,他是真的怕了这个人的语出惊人了。

张老爷眼睛在他们两个人脸上看了几个来回。

“你们解释解释这是怎么回事吧。”张老爷指了指正被一群女人团团围住的宝儿。

张小凡看了看鬼厉,他说不出口说宝儿是自己生的。估计他爹知道了能当场气绝身亡。

“宝儿是小凡的儿子。”鬼厉开口说。

张小凡愣了愣,抬头看他:你可真贼,话说一半……

鬼厉:怎么不对?

张小凡:也不是不对……

鬼厉:不是不对就行了。

“真的是你的儿子?”张老爷问儿子。

张小凡点点头。

“那孩子娘呢?”

“生孩子的时候难产去世了。”鬼厉又答。

“那为什么孩子叫小凡娘亲?叫你爹?”

“因为小凡外出学医这几年孩子是我带的,所以叫我爹,至于为什么叫小凡娘亲,大抵是孩子想他娘亲了吧。”鬼厉淡淡的说。

张小凡听的直眨眼睛:乖乖,这是早有准备啊。

“那孩子叫什么名字?”张老爷突然看着张小凡发问。

“宝儿啊……”

“我是说大名!大名叫什么!”

这下张小凡傻了,他不知道啊!鬼厉从来没给孩子起过大名啊!

“张思帆。”鬼厉突然说。

张小凡突然整个人震了震,扭头看向鬼厉。

“张?思帆?”他的心砰砰的跳的飞快。

“对,张,思帆。”鬼厉也直直的看着他。

啊……又来了。张老爹捂着脸,觉得简直没眼看。你们能考虑考虑我这个临老临老还要看着儿子和男人眉来眼去的老人家的心情吗?

因为宝儿的关系,鬼厉和张小凡第一次得了特权可以住在家里。不过张老爷是绝对不可能让他们住一起的——一个住到了东厢房,一个则住在西厢房。

入夜后张小凡一个人躺着床上胡思乱想。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半夜迷迷糊糊的就感觉有人进了他房间。他一个翻身爬起来,却见鬼厉坐在他床边。

“你怎么跑过来了?”

“你不在,我睡不着。”

“……”张小凡听着这话又闹了个大红脸,“你赶紧回去吧,被我爹看到又要闹了。”

“你忍心赶我走?”鬼厉说着凑上来亲了亲他。

“……那你……天亮之前一定要走。”说完有点脸红的挪了挪身体往床里面让了让。

“好。”鬼厉笑着翻身上了床。

……

“啊,你别乱摸,快睡觉。”

“怎么回了家还不让摸了?”

“……不是……嗯,你松手……别脱我衣服啊……”

“就不。”

“……嗯……混蛋……嗯……”

……

花雕的床咯吱咯吱的响了很久……

张老爷因为晚上搂着孙子睡了一晚,第二天神清气爽的来敲儿子的门。结果他手刚抬起来门就开了,他和门里的人看了个对眼。

“……”张老爷。

“……”鬼厉。

“你怎么在这里……”张老爷觉得胸口又痛了。

“……梦游……”鬼厉张嘴说。

“鬼厉,你外褂没拿,快小心点别让我爹看到……爹!”张小凡穿着亵衣出来给鬼厉送外褂,看见他爹吓的手上的衣服都掉了。

“……”张老爷身经百战之人怎么会看不出他们昨夜做了什么,顿时觉得眼前发黑。他身体晃了晃勉强站住了。

“爹,你事吧?”张小凡立刻上前扶。

“你没事吧?岳丈。”鬼厉说。

“…………”张老爷愣愣的看着鬼厉,“你叫我什么?”

“岳丈啊。”还是那张理所当然的脸。

张小凡捂着脸想:谁来把我打晕了吧!

……

——我是他丈夫

——岳丈

……

这两句话开始在张老爷脑子里不停循环,终于在循环了不下百次后张老爷又直直的躺下了。

“爹!”

“岳丈!”

“你快别喊了!帮我抬人!”

鬼厉站在又一次无比热闹的张府大厅想:我错了吗?难道不叫岳丈?那叫什么?妻公?泰山?丈人爹?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 少年游15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少年游19 | 少年游20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 少年游23 | 少年游24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本篇)   

少年游II 4   | 少年游II 5 | 少年游II 6    

少年游II 7   | 少年游II 8 | 少年游II 9   

少年游II 10 |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