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血公子娶亲记 III - 谁做家务 (下)

(*^3^) 泯泯


血公子娶亲记系列 (文字转载版本)


血公子娶亲记 I - 血公子被卖了

血公子娶亲记 II - 会做绿豆糕就能嫁的好

血公子娶亲记 III - 谁做家务 

        (上) | (中) | (下)

血公子娶妻记 IV - 鬼王宗一日游

血公子娶妻记 V - 小凡做梦做相公

血公子娶妻记 VI - 一见钟情

       (上) | (中) | (下)

 

------------------------------------------

其他相关目录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不玩游戏,直接看。

这次张小凡没有跑远,他直接去了渝都曾书书那里。曾书书看着他说:“你怎么一个人来了?鬼厉呢?”

张小凡气鼓鼓的回答:“不知道!”

曾书书愣了半天没反应过来:这两个好的蜜里调油的人怎么这是……吵架了?

一天不到鬼厉就找来了,然后依然十分霸气的把人往肩上一扛就回了狐岐山……曾书书全程都插不上话:想说,却总觉得夫妻之间的事情他一个外人不好插嘴。

结果这之后张小凡简直就像是离家出走上了瘾:三天两头的就往曾书书这里跑,然后第二天曾书书就一脸冷漠的看着鬼厉把人扛走。

后来曾书书忍不住了,问他:“你既然要跑,为什么不跑远点?每次都往渝都来,你是觉得鬼厉是个二傻子吗?”

没成想张小凡红着脸说:“跑的远了,我怕他找不到我……”

曾书书那一瞬间很想挖个坑把他埋了:你们小夫妻玩情趣也就算了,这么遛着我一个局外人玩儿是不是有点太过份了?!

当即曾书书决定把张小凡和鬼厉列为渝都城主府的黑名单!

张小凡看着曾书书嘟着嘴不开心:这下我能往哪里跑?

曾书书撇撇嘴:不关我的事!

鬼厉抱着他说:你不是还有大竹峰吗?

张小凡顿时眼睛就亮了:对啊,我怎么忘了大竹峰!

曾书书心想:这真是宠的没边了,等大竹峰也祸害完了,我看你们去哪里?!

鬼厉斜着眼睛看他:哼!关你什么事?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