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春波绿 (中) (少年游II - 番外 (当归) - 前传)

完整厉凡 / 苏三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春波绿 (少年游II - 番外 (当归) - 前传) 

(文字转载版本)

 |  (本篇) |  


少年游II - 番外 (当归) 

 |  | 


------------------------------------------

其他相关目录 

少年游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凡心未泯:

陈三六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柔软的床上,身上盖着厚厚的被子。恍惚间他以为之前的一切都是梦,直到他动了动身体,感觉到身后传来阵阵疼痛,他才知道那都是真的:他被一个不认识的男人给……

正想着,门‘吱呀’一声开了,门外进来一个中年女人,手里托着盘子。女人见他睁着眼睛,连忙放下手里的东西走过去,笑盈盈的看着他说:“哟,公子醒啦?公子感觉可好些了?”

陈三六眼睛冒火的看着她并没有回答。

这女人也不恼火,依然笑呵呵的说:“公子这可是昏了整整两天了……也是,我家少爷没有轻重,伤了公子了……”

“你住口!”陈三六咬牙切齿的说,“这样……这样污秽龌龊的事情……”

女人笑了笑:“污秽?龌龊?这男欢女爱不都是再平常的事情嘛?只不过公子是男儿身,又没见过我家少爷,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如果换成公子喜爱的人,恐怕就不是什么‘污秽龌龊’了吧。”

陈三六一瞬间想到了百里屠苏,他只觉得喉咙里干哑无比,眼眶发热,心口发疼:“喜爱的人……恐怕这辈子我已无颜面对他了……”

女人一时不言,好半天说了句:“别的我管不着,这饭公子还是好好吃了吧。”

陈三六扭过头闭着眼睛不说话,摆明了一副油盐不进的模样。

女人冷眼看了一会儿又说:“公子,您死不要紧,可您总还要想想您的家人,还有那些关心您、在意您的人吧?如果您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他们可怎么过呀,您说是不是?”

这句话触动了陈三六,他想到了那个轻轻拥着他的百里屠苏,想到了他说的半个月后就来接自己的誓言。他慢慢睁开眼睛,沉默了半天后艰难的爬了起来。女人立刻满脸堆笑的过去扶他,笑着说:“这就对了嘛,公子果然是懂得变通的人。”

陈三六没有理他,伸手拿起筷子慢慢的吃了起来,所有的东西对他来说都味同嚼蜡。

女人笑着说:“公子慢慢吃,过会儿我来收碗筷。我去给公子熬药去。”说着转身出了门。

女人出了门转身去了厨房,那里有个衣着华贵的妇人正等着。妇人见了她问:“怎么样?人还好吧?”

“夫人放心,看他样子也是个有牵挂的人,这样的人不会轻易寻死的。”

“那就好。好吃好喝的伺候着,等下个月的这个时候我让人来带他。”妇人说着转身出了厨房。

陈三六养了半个多月伤也好的差不多了,这期间除了经常来送饭的女人,陈三六没有见过其他人。日子一天天的过着,陈三六除了那间房间哪里都不能去。

这天女人收了碗筷正准备转身出门,陈三六突然叫住了她。

“公子有别的吩咐?”

“你有看到我的笛子吗?”陈三六问,“如果可以,麻烦你把笛子还给我……我想打发打发时间……”

“好,公子等着,我去给你找来。”女人很爽快的答应了。

笛子很快找来,陈三六摸着这雪白的玉笛心如刀绞:玉笛尚洁白无瑕,而我却已是残破不堪……屠苏,这样的我还配站在你身边吗?

这日他依然坐在房里摸着玉笛出神,门突然被从外面推开,两个彪形大汉闯了进来,不由分说的就把他擒住。送饭的女人随后跟了进来,笑嘻嘻的说:“公子,时候到了。”

陈三六脑子发懵,愣愣的问:“什么时候?”

女人笑了笑从怀里拿出一根长形的布条看着他笑了起来:“您说呢?”

陈三六愣愣的看着布条离他的脸越来越近,最后他的世界又成了一片漆黑……不同的是这次全程他都是清醒的,他知道自己被人架到了一个房间,然后又被像上次一样绑住了双手。

他安静的躺着,没有吵没有闹,直到一股熟悉的气息喷到他的脸上……

————

剩下的等我去做长图,(^з^)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