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 番外6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苏!星!宇!”

一大早一声爆吼直接把半挂在床边的苏星宇震的掉到了地上。他前一天晚上参加了一个酒会,到凌晨才回家,这不是现在他完全睁不开眼睛,只能迷迷瞪瞪的看着眼前的许诺发愣。

“说!这怎么回事!”许诺把一件白色衬衫猛的扔到他头上。

苏星宇把衬衫拿下来看了看,结果在胸口的位置发现一个红色的口红印。苏星宇挠了挠那头飞翘的头发想了半天。

“我想不起来了……”苏星宇讪笑了下,“我昨天喝断片了。你不知道那帮人都超能喝,几个人喝我一个,我哪里是他们的对手啊!”

“闭嘴!我不需要听细节!”许诺手上还带着洗衣服用的橡胶手套,手猛的一指甩了苏星宇一脸的肥皂泡,“今天下午有通告,我先不跟你算账,等晚上回来你要是还记不起来我不介意帮你恢复记忆!”说着他狠狠瞪了苏星宇一眼,抢过衬衫转身回去继续洗衣服去了。

苏星宇张着嘴巴想:哎呀……完蛋了……

下午许诺上通告的时候苏星宇坐在化妆镜前绞尽脑汁也想不起来前一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他揉着额头闭着眼睛想着晚上要怎么糊弄过去。

“嘿,想什么呢?”

苏星宇回头一看居然是好久不见的魏歌。

“你怎么在这里?”苏星宇笑着问。

“之前这个电视台在我酒吧办过一次活动,我过来结账。”魏歌拉过凳子在他身边坐下,“怎么了?我刚才看你好像很烦恼的样子。”

苏星宇叹了口气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说了一遍,然后有气无力的说:“我跟你说我现在还在头疼呢,我哪里还记得那个口红印哪里来的。说不定就是不小心蹭上去的呢?你说对不对?”

“不对。”魏歌回答。

“哪里不对?”苏星宇坐直身体问。

“你想啊,你这口红印是在哪里?衬衫胸口!衬衫外面有什么?”

“西装啊。”苏星宇愣愣的回答。

“对啊,”魏歌拍了他一下,“你这外面穿着西装,口红印却在里面的衬衫上。那就只有一种解释了:有人拉开你的西装,然后趴在你身上在你衬衫上留下这么个痕迹。你说如果你是许诺,你生不生气?”

苏星宇想了想那个场景:好像是有点接受不了。

“那你说怎么办?我死活想不起来,诺诺又不依不饶的。”

“我说你啊……”魏歌笑着说,“你这是一遇到许诺就自乱阵脚啊,你以前泡妞那些本事呢?都还给学校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苏星宇对着他翻了个白眼。

“你傻呀!转移视线啊!”魏歌笑着说,“你让他的注意力转移到其他地方,那他不就不会再问你这个了吗?”

苏星宇听了茅塞顿开:“对啊!我怎么没想到!谢啦兄弟!”

不过魏歌走了之后他更烦恼了:也没什么事可以用来转移注意力的呀……正想着突然桌上的手机响了。苏星宇拿起手机一看,来电显示是:妈妈。

苏星宇吓的手机差点掉了。

他的手机上从来不存真名。比如许诺就是‘老婆’,他爸妈分别是‘太上皇’和‘太后’,魏歌是‘凯子’,田心是‘催命鬼’。他的手机上只有两个人是正儿八经的写了个正经称谓的,那就是许诺的爸妈——一个是‘爸爸’,另一个是‘妈妈’。

苏星宇赶紧恭恭敬敬地接起来,亲热的叫了声:“妈。”

电话那头传来许妈妈的声音:“星宇啊,你跟小诺在一起吗?他怎么不接我电话啊?”

“哦,他正上通告呢,估计手机静音了。您有什么事儿跟我说就行。”

“哦,这样啊。我跟他爸在机场呢,刚下飞机,你们什么时候回家啊?我们一起吃个饭吧?”

苏星宇一下子就站了起来:“您怎么来也不说一声?这样,你们等我,我这就过去接你们去!”

“哎哟,不用啦!我们自己打车就行!”

“那怎么行,我怎么能让你们自己打车?您等我20分钟,我马上到!”说着苏星宇拿起外套就冲了出去。

电话那头的许妈妈笑的合不拢嘴:难怪说丈母娘看女婿 越看越有趣!这个女婿真是100分!

“妈,你们这次可要多住几天,我们带你们到处走走看看,别急着回去啊。”苏星宇一边开车一边说。

“成!那我就等我女婿孝敬啦!”许妈妈哈哈笑着说。

“什么女婿?你生的是女儿吗?”坐在车后座的许爸爸有点不乐意地说。

“哎哟,你跑这儿跟我咬文嚼字来了!成成成,不说女婿!儿子,对了吧?星宇也是我们的儿子!”

“对!儿子!”苏星宇笑着附和。

车后座的许爸爸看着前面两个嘻嘻哈哈的人,嘴角不自觉地扬了起来。

许诺下了通告没看到苏星宇人,正想着等到家收拾他。一进家门他把钥匙往鞋柜上一放喊了句:“苏星宇!屁股洗干净没?出来受死!”

没成想屋里传出一个声音:“你让谁洗干净屁股啊?”

许诺整个人都傻了,手足无措的喊了声:“爸。”

许爸爸看着眼前的儿子心里翻江倒海:这臭小子这么久不见也太放飞自我了吧?!

许诺涨红着脸蹭到厨房,苏星宇正在那里给两位老人泡咖啡。

“我爸妈怎么来了?”许诺问。

“不知道,我也是突然接到电话,”苏星宇一边泡着咖啡,一边说,“我也吓一大跳。”

晚上吃过晚饭,许妈妈把苏星宇拉到了阳台上,牵着他的手语重心长的说:“星宇啊,我家小诺吧从小就喜欢什么都藏在心里,什么都不往外说。我跟他爸为了他这个毛病不知道愁的掉了多少头发……上次他嗓子出了那么大的问题,居然也不告诉我们,我们都是后来看了你的微博才知道的。”

苏星宇点点头说:“对,他是不太喜欢和别人说心里话。”

“我们这次来呢就是为了看看你们好不好,”许妈妈叹了口气说,“他爸爸思想没有那么开放,之前一直都对你们的事情很有意见。我这次也是故意想带他过来看看你们。我让他自己看到你们都好好的,这样他也能宽心不是。”

“对,妈妈您说的对。”

客厅里,许诺紧张的坐在沙发上,对面是没什么表情的许爸爸。

“你们……都挺好的?”许爸爸先开口问。

“都,都挺好的。”许诺唯唯诺诺的回答。

“你不用这个样子,”许爸爸皱眉,“我也不是来棒打鸳鸯的。我就是跟你妈来看看你们,看看你们好不好。”

“哦,”许诺笑了笑,“您放心,我们都挺好的。”

“小诺啊,本来这些话我是准备留着等你娶老婆的时候跟你说的,现在看来你也是娶不上老婆了……”许爸爸说,“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不是今天赚了多少钱,也不是明天去哪里玩。生活很简单,可是要把这生活过好却不简单。”

“你们两个都是男人,这个社会对于你们这样的关系并不都是善意。有人会想办法拆散你们,也有人会想办法给你们抹黑。”

许诺认真的点点头。

“儿子,我们许家从来没有懦夫,更没有半途而废的人,”许爸爸说,“不要怕,既然决定了在一起就要坚定的走下去。爸爸不会说祝福的话,爸爸只希望你们都可以平平安安的到老。明白了吗?”

“我知道了,爸。”许诺觉得眼眶发热,喉咙发紧,似乎下一秒绷不住就要哭出来了。

“我和你妈风风雨雨那么多年,能走到今天也没少经历事儿,可是我们到现在也还在一起,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为什么?”

“信任。”许爸爸严肃的看着许诺说,“你记得爸爸的话,人是你自己选的,当你开始质疑他的时候其实就是在质疑你自己!”

“我记住了,爸。”许诺用力的点了点头。

许爸爸和许妈妈待了两天就走了,两天后苏星宇看到许诺又拿着那件衬衫发呆,他咽了咽口水走过去。

“诺诺……那个……口红的事情……”

许诺其实已经忘了这件事了,他只是在想下一首歌的旋律。猛的苏星宇一提,许诺愣了愣,然后很快恢复过来,似笑非笑的看着苏星宇问:“口红怎么了?”

“对不起!”苏星宇双手合十做了个求饶的动作,“我真的不记得事情的来龙去脉了!我保证以后都不会再发生一样的事情!你别生气好不好?你妈说你什么事情都喜欢憋在心里,我怕你憋出病了!你要实在生气,你就打我两下吧!”

“行!你把脸伸过来。”许诺放下衬衫伸出手指对他勾了勾。

苏星宇闭着眼睛把脸凑过去,等了半天没等到巴掌却等来一个吻。

“诺诺?!”苏星宇开心的简直飞起,“你不生气了?”

“气啊,可是有什么办法呢?”许诺无奈的摊手,“谁叫我的另一半是个这么受欢迎的大帅哥呢?我的情敌真的多到数不清了吧。”

苏星宇坐到他身边和他额头顶着额头:“是啊,那么多情敌,那你可要抓紧了,不然要是被抢走了可怎么办啊?”

“不怎么办,再找一个呗。”苏诺抬手圈住他的脖子,笑着回答。

“你敢!”

“要不要试试?”许诺坏笑的问。

“这个就别试了,我们来试别的吧。”说完他猛的把许诺压倒在了沙发上。

“啊!你放手!色狼,谁要跟你试这个了!”许诺红着脸推他。

“来嘛,来嘛,我都好久没碰你了。”说着苏星宇赖皮的凑上去偷了个吻。

许诺定定的看着他,慢慢的凑过去和他吻在了一起……

“诺诺,我的好诺诺……”

“嗯……你慢点儿……啊,衬衫,衬衫压皱了!”许诺叫了起来。

“衬什么衫?大不了不要了!”苏星宇这会儿早就管不上什么衬衫皱不皱的问题了。

“嗯……你轻点儿……”许诺小声说。

“轻点你不喜欢吧。”

“滚!”

两个人正你侬我侬,桌上苏星宇的手机又响了。

“嗯……手机……”许诺用力推他。

“不接!”苏星宇脑袋埋在他胸口一个劲的舔:现在谁还管手机啊!

“不行,万一有重要的事呢?”许诺伸手去拿。

苏星宇一抬手把他的手抓回来:“没事……”

结果这一来二去的手机掉到了地上,电话还被接通了。

“苏星宇,你个臭小子这么久才接我电话,是不是又在欺负许诺?”苏家皇太后的大嗓门一下子从手机里冒了出来。

许诺吓得连忙捂住了嘴。

“我和你说啊,我现在在飞机场,给你半个小时过来接我,不然等我打车过去你就死定了!”说完皇太后直接把电话给挂了。

许诺推了推苏星宇:“你快去吧。”

苏星宇狠狠的捶了几下沙发:妈呀!你可真是我亲妈!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