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血公子娶妻记 VI - 一见钟情(上)

(*^3^) 泯泯


血公子娶亲记系列 (文字转载版本)


血公子娶亲记 I - 血公子被卖了

血公子娶亲记 II - 会做绿豆糕就能嫁的好

血公子娶亲记 III - 谁做家务 

        (上) | (中) | (下)

血公子娶妻记 IV - 鬼王宗一日游

血公子娶妻记 V - 小凡做梦做相公

血公子娶妻记 VI - 一见钟情

       (上) | (中) | (下)


------------------------------------------

其他相关目录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张小凡最近有点不敢去鬼王宗。

倒不是因为上次扮成鬼厉的模样去鬼王宗捣蛋,而是因为每次他跑过去鬼王那个眼睛都会直勾勾的盯着张小凡的肚子。

“你爹那眼神也太可怕了!”张小凡靠在鬼厉怀里说,“我总觉得他好像是想把我的肚子剖开似的。”

鬼厉搂着他,只笑不说话。

“你说你爹是不是真的想要我命啊?”张小凡有些生气:这个公公虽然平时不太接触,彼此之间也还算是客客气气的。这冷不丁的突然这么个诡异的样子还真是吓人的不行。

“不是,他怎么会要你的命。”鬼厉把人抱紧了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他那是想孙子了。”

“孙子?!”张小凡瞪大了眼睛,“我是男人,怎么可能有孙子……”

“嗯……”鬼厉大手往他肚子上一放,“这倒是,要是你能生孩子……我每天抱你那么多次,估计我的孩子都排成长龙了。”

张小凡爆红的脸瞪他:“……我发现我真的被你的皮相骗了。”

“哦?怎么说?”鬼厉挑眉。

“我以前一直以为你是那种很冷酷,然后走到哪里都能冻死一堆人的霸气副宗主!”张小凡学了下他的脸,“结果……你看你每天都笑眯眯的,哪里有半点霸气的样子……现在更是满嘴跑火车,一张嘴说的话都能写本小黄书了……”

鬼厉哈哈大笑:“你不喜欢?”

张小凡红着脸半天憋了句:“……喜欢的。”

“喜欢什么?”鬼厉趁着他不注意手就钻进了他的衣襟。

“你干嘛?!你别乱来!我,我那儿还疼呢……”张小凡隔着衣服一把抓住他的手。昨天被鬼厉搂在怀里狠狠的疼爱了两次,虽然次数少了,可是时间长了,张小凡到今天早上起来还觉得身后那个地方火辣辣的疼。

两个人正隔着衣服打情骂俏,那边碧瑶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一看他们那揉做一堆的样子立刻露出了嫌弃的表情:“哎哟,哎哟,我要长针眼了!”

张小凡连忙从他怀里站了起来,红着脸两只手搓了搓大腿:“我,我去做饭。”说完一溜烟的跑了。

碧瑶看着他扭头跑来的模样,笑眯眯的对走上去对鬼厉说:“怎么样,哥?我当时的话没说错吧?我就说你肯定会喜欢他的。”

鬼厉笑着看了看他,坐在廊下没有动,他眯了眯眼睛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事情……

那是两年前的一个春天,那天自己刚操练完鬼王宗的弟子,转身回自己房间路上被碧瑶拉住。

“哥,哥,我今天看到一个人!”碧瑶特别兴奋。

“你哪天不看到人?”鬼厉翻了个白眼。

“不是,我今天去大竹峰找灵儿玩儿,偶然间看到她那个师弟……”

鬼厉没有理他,只顾往前走。他想,一个青云门的小弟子能有什么特别的。

“哥~你听我说呀!”碧瑶一把拉住他,“那个张小凡!就那个你见过的张小凡!他现在可变的……哎呀,说不清了,你跟我去看吧,看了你就知道了。”

张小凡鬼厉有些印象,那是八年前他第一次跟着鬼王上青云串门子的时候无意间见过。还记得那时他漫无目的的在那片竹林闲逛,突然间就有个不明物体从他面前滚过。

鬼厉吓了一跳,定睛一看发现是个和猴子扭打在一起的人。

“臭猴子!你看我今天不拔了你的毛!”

“吱吱吱吱!”

“……”鬼厉都吓呆了,就站着看一人一猴打得天翻地覆。

直到猴子落荒而逃,那人站起来拍拍衣服上的竹叶,看着他笑呵呵问:“你是谁啊?”

鬼厉看着那人凌乱的衣服,松散的头发,满脸的血痕,最不能忍的是挂在鼻子下面的两条鼻涕!他皱了皱眉头转身就走了。

这人就是张小凡。鬼厉对他的第一印象可真是糟糕透顶,以至于现在碧瑶一说,鬼厉脑子里就浮现出他那个蓬头垢面的模样。

他一路被拉着往青云门去,脑子里都在想着这张小凡也不知道该变成什么吓人的鬼样子了,看看这把碧瑶都给吓到了。

结果等他走到大竹峰的庭院里却看到了完全不同的场景。

那个人正背对着他站着,他穿着一件蓝绿色的长衫,一头黑色的长发在风中飘扬,一根蓝色的发带在黑发中若影若现。鬼厉看着他长身玉立的模样心里都有些吃惊。结果等他转过身,露出那张带着笑的白玉一样的脸时,鬼厉是真的被震撼到了。

太好看了!鬼厉想。这真是那个张小凡?!


TBC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