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14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张小凡之前一直以为碧瑶手上的法宝只是护主而已,却没想到这法宝居然异常强大。

只见这法宝发出悠悠白光,看似轻柔无比。这光芒在空中盘旋飞舞了一阵,竟突然像利剑般直刺年老大。

后者见状连忙举着烧火棍想要抵挡,却发现不管自己如何做,这棍子都毫无反应。见那光芒已经到了自己面前,年老大只能自己硬受了这一下。

年老大被打的往后退了两步,当即气的咬牙对着张小凡说:“臭小子!你是不是把噬血珠血炼了?”

张小凡听的一愣,捂着胸口对他说:“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一旁的碧瑶见噬血珠不能被年老大所用,笑了笑得意的说:“瞧,不是你的东西你非要抢,抢了也不能用。一把年纪了,丢不丢人?”

年老大被她说的面上挂不住了,脸色发青的对着她说:“臭丫头!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烦了!”说着便向碧瑶冲了过去。

碧瑶定定的站着,嘴角带着一丝冷笑。简直找死!她想。她刚想抬手迎战,就见一旁的张小凡突然冲了过来,年老大也没想到他会突然跑过来,也是被这变故惊了一惊。

张小凡抬手挡开年老大的攻击,一个转身站到了碧瑶面前。

“你这是做什么?”碧瑶诧异。

“我可不需要女孩子帮我。”说着就冲了上去。

碧瑶明显被他这句话给震傻了,半天才说了句:“谁说我是来帮你的?!自作多情!”

这是碧瑶第一次和张小凡并肩站着,她微微侧过脸看着张小凡认真的侧脸:其实如果抛开鬼厉的原因,她还挺想交张小凡这个朋友的。

虽然并无深交,但是她感觉到出来张小凡身上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这种力量会让人不自觉的靠近他。就像她那个冷冰冰的哥哥一样,遇到张小凡不也化成了水?

如果你不是个男人,不是青云门的人,该有多好。碧瑶想。

张小凡的青云功法加上碧瑶的伤心花,只能堪堪和年老大打个平手,三个人就这么僵持不下。就在胶着的时候,碧瑶突然在应该出击的时候收了手,张小凡没了帮手,一下子就被年老大打的飞了出去。

年老大冷笑了下:“我还以为你要帮这小子呢。”

碧瑶笑了笑:“我?我一个他们口中的‘魔教妖女’怎么可能帮他这个青云门的小弟子。”

“哈哈哈哈,不愧是万人往的女儿,果然古灵精怪!”年老大哈哈大笑,“待我先结果了这小子再来收拾你!”说着就向张小凡走了过去。

就在他举起烧火棍,准备一棍子打下去的时候,突然不知哪里飞来两颗石子,一颗打在他的手上,打掉了烧火棍,一颗直直的打到他的膝盖上,他一时膝盖发麻,噗通跪了下去。

碧瑶见状捂着嘴直笑,“哎哟,这是怎么了?年纪大了,连站都站不住了?”

年老大老脸一阵红一阵白,他想站起来再扑,奈何那石子击中了他的穴位,他挣扎了几下却始终站不起来。

碧瑶自然知道出手的人是谁,笑呵呵的走过去拍了拍张小凡的脸颊说:“今天算你走运,下次别让我再遇到你,不然我肯定杀了你!”说完便过去从地上捡起了烧火棍。

她把烧火棍拿在手里掂了掂,正准备飞身离开,身后青云其他的弟子也尽数赶到。曾书书猛一见她手上的烧火棍,急忙跑上前想要夺回,结果碧瑶灵巧的一个转身,然后脚尖轻点地面,潇洒的飘散而去。

“张小凡,记得我说的话,下次再见我必取你性命!”碧瑶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这之后,石洞崩塌,年老大葬身血鲲之腹,这些张小凡都已经不知道了——他早就在碧瑶离开后彻底晕了过去。

“我对你说过不许碰张小凡,你把我的话当耳旁风吗?”鬼厉难得的对碧瑶动怒。

“我做什么了?他受伤又不是我打的。”碧瑶梗着脖子不肯认错。

“你以为我没看到?如果不是你突然收手,小凡怎么会受伤?!”

“哟,小凡?叫的好亲热啊。”碧瑶听到这称呼翻了个白眼:真不知道这个张小凡是给她这个哥哥吃了什么迷魂药了,居然这么护着。

“把噬血给我。”鬼厉摊开手掌对碧瑶说。

“没有。”碧瑶看都不看他一眼,直接就扔了两个字过去。

“你!”鬼厉刚想骂人,眼角就扫到一边晃悠晃悠的过来一个人。这人一身蓝袍,举止潇洒,正是鬼王宗四大护法之一的青龙护法。

“兄妹两个这是在聊天吗?”青龙走近了笑着问。

鬼厉见有人来,冷冷的看了眼碧瑶转身就走了。青龙在他身后喊了几声也没叫住他,便纳闷的转向碧瑶:“你惹你哥生气了?他不是最宝贝你这个妹妹吗?”

“我哪配啊?”碧瑶翻了个白眼,“我在他心里哪及别人的十分之一。”说完也站起身来气呼呼的走了。

青龙‘哎呀’一声,然后笑着说:“臭小子长大了,有意中人了呀!也不知道是哪家姑娘,我要去盘算下看看什么时候去批个八字,提个亲什么的咯。”说完便笑呵呵的走了。


大竹峰上,田不易急的满头汗。

这女儿前脚刚救回来,后脚他最得意的弟子就倒下了。寻医问药的都试过了,就是不见起色。他们只能眼见着张小凡一日日的越来越虚弱。

“小凡,你怎么样?有没有好点?”田灵儿蹲在张小凡身前着急的问。

“我没事,师姐,你不用担心。”话是这么说,可是张小凡的脸色真的差到了极点,“你放心吧,我还要等着喝你和齐师兄的喜酒呢。”

“嗯,好,你要快点好起来。”田灵儿用力的点了点头。

“老七啊,有没有感觉好点儿?”田不易看着张小凡那张白的跟纸一样的脸,担心的问。

张小凡虚弱的笑笑,“我没事师傅,我只是觉得有点累。”

田不易两只手急的直搓,“我再去找其他人问问,不能一直这么拖下去。”说完就出门往青云门的其他各峰去了。

张小凡靠着床柱子,整个人迷迷糊糊。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从炼血堂回来以后就越来越虚弱,整个人也迷迷糊糊。坐着就犯困,有的时候头都抬不起来。

我是要死了吗?张小凡心想。他懒懒的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过了两天曾书书找到田不易提出要把张小凡带去渝都。

“渝都常年都有些奇人异士,说不定他们能救小凡。”曾书书说。

田不易思量了下点了点头:“也只能如此了。”

结果曾书书把张小凡带到渝都又是好几天了,张小凡的病却没有丝毫起色,这下急的他真是团团转。

这天入夜,窗户被人从外推开,发出吱呀的声音,却依然没有惊醒屋内的人。

鬼厉翻窗进来就看到张小凡白着一张脸闭眼靠着床柱。那虚弱的样子让他心里一紧,赶紧走上前探了探他的鼻息。

还好。他心想。怎么会虚弱成这样?

他想了想,弯下腰把张小凡打横抱了起来。一转身却和正巧来送药的曾书书打了个照面。曾书书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和他仔细一说,鬼厉当下点了点头说:“我有办法救他。”

“也罢,”曾书书叹了口气,“现下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当鬼厉把昏迷的张小凡抱进鬼王宗大门的时候,正好遇到了在院子里剪花枝的碧瑶。

只见她愣了愣,待看清鬼厉怀里的人后气的扔了剪刀几步跑了过来。

“哥!你怎么把他带回来了?!”

“你看不到吗?他受伤了。”鬼厉明显还没消气,对着妹妹也没什么好脸。

“他受伤了自然有青云门的人给他医治,你把他带回来算怎么回事?!”碧瑶气的直跺脚。

“他们不行。”说着鬼厉就把人往自己房间抱了过去。

“哥!”碧瑶气的大喊,“你要是把他留着,我肯定找机会结果了他!”

不一会儿鬼厉的声音幽幽飘来:“你可以试试。”

这下真是把碧瑶气着了,站在院子里‘啊啊啊啊’的叫了半天。这动静把青龙给招了过来,只见他笑嘻嘻的问:“怎么了?谁又惹我们大小姐了?”

碧瑶气的胸口剧烈起伏,也没搭理青龙,好半天突然喊了句:“我不管!我就是要杀了他!”说完一转身走了。

留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青龙一个人站在院子里发愣:这是要杀谁啊?!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