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番外3) - 上节目1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夜有话说》,我是主持人林业(台下鼓掌……)好的,好的,今天我看现场多了很多人吗,那边都有个姑娘坐到音响上去了(主持人伸手指了指高处,镜头切到那个坐在灯箱上的姑娘……字幕:这是我们灯光组的老师(ー ー;))好了啊,开个玩笑,现在让我们赶紧来请出这次采访的来宾……让我们有请……苏星宇!

(台下掌声如雷,尖叫声此起彼伏。)

苏星宇:大家好(挥手示意),我是苏星宇。

(歌迷尖叫……)

主持人:果然魅力无边,我都要吃醋了呢。你们都不爱我了吗?(台下几个人说‘爱’)那他呢?(歌迷尖叫,超大分贝‘爱’!)好吧……(主持人生气了)那我不录了……

苏星宇:唉,唉,唉(上去一把抱回来)爱的,爱的,我们都爱你的。(扭头对台下歌迷)你们爱的对吧?

(歌迷:爱!)

主持人:好吧,勉强接受。好了,闹够了,我们先来个热身环节吧。我这里有几个快问快答的问题,苏星宇你敢不敢挑战?

苏星宇:来就来。

(歌迷:不要欺负星宇!)

苏星宇:(扭头指了指出声的方向笑)

支持人:这么心疼啊……你小心有人会杀过来哦……

(字幕:你是说谁?旁边配上许诺表情包。)

主持人:好的,开始了哦。

苏星宇:好,来吧。

主持人:姓名。

苏星宇:苏星宇。

主持人:年龄。

苏星宇:26。

主持人:三围。

苏星宇:(举着话筒捂脸笑)可以不说吗?

主持人:不行,我想知道,台下歌迷也想知道。

(歌迷:对!)

(字幕:许诺翻白眼图,你再说一遍试试?)

苏星宇:109,76,112

(字幕:哇喔~)

主持人:身材很好啊……那……这是第几个了?

(字幕:???)

苏星宇:(张着嘴看主持人)所以你不是在看稿子吗?乱问的?

主持人:前面是我为广大歌迷谋的福利。

(歌迷:哇!哇!)

(苏星宇一脸无奈的笑。)

主持人:许诺三围多少?

(字幕:你胆子不小……ಠ_ಠ)

苏星宇:(举起话筒一个劲的摇)这个真的不清楚。

主持人:你们公司没有统计数据吗?

苏星宇:我们一般不会去看这个数据……因为太熟了……看数据有点奇怪。

主持人:那你比划一下。

(歌迷:比划,比划,比划……)

苏星宇:(笑着抬手做了个环抱的动作)大概这样吧……

主持人:这是胸围?

苏星宇:腰围。

(字幕:哦~~懂了。(˶‾᷄ ⁻̫ ‾᷅˵))

主持人:好的,今天呢本来我们想请你们两位一起来的,可惜许诺临时有别的通告。好可惜呢(扭头看苏星宇)话说,星宇你有和许诺一起上过节目吗?

苏星宇:好像没有。我们很少能一起活动,除非是有新专辑上。

主持人:啊……好可惜……我们好想看你们秀恩爱,是吧?(问歌迷)

(歌迷:是!)

主持人:就算是被喂一嘴狗粮也是好开心的呢,对不对?

(歌迷:对!)

苏星宇:没有,没有,我们也不会在上节目的时候秀你们一血的。

(字幕:脸上血够多的了……捂脸.jpg)

主持人:好,我们继续啊。那,苏星宇你觉得你自己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苏星宇:(很认真的思考)优点太多了说不清。

(歌迷:啊~!)

主持人:(憋笑)一定要说一个。

苏星宇:那就帅吧,太帅了。

主持人:(笑的不能自己)好的,那么缺点呢,也要说一个。

苏星宇:也是太帅了。天天起床帅自己一脸血,不好,不好。

主持人:(假装生气,摔了台本)好的,以上就是苏星宇的快问快答。欢迎大家下周继续收看。(转身要走)

(字幕:主持人觉得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苏星宇:哈哈哈哈,别别。

主持人:哈哈哈,开个玩笑,星宇果然很有自信啊。好,下一个问题。许诺的优点,说三个。

苏星宇:(瞪眼)为什么他要说三个?

主持人:那你问歌迷,他们说一个行那就一个。

(歌迷:三个,三个!)

主持人:瞧,你的衣食父母说三个。

苏星宇:(捂脸)好吧,我想想……(话筒抵在下巴上)人帅,温柔,会做饭(伸出手做了个123的手势)。

主持人:那缺点呢?也说三个。

苏星宇:(往后退了一步)害我呢啊?

主持人:快回答。

苏星宇:(为难的直挠头)嗯……脾气倔……不关心自己……还有……

(歌迷:叫哥哥,哈哈哈。)

苏星宇:(指了指歌迷)对,老让我叫他哥。

主持人:等等,叫哥哥是什么梗?(一脸懵)这是你们之间的哑谜吗?

苏星宇: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因为他比我大一岁,所以老是让我叫他哥哥。

主持人:那你叫过吗?

苏星宇:叫过。

(字幕:woo~)

(镜头推到苏星宇脸上)

主持人:苏星宇你脸红啦?

苏星宇:没有,没有!

(字幕:摄像老师的眼睛是雪亮的!)

主持人:好的,这就是我们所有的快问快答了。现在不要走开,我们一起进入采访环节。

(广告)

(镜头切换,苏星宇和主持人面对面坐在沙发上。)

主持人:好的,欢迎大家回来。今天呢我们要采访的明星是现在人气很红的苏星宇!

苏星宇:大家好,我是苏星宇。

主持人:星宇最近在忙什么呢?

苏星宇:最近在准备一本新的电影,还有新的专辑也快上了,所以会比较忙一点。

(字幕:期待,期待!)

主持人:那是什么样的电影呢?能透露下吗?

苏星宇:嗯……就是爱情片……校园爱情……

(歌迷尖叫……)

苏星宇:到时候大家都去电影院看啊。

(歌迷:好!)

主持人:我觉得这电影肯定大卖。

(字幕:我也觉得。👍)

主持人:那电影女主角是谁呢?

(歌迷:许诺!)

苏星宇:(看了看歌迷)其实我就是女主角。

(字幕:what?!)

苏星宇:开玩笑(笑)……这个不能说,等预告出来了你们就知道了。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