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转载 最爱的少年游 (*^3^)

凡心未泯:

少年游II 10

张家的事解决了,大家又回到了所有人其乐融融的样子。这让李洵很是不痛快:这张小凡到底是用了什么办法,这么一手必输的棋都能让他下赢了?!

这天他又摇摇晃晃的往张家走去,刚走到门口就看见那天堵他的书生站在那里对着他笑:“李公子,我们家公子久侯了,请吧。”说着还主动把他让了进去。

李洵得意洋洋的往里走着,没有几步就被人背上一掌拍的一个踉跄。

“谁啊?”李洵一回头看见一个绿衣女子站在他身后,正拿着个苹果对他笑,“你是什么人?”

“我?我是你姑奶奶!”碧瑶说着抬起一脚踢在他肚子上把他踢的飞了出去,整个人重重的摔在花园里。

“你!你怎么打人!”这一脚李洵毫无防备,被踹的恼羞成怒,“我看你是个女子不跟你计较,有本事我们堂堂正正的比一比!”

“哎哟,我好怕哦!吓死了!”碧瑶装的一副害怕的样子。

“哼哼!知道怕了吧?”李洵得意的笑。

“切!”碧瑶咬了口苹果,对着他翻了个白眼。

“你想怎么比试?我来奉陪。”鬼厉在他身后冷冷的说。

李洵吓了一跳,想这人怎么像鬼一样没有声音?“你是什么人?”

“我?”鬼厉邪邪的笑了下,“你还不配知道我是谁。”说完瞬间抬起一只手猛的捏住李洵的肩膀。

鬼厉内力深厚,这一下下去抓的李洵脸色惨白,额头冷汗直流,膝盖发软的直往下跪。

“怎么了?”鬼厉冷笑着说,“不是说要比试吗?”

李洵心想:今天遇到高手了,自己绝对不是他的对手。他脑子飞快的转着,想着怎么离开这里。

鬼厉自然知道他在想什么,猛的一松手放开他,然后说了句:“我让你一只手,只要你能打赢我,我就让你走。”

李洵一看觉得自己说不定可以赢,便点点头迎了上去。只见鬼厉一个轻巧的转身,大手一挥对着李洵的脸就是一个耳光:“第一个。”

李洵没反应过来,以为这人就是想羞辱他,于是他气呼呼的又冲了上去。

一只手的鬼厉对付一个李洵也是绰绰有余,就见他脚下轻移又移到李洵另一边,抬手又是一个耳光:“第二个。”

这下李洵脸上两边两个很对称的巴掌印非常的夺目。一旁的碧瑶吃着苹果笑的差点呛到:哎哟,这个‘睚眦必报’的哥哥……不过真的干的漂亮!

她吃的正欢,鬼厉打的也欢,就见他抬起一只手意思意思和李洵过了两招,然后趁李洵来不及反应绕到他身后,猛的在他肩膀处狠狠拍了一下。这一下用了七成的内力,李洵被他拍的猛的跪了下来。下跪的力道之大,甚至压碎了他膝盖下的两块青砖。

碧瑶噗的一下喷了出来:得,跪了一夜的仇也报了。

李洵瞬间觉得双膝剧痛无比,正想使力站起来,却没想鬼厉猛得抓住他的双肩,十指用力在他后背几处大穴猛的戳了下去。李洵瞬间连叫都叫不出来了,睁着眼睛直直的晕了过去。

碧瑶愣了愣,然后连忙跑过来:“哥,你把他打死啦?”

“没有,我只是废了他的经脉。免得他总四处作恶。”鬼厉拍了拍衣袖,一转身很潇洒的走了。

碧瑶咽了口口水,然后抬脚踢了踢昏迷的李洵:“你也是眼瞎,惹谁不好偏偏惹我嫂子……来人啊!赶紧把李少爷送回去吧!”碧瑶招呼来几个仆人,然后看着他们七手八脚的把人抬到了门外。

李洵原本也不是李家的独子,他排行老九,上面有五个哥哥,三个姐姐。所以当他被抬回家的时候除了他娘还掉了两滴泪之外,其他人全部都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瞧你平时得瑟?报应了吧?

李家老爷先前不知道这个儿子在外面做些什么,这猛一看见人被这么抬了回来,顿时怒火中烧,刚想去找张家理论又听人说了之前李洵在外的所作所为,顿时一张老脸都觉得被他丢尽了。

“你给我待在府里!以后再出去为非作歹,看我不扒了你的皮!”李老爷一声今下,基本就断了李洵下半辈子的念想了。

事情都解决了,鬼厉带着一帮人又回了南疆,张小凡则带着宝儿留在荆州陪着几位老人家解解闷。没成想这天他正无聊着,门童递进来一张喜帖。张小凡打开一看,顿时惊的站了起来:曾书书和陆雪琪要成亲了?!

原来之前陆雪琪经过那次的谈话算是对张小凡彻底死了心。人就是这么奇怪,有的时候总会一叶障目,看不到身边其他的人。当她主动拿下那片叶子的时候,她发现其实有一个人也一直在痴痴的等她:既然不能嫁给自己爱的人,那么嫁给比自己的人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于是她点了头,答应了和曾书书的婚事。

拜堂成亲的时候热闹极了,张小凡站在一旁看着想起之前他和曾书书约好的:他要喝曾书书和陆雪琪的喜酒,没想到居然真的喝到了!

一帮人正冒着,门外踉踉跄跄跑进来一个人,大声喊着:“不好了,外面,外面来了好些个官兵模样的人!”

张小凡和曾书书对视一眼放下酒杯走了出去。结果一出去张小凡傻了:鬼厉穿着一身皇服骑在疾风上,他身边正是张小凡的坐骑:扬雪。

曾书书愣愣的看着张小凡,嘴巴大张着几乎能塞进一个鸡蛋。

“小凡,我来接你回家了。”鬼厉在马上对他笑。

张小凡站在他面前笑:鬼厉,我们回家吧……


多年后荆州城里开始流传着一个故事。


故事说的是很多年前一位南疆的太子偶然来荆州游玩,顺便拐走了荆州的第一美人!


你说后来怎么样了?


那还用问吗?自然是太子成了皇帝,美人成了皇后,他们恩恩爱爱的一同治理着南疆啊。


“为什么我是美人?”张小凡皱着眉头问身边的人。


鬼厉转过头看了他一眼:“名至实归啊。”


“不是,我是男人啊!男人怎么能说是美人?”张小凡不依不饶。


鬼厉心想:不过是个故事而已,何必如此纠结?


他往前走了几步突然发现张小凡没有跟上来,等他回头去找时看到这人正挤在人堆里看杂技。


“张小凡!”鬼厉喊了一声。


“唉!在这儿!”张小凡笑着扭头看他。


秋日的暖阳照着张小凡扭头时扬起的发丝,就像一个密密麻麻的网一样勾住了鬼厉的眼睛。鬼厉恍惚记得多年前也是这样,这人一个回身,便跌进了他的心里,再也拔不出去了……

 
END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 少年游15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少年游19 | 少年游20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 少年游23 | 少年游24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少年游II 4   | 少年游II 5   | 少年游II 6    

少年游II 7   | 少年游II 8   | 少年游II 9   

少年游II 10 (本篇)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