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1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 : 齐共欢系列 - 齐共欢(新版)-- 番外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张小凡是谁?  

是青云门大竹峰弟子还是正道得而诛之的叛徒?

鬼厉是谁?  

是鬼王宗的副宗主还是只为张小凡一人而生的血公子?

              

-·-·-·-·-·-·-·-·-·-·-·-·-  

张小凡睁开眼睛的时候只觉得全身都绵软无力。  


我这是在哪里?  


“大哥,这次的这个小子长得细皮嫩肉,肯定是有钱人家的少爷,等会儿等这小子醒了,问了他家的住址,咱就上门要钱去。这次肯定能赚一大笔!”

              

门外有人在说话,张小凡躺着听着:怎么感觉有点接不上……我不是在青云门吗?我记得前一刻我还在给师傅做包子,怎么下一刻就躺在这里了?

              

张小凡几乎用了吃奶的力气才把身体撑了起来,结果身下的土炕有些狭窄,他一个不小心就从土炕上摔了下去。嘭的一声响声把门外的人引了进来。

              

“哟,醒啦?”进来的人一身粗布衣服,脸上一条刀疤从额头延伸到下巴,看上去很是吓人,“小少爷,你就别挣扎了。我们两个也不是穷凶极恶之人,不会要你性命的。”

              

“这是哪儿?”张小凡问。

              

“这儿就是个破庙,没什么特别的,”那人跑过来一把拉起张小凡,把人拖到一旁的柱子边让他靠着,“小少爷,来来,快告诉我你家住址在哪里?”

              

“我……我是青云门弟子,不是什么小少爷。”张小凡解释到。

              

那人愣了愣,表情有些恼怒:“什么青云门!你这一身穿金戴银的,能是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修仙门派弟子吗?”

              

“什么?!”张小凡愣了,穿金戴银是什么意思?

              

张小凡低头朝自己身上看去:身上穿的根本不是青云门的服制,果然如对面这人说的那样‘穿金戴银’——连腰带上都嵌着漂亮的玉石。这是怎么回事?张小凡整个人都云里雾里的。

              

“小少爷?小少爷?”刀疤脸抬手在张小凡面前挥了挥,“想清楚了没?别敬酒不喝喝罚酒,老老实实的回答问题!等我们拿到钱,自然就放你回去了。”

              

张小凡看着面前的刀疤脸,尝试着提气运功想要出其不意自己摆脱这样的局面。结果他惊奇的发现自己居然一点灵力都聚集不起,体内的气都来不及在丹田汇聚就瞬间四散开来了。

              

“大哥,大哥,”张小凡正诧异着,门外又进来一个人,也是一身粗布衣服,脸瘦长窄小,乍一看像只猴子,“大哥,我差点了,城北的薛家少爷不见了,跟这小子挺像的,应该就是他。”

              

薛家?!张小凡听的更摸不着头脑了。趁着两个贼人攀谈的间隙,张小凡摸了跟手边的木棍就打了过去。幸好虽然没了灵力,基本的武功架子还在,两个贼人一下子又没防备,被他当场打昏了过去。

              

张小凡踉跄着出了破庙,逃到不远处的树林里。一路的奔跑让他汗流浃背,正好一旁有一汪溪水,他便走过去想洗把脸。结果在那清澈的水面上他看到了一张熟悉又陌生的脸。

              

五官似乎都没变,还是那样的眼睛,鼻子,嘴巴,可是组合起来却又不一样了。感觉就是另一个人!

              

张小凡定了定神往水面上看去:这是……我?!

              


              

青云门,大竹峰。

              

“爹,”田灵儿端着药碗推开门走进田不易的房间,却见田不易并坐在床边正拿着张小凡的衣服发呆,“爹,您先把药喝了吧。”田灵儿叹了口气说。

              

田不易手上拿着那件水蓝色的外衣看了半天才放下:“老七啊……”

              

他的目光从窗口穿出,仿佛看到了多年前那个瘦弱的少年倔强的跪在自己面前,说着无论如何都要拜入自己门下。

              

——弟子一生铭记师傅教诲,绝不敢忘!时刻谨记要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如今话尤在耳边,人……却已经不在了……

              

“以前青云待他太差了……”田不易说,“我总觉得他天资平平,以后也不能成才,所以我总也没有给过他好脸……老七他真的是个很好的孩子……是我们对不起他啊……”

              

“爹……您别太难过了,身体要紧。”田灵儿上前安慰到。

              

“唉……”田不易长长的叹了口气。

              

“也不知道鬼厉有没有办法挽回现在这样的结果,不然的话小凡也太可怜了。”田灵儿伤心的说,“沉睡了十年,好不容易醒了却被那个兽神占了身体……其实现在最难受的应该是鬼厉吧……他努力了那么久,到头来却是一场空。”

              


              

鬼王宗

              

“哥!你这是要去哪里?”碧瑶拦在门口堵着不让鬼厉出门。

              

鬼厉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张嘴说:“你让开,碧瑶。”

              

“我不让!你是不是又要去找那个什么周小环?”碧瑶问,“之前你就是听了她的话去找那个黑巫族,结果呢?小凡没招回来,招回来一个兽神!现在你还要去找她,是还没被坑够吗?”

              

鬼厉握紧了手里的噬魂,皱着眉头说:“我总有种感觉,我那次的招魂没有失败……小凡肯定在什么地方等我去找他。”

              

碧瑶简直气结:“我看你真的是魔怔了!”

              

鬼厉不想再浪费口舌直接一把推开她走了出去。

              

碧瑶在后面追了几步,被赶过来的青龙拦住:“别拦他了,现在我们说什么都没有用。”说完他扭头看了一眼鬼厉的背影,“是死是活,让他自己去试试吧。”



狐岐山下.小镇


张小凡从附近的镇上顺手弄了两件粗布衣服换上,然后在镇上逛了起来,转了一圈他发现这里居然就在狐岐山的山脚下。

              

狐岐山……那不是鬼王宗的大本营吗?张小凡想。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疑问:为什么自己突然在这里醒来?为什么自己的功法好像都没了?最重要的是,为什么自己的脸都变了个样子?!

              

--听说薛家的小公子不见了……

              

张小凡突然想起之前那两个贼人说的话,他停住脚步心里升起一个巨大的疑问:薛家少爷……变了的长相……好似没有修习过功法的身体……

              

他突然顿住了脚步,一瞬间觉得四周都静悄悄的,一种巨大的恐惧向他袭来。

              

他有一个大胆的猜想,现在他急需回到青云门,只有回到那里或许他才能确认自己心里的答案。

              

“唉,以前鬼王宗虽然名为魔道,但是至少也不会来还我们这些平民百姓计较,”路边茶棚里一个樵夫边喝茶边和身边的同伴说着什么,“十年前那场正邪大战,鬼王宗打败不说。原本那个还算亲切的副宗主现在也是变的冷血的吓人。”

              

副宗主?张小凡拿起茶杯喝了一口。鬼王宗……副宗主……是新起之秀?怎么没听过?

              

“可不是,上次我就在上脚下打野味,结果一抬头看见那个副宗主朝着我走过来,那气势真的够吓人的。”一旁的猎户接过话头说,“我记得他现在有个名号叫……叫血公子是吧?听着就吓人。”

              

血公子?一听就是魔教做派啊。张小凡眯着眼睛想。

              

“你知道他为什么叫血公子吗?”猎户继续说着,“因为他杀人如麻!他身上的血腥味十里以外就能闻到!”

              

周边听热闹的人都倒吸一口凉气,张小凡也是心下一惊:居然是这个这么狠辣的人?

              

“你们说他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不然怎么会突然变成这样?”樵夫问。

              

“我听说和青云门有关,不过具体因为什么还真不清楚。青云门的人都对这个事情讳莫如深,怎么都不肯向外透露半个字。想打探都打探不到。”

              

张小凡放下碎银子站了起来:他现在对这个血公子可真是好奇到了极点。

              

听这些人的话,这个人和青云可是有很大的渊源啊!等回到青云,我一定要好好问问师姐和书书他们,他们肯定知道些什么。

              

镇上的市集很是热闹,张小凡走走看看的倒也挺开心,他走到一个泥人摊前侧过身看着。

              

他的身后鬼厉穿着一身黑色的斗篷从他身后走过……

              

“血公子……是血公子……”

              

“快别看了,不要命了吗?”

              

身边的百姓都连忙往后躲,一个个的都只敢从眼角偷偷的瞄一眼这个一身冷然的男人。

              

张小凡注意到了这个动静也扭头去看,可惜他只看到了一个背影。

              

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觉得这个人有一种让人窒息的孤寂感。

              

突然不远处骚动了起来,听动静好像是哪家妓院的姑娘又跑了出来,打手和龟公正一路的追赶着。

              

张小凡伸长了脖子往前凑着看热闹,没成想前面的人一撞让他一下子往后面倒去。

              

一双手从一旁伸过来接住了他,张小凡抬头一看,正是刚才已经走远的血公子。

              

鬼厉这一看怀里的人心里咯噔一下,他以为看到了幻觉,看到了他想了十年的人。

              

可是再定睛一看又发现不是那个人,感觉也不对。

              

他微微用力把人扶正了,然后便放手走了。

              

张小凡心里有一种异样的感觉:这个人让他感觉很熟悉,但是又确实是第一次见面,这让他有点觉得奇怪。

              

不过人已经走远了,他也就没有多想,只想着还是要尽快的回到青云门才好。

              

鬼厉走出没多远,突然觉得怀里的嗜血缓缓的亮了起来。他猛的停住脚步伸手按住了怀里的嗜血。

              

小凡!!!

              

嗜血是张小凡的法宝,之前早就已经血炼,所以这个棍子会对张小凡有反应。

              

现在嗜血亮起就足以说明他心心念念的张小凡就在他的附近!他站在原地朝着四周张望,奈何周围人山人海他实在不知道到底哪个人是他要找的张小凡……

              

小凡,我一定会找到你的!你等我!

              

前面的那个齐共欢包括番外请大家忘了吧,谢谢。

              

                                                         只能说大的主线不变,其他的……嘿嘿……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5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