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转载 最爱的少年游 (*^3^)

凡心未泯:

少年游II 4

张家的独子回家了,不仅带回来个男人,还有个大孙子。张老爷这心情真真是七上八下:想到孙子开心,想到儿子闹心,想到鬼厉要晕!

张老爷叹了口气:罢咯,不想了。虽然赔了个儿子,至少还有个孙子,这笔生意也不算太亏。

鬼厉站在张家大厅里,接受着张家十一个女儿的审问。

“名字?”

“鬼厉。”

“家住哪里?”

“南疆。”

“家里做什么营生?”

“经商。”

张小凡听的吐吐舌头:你是皇帝,说什么营生都没错。

在张小凡坐在一旁脑袋开始一点一点快要睡着的时候,他的姐姐们总算问完了所有问题。

张小凡擦擦嘴,抬头问鬼厉:“问完啦?”

“嗯。”鬼厉笑着看他。

“张小凡,你给我过来。”张家大姐对着宝贝弟弟招了招手。

“哦。”张小凡挠挠头走了过去,“怎么了?大姐。”

几个姐姐把他拉到一边,把他上上下下看了好几遍,最后七姐姐问他:“张小凡,你可以啊……快老实交代,你哪里捡来的这么好的男人?”

“……”张小凡一头黑线:“不是捡的……而且也没那么好吧……”

好几个姐姐听了他这话都倒吸一口凉气:这还不好?!

“他还不好?!他不好那你这么多姐夫就没几个可以见人的了!你看看你看看,”六姐指了指鬼厉,“要脸有脸,要身材有身材,有家世,有能力,对你还好……还给你免费养孩子……张小凡,你良心给狗吃了吧?!”

张小凡脸涨的通红,心想鬼厉这是给你们吃了什么迷魂药了?我才是你们的亲弟弟好吗?一旁的鬼厉看到他那幅手足无措的样子心里痒痒的只想把他吃到肚子里去。

“好了,别闹了。”张老爷看不下去了,终于开口打断了儿女的胡闹,“你们这一个个的婆家都没事吗?怎么都跑回娘家来了?”

三姐姐掩着嘴巴笑着说:“爹,我们这不是好奇吗,就想看看我们这宝贝弟弟嫁了个什么样的男人。”

张老爷听了胸口剧烈的起伏,半天挤出句:“什么嫁?是娶!”

张小凡听了怕鬼厉不开心,赶忙扭头看他,结果鬼厉一脸的无所谓:一个字而已,无所谓。嫁娶什么的,关起房门来的才作数。

张小凡怎会不知道他的心思,红着脸瞪他。

十一个姐嘻嘻哈哈的笑了出来:瞧,真是吃的死死的。

张老爷那个心塞啊……俗话说女大不中留,他家这儿子看来也差不多啊……

张家的十一个姐姐其实也是心疼弟弟,怕自己爹爹为难他,所以都很有默契的回了娘家来,另一方面这事儿也确实有点惊世骇俗,也怕爹娘年纪大了身体受不了,所以赶紧回来陪着。

张老爷被十一个女儿叽叽喳喳的围着闹,一时也没功夫去管张小凡和鬼厉。三姐姐转过身对着弟弟挥手,示意让他们赶紧走开。张小凡得令,赶紧拉着鬼厉一溜小跑逃到了花园的湖心亭里。

“你家这些姐姐可真不简单,我差点就被问的答不上来了。”鬼厉摇摇头坐下说。

“那是,你不知道当年我十姐姐嫁人的时候我十姐夫被她们折腾的简直都快出人命了,你这她们还算客气了。”张小凡哈哈大笑,伸手拍了拍鬼厉的肩膀。

鬼厉眼疾手快一把拉住他的手用力一扯,直接把张小凡拉到了自己怀里,然后在怀里的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准确无误的吻住了他的嘴……

湖心亭里的荷花轻轻的摇曳着,时不时还有蜻蜓落在上面,鬼厉吻了很久才放开怀里的人。张小凡微微睁开眼睛看着他笑:“你胆子真大,要是被我爹看到估计他能拿着鸡毛掸子抽死你。”

鬼厉看着他一脸坏笑的样子,似乎又看到了七年前第一次相见的时光。他迷醉的摸了摸张小凡的脸颊,轻轻的捋着他颈边的黑发:“怕什么?最多就是让你爹抽几下,也打不疼。”

“说的这么好听,上次我爹打我,你那个样子好像要吃人了。”张小凡笑着看他。

“那当然不一样,打你我心疼。”鬼厉额头顶着他的额头,闭着眼睛说。

张小凡一时语塞,只能抬手圈着他的脖子回抱住他。半天他突然说:“你要不要回趟南疆?”

鬼厉疑惑的抬头看他。

“你是皇帝啊,总这么在外面跑不行。国事那么繁重,你总不能一直就压在碧瑶和白虎两个人身上,她们都是姑娘,这样的担子对她们来说太重了。”

鬼厉想了想发现也确实有点不太合适,可是让他扔下张小凡他又有点不舍。张小凡看出他的顾虑,笑着拍拍他脸说:“你回去一趟,如果没什么事再回来嘛,我又不会跑掉,对吧?”

鬼厉笑着在他唇上亲了亲,轻声说:“好吧,那我回去看看。你等我……我快马加鞭,保证很快回来陪你。”

“谁要你陪……”张小凡红着脸回答。

鬼厉看着他的样子心神一阵荡漾,凑上去贴着他嘴唇说:“你啊……”说完又是一顿亲……

两个人吻的十分专注,以至于连亭外站了好多人都没发现。亭外的人有的脸色铁青,有的面色潮红,都看到津津有味。

“张小凡!”张老爷忍无可忍一阵怒吼。

张小凡直接吓得从鬼厉怀里掉到了地上,然后红着脸赶忙爬起来低着头规规矩矩的站着不敢说话。

“你……你……你们……”张老爷气的呼哧呼哧的直喘粗气,抖着手指指着两个人说不上一句整话。

“爹,您消消气。这夫妻之间恩恩爱爱的不都正常吗?”三姐姐捂着嘴笑。

张老爷扭头瞪她一眼:“你闭嘴!”

“你们两个立刻,马上,给我滚蛋!”张老爷气的直哆嗦。这亲眼看到的冲击对他来说实在不小。

“爹您别气,小心身体。我们滚,我们这就滚。”张小凡拉起鬼厉和宝儿就要走。

“……宝儿给我留下!”张老爷可不舍得宝儿走。

“我不要,我跟着娘亲。”宝儿抱着张小凡的腰死活不肯撒手。

一帮人就这么在花园里僵持着,谁都不肯先退让。

“哟,好热闹啊!”一个声音突然插了进来。

张小凡扭头一看,脸上立马出现了惊喜之色:“书书!”

鬼厉皱了皱眉:这人谁啊?

张小凡跑过去猛的和曾书书抱做了一团,开心的一如当年的少年姿态。

鬼厉眉头皱的更紧了:南疆……还是晚两天回去吧……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 少年游15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少年游19 | 少年游20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 少年游23 | 少年游24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少年游II 4  (本篇) 

少年游II 5   | 少年游II 6   | 少年游II 7   

少年游II 8   | 少年游II 9   | 少年游II 10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