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血公子娶亲记 III - 谁做家务(上)

(*^3^) 泯泯


血公子娶亲记系列 (文字转载版本)


血公子娶亲记 I - 血公子被卖了

血公子娶亲记 II - 会做绿豆糕就能嫁的好

血公子娶亲记 III - 谁做家务 

        (上) | (中) | (下)

血公子娶妻记 IV - 鬼王宗一日游

血公子娶妻记 V - 小凡做梦做相公

血公子娶妻记 VI - 一见钟情

       (上) | (中) | (下)


------------------------------------------

其他相关目录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鬼王宗的血公子成亲之后几乎成了整个鬼王宗的公敌。

你问为什么?

鬼王宗十之八九都是单身,这血公子天天的搂着青云小弟子在他们面前秀恩爱,是个人都受不了啊!

“厉儿啊……你如今成了亲,已是成人了,也该自立门户了。”鬼王把儿子叫到跟前和蔼的说,“你看鬼王宗人多眼杂的,也不方便你们小夫夫亲热……狐岐山后山有一处别院,一直也没人居住,要不你们搬过去吧?”

鬼厉皱着眉头想了想:不小的别院只有他和张小凡在一起……那真是想干什么干什么,想怎么干怎么干!当即他就点了头,第二天就拉着张小凡搬了过去。

一开始还没什么不好的感觉,张小凡也觉得两个人安安静静的住着大房子挺开心的。

白天干完家务活,两个人拉着手在后山逛逛,摘野果,打野兔;到中午回去张小凡就把野兔炖了,鬼厉就在厨房外的廊下坐着,歪着头看他、陪着他;到了夜里……咳,自然是不必多说的了:新婚燕尔,芙蓉帐暖,大抵相同。

张小凡脸红红的看着英俊的鬼厉想:我果然没有看错人,不枉费给碧瑶做了那么多道好吃的。

可是时间久了张小凡也不乐意了:家里所有的家务都是他一个人做!他突然觉得自己提前过上了‘白天老妈子,晚上小娘子’的生活,真是苦不堪言。

“凭什么你什么都不干?你就不能帮我做点家务吗?”张小凡指着鬼厉的鼻子问。

鬼厉抬手握住那根手指,笑眯眯的问:“你要我帮你做家务?”

张小凡红着脸点了点头,心想鬼厉真好看,真是他见过最最好看的男人!

“我可是鬼王宗副宗主、血公子,让我做事价码可是很高的哦。”鬼厉把那根手指捏在手中里轻轻的摩挲着,时不时的还在指腹上捏一捏,他笑着问,“你真的想让我做?”

“……我没钱……”张小凡撇撇嘴:他一个小弟子怎么可能有血公子那么有钱。

“没钱……”鬼厉用力一拉把他拉到怀里,“没钱那就用别的抵偿……”说完就吻住了人往床上带去。

可怜张小凡被他亲的云里雾里的,中了美男计还不知道:他自己做家务的时候何时问鬼厉收取过报酬!

第二天一大早,张小凡就被鬼厉翻箱倒柜的声音吵醒了,他一睁眼就看见鬼厉抱着一堆的衣服正往外走。

“你这是干什么啊?”张小凡揉揉眼睛坐了起来。

“洗衣服啊。”鬼厉笑嘻嘻的说。

张小凡还纳闷怎么这人这么积极,结果到院子里一看发现院子里的水井旁放了如小山一样的衣服。他瞪大了眼睛指着衣服问:“你,你这全是你要洗的?”

“对,”鬼厉走到他面前看着他说,“我们昨天了说好的……一件一次!”说完抬手在张小凡屁股上拍了一下。

张小凡捂着屁股瞪大了眼睛,瞬间就感觉五雷轰顶:天哪,一件一次……那我非屁股开花不可!张小凡偷偷看了看弯腰正在倒水的鬼厉心想:妈呀,此时不逃更待何时!

当天张小凡就趁着鬼厉不注意抱着包袱溜之大吉。鬼厉看着空荡荡的屋子额头青筋暴起:张小凡!你敢跑?!好样的……真是好样的……你看我抓到你不打烂你的屁股!

鬼厉不知道千里之外的琴川,有一对小夫夫也正在吵架。

“你成天的就知道你的师尊,你的大师兄……我还以为你念叨完了他们两个好歹能轮到我了,结果第三个居然是阿翔?!”陈三六气鼓鼓的插着腰说,“我在你心里还不如那只鸡是吗?”

“阿翔不是鸡……”百里屠苏眼睛一眨一眨的,一脸搞不清楚状况。

“对,他不是鸡,他是你的心肝,你的宝贝!你搂着他过去吧!”陈三六扛起包袱就出了门。

百里屠苏坐着半天没想明白陈三六是为什么生气。他叹了口气拿起焚寂也出了门:晴雪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必须是男人先道歉!


陈三六一路往东走,准备回酒庄去,半路在一家客栈落脚。他刚坐下就感觉两道视线如芒刺在背,他扭过头看了看背后:那里坐着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男人,男人一双眼睛正直直的看着他。

这人有病吧?从我进门就一直看着我。陈三六腹诽。

看他的不是别人,正是追着张小凡一路到这里的鬼厉。鬼厉看着面前书生打扮的人眯了眯眼睛:张小凡,你以为你换了个发型我就认不出你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陈三六还不知道因为他这张和张小凡极其相似的脸,自己马上就要大难临头了!吃过晚饭他就上楼往客房走去,刚抬手把门推开一点就被人一把推进了门里。

陈三六一个文弱书生,被鬼厉这么一推,当即踉跄着往房间里跌了进去。

“谁啊?!”陈三六站稳身体转过身就骂。

“我。”鬼厉面无表情的看他。

“你是谁啊?我不认识你啊。”陈三六这才发现就是那个一直盯着自己看的男人。

“好一个不认识我,”鬼厉笑了笑,“张小凡,看来你屁股是不想要了是吧?”

陈三六下意识的捂了捂屁股:“你,你说什么呢?张小凡是谁啊?我不认识啊!你认错人啦,大哥。”

“怎么?跟你男人我玩失忆?很好,”鬼厉笑着走过来,“我现在很确定你屁股不想要了!”说完他伸手就去抓陈三六的手腕……


话说其实张小凡确实是在这个客栈里,他却并没有像鬼厉想的那样乔装改扮,只是在鬼厉踏进客栈门的时候一溜烟跑去了厨房躲着。

躲了半天张小凡从门缝看到鬼厉居然跟着一个书生打扮的人上了楼,两个人还一起进了房间!

张小凡趴在门上听到鬼厉说:你屁股不想要了?他顿时心都要碎了!好你个鬼厉,我不过就是发发脾气,跟你闹闹小情绪!我前脚刚走,后脚你就找小的?!好样的?!你找小的,我就给你带绿帽子!

张小凡想着就往楼下冲,结果到大厅里就看到背着焚寂剑的百里屠苏。

“老板,请问有没有一个书生打扮的人来这里投宿?”百里屠苏进门就去问客栈老板。

老板一抬手想指二楼,正巧抬头看到气鼓鼓的张小凡:“喏,那不就是嘛。”

百里屠苏扭头也看到了张小凡,便朝着他走了过去,还没开口,就听张小凡说了句:“这位公子,尊姓大名啊?”

百里看着他笑眯眯的脸,愣了半天才问到:“三六,你这是又要跟我玩失忆的游戏吗?”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