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5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 : 齐共欢系列 - 齐共欢(新版)-- 番外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渝都水源地山清水秀,两座大山环抱着一个大大的湖泊,湖旁绿荫环绕,是片风景很不错的地方。

“这地方真不错!渝都确实是个好地方,四处灵力充沛,难怪自古就是正魔之间必争之地。”张小凡看着湖水说。

曾书书笑了一声:“可不是,如果没有历代城主在这里坐镇,渝都城恐怕早就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了。”

说完他们两个人绕着湖泊走了一圈,最终在湖的东边发现一片红色的花——这花红的非常妖艳,远看就像满地的血,十分骇人。

曾书书往前走了几步,伸手想去摘时被张小凡一把拉住:“小心点,也不知道有没有毒。”

曾书书点点头,拔了剑上前用剑挑起一朵花。这一挑却惊起了蛰伏在花下的虫子。瞬间大片的虫子飞起,场面甚是壮观。

“小心!”张小凡立刻抢上一步,拉过曾书书。拿出藏在外衣下的短棍迎了上去。

“糟了,这是万毒门的嗜骨虫!”曾书书大吼一声。

他见过这种虫,这虫子平日里躲在花下,肉眼很难发现它。一旦被触动这虫子便会成群的发起攻击,普通人根本无力招架。而且这虫子能探知活人的气息,它们会一直攻击到对方气息全无,不死不休。

身边的虫子实在太多,张小凡分身去帮曾书书,却一不留神让虫子在耳后咬了一口。当即他便觉得全身酥麻,力气全无,人软软的倒下去。

“小凡!”曾书书急的大叫,却奈何自己也被围攻的脱不开身。

这时,一个身影从高处跳下——一身绿色的衣裙,正是碧瑶。

只见她一个转身,抬起手催动了手上的伤心花。伤心花猛的发出强烈的白色光芒,嗜骨虫似乎很惧怕这法宝发出的光芒,一下子就四散逃去,只一瞬间就逃的无影无踪了。

张小凡靠着树干,角色发青,嘴唇发紫样子很不好看。

“小凡!”曾书书三步并作两步的跑过来,查看了下他耳后的伤口后急忙把他扶了起来。他想赶紧把张小凡带回渝都解毒,结果一旁的碧瑶伸手把他们拦住。

“你干什么?让开!”曾书书皱着眉头说。

“你要把他带回渝都?”碧瑶问。

“当然。”

“这虫子的毒十分霸道,等你把人扛到渝都,估计他也就剩一口气了。”说着她从怀里拿出一个小巧的药瓶,取出一颗红色的药丸喂进小凡嘴里。

“这是避毒丹,能暂时压制他体内的毒。你快带他回去解毒吧。”说完碧瑶往旁边跨了一步,给曾书书让开了路。

曾书书看了眼这个从天而降的少女,眼里满是疑惑。不过现在给张小凡解毒最要紧,他便只能连忙扛着人回了渝都。

气喘吁吁好不容易赶到的野狗和曾书书还有张小凡走了个擦身而过,彼此就只是留下个好奇的眼神。

野狗跑到碧瑶面前站定,喘着气说:“少主啊,你这跑的也太快了,我追不上你啊。”

“你可以不要跟着我,也没人让你跟着我啊。”碧瑶送了他一个白眼。

“呵呵,”野狗干笑一声心想:一对祖宗,我都惹不起,“少主,你怎么放这两个小子走了?他们可是青云门的人。”

碧瑶歇着眼睛瞪他:“不放他们走干嘛?留他们下来吃饭啊?”

野狗被她噎的半天说不上一句话,只能讪讪的揣着手站在一旁。

碧瑶突然叫了他一声说:“你去传个信给我哥,就说那个青云弟子中毒快死了,让他自己看着办吧。”说完一转身很潇洒的走了。

“怎么又是我!”野狗拍了拍大腿叹了口气。

颜烈接到鬼厉约他见面的消息时很是诧异:鬼王宗的副宗主怎么会找到自己。带着疑问他到了约好的地方,却见鬼厉早早的就已经等在那里。

“副宗主,久仰大名。”颜烈笑着拱手作揖。

鬼厉转过身,目光冰冷的看着他说:“客气了,毒公子。”

颜烈,也就是毒公子秦无炎,其实是万毒门毒神的弟子。他化名为颜烈潜伏在渝都,就是想帮着毒神一举拿下渝都这块宝地。

“不知道副宗主找我来是有什么事吗?”秦无炎问。

“给我嗜骨虫的解药。”鬼厉直截了当的说。

秦无炎一愣:难道他是为了救张小凡?

曾书书带着中毒的张小凡回来的时候他就知道他们肯定中了自己布下的陷阱。果不其然,一番察看后他发现张小凡确实是中了嗜骨虫的毒。

这毒只有他们独门的解药能解,看来这血公子真的是为了张小凡而来啊。

“解药我自然是有的,只不过……”秦无炎欲言又止。

“有什么条件?”鬼厉眉头都不皱,很干脆的问。

“条件谈不上,只是希望副宗主能答应在下一件事情。”

鬼厉依然没有什么表情,只是冷冷的等着他的下文。

“我知道鬼王宗对万毒门也有收入囊中的打算,只是一直以来没有什么下手的机会。只要副宗主届时能帮在下在鬼王宗谋得一席之地,别说是解药,就是这万毒门在下也双手奉上!”秦无炎目光灼灼的看着鬼厉说。

鬼厉倒是没想到秦无炎能说出这样的话,他把这人从上到下的打量了一番,然后轻轻的点了点头。

秦无炎见他点头,连忙笑嘻嘻的从怀里掏出解药扔了过去。鬼厉接下后不再多停留,转身就离开了。

“多谢副宗主。”秦无炎在他身后喊了句。

鬼厉一件黑色披风兜头,躲过了所有人的注意溜进了张小凡的房间。昏暗的烛光照着床上人苍白的脸,鬼厉突然觉得心里有点怪异的感觉:仿佛……有些不舍……

他抬手把药瓶里的解药拿出来,犹豫了下便轻轻掰开张小凡的嘴唇喂了进去。半晌他看着张小凡终于把药咽下后才明显的松了口气。

然后他做了件让他自己都诧异的事:他抬手摸了摸张小凡的脸。

他总以为男子的脸多是粗糙不堪、坑坑洼洼的,张小凡也该如此。却没想到掌下触及的皮肤却如一块暖玉一样——细腻而温暖。

张小凡,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我真的很好奇……

“你说你弄出来的那些药靠不靠谱,别小凡哥哥毒没解了,再给喝出点别的问题。”周小环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鬼厉一惊,连忙收回了手转身从窗口翻了出去,他没看见在他身后昏迷的张小凡微微的睁开了眼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嘎嘎嘎……”一阵乌鸦的叫声吵醒了鬼厉,他睁开眼睛看了看四周,发现自己还是在那个树林里,他微微仰头靠着树干想:居然梦到了之前的事情。

过了一会儿他突然觉得四周好像太安静了点……小凡!鬼厉猛的睁开眼睛,站起身四处张望起来。

小凡……小凡……张小凡……张小凡!

鬼厉心急如焚,张小凡现在就是个普通人,如果万一遇到什么危险……正想着,身后就传来了脚步声。鬼厉一回身,就看到张小凡怀里抱着一堆的野果晃晃悠悠的走了过来。

张小凡没有留意到他的表情,笑了笑走过去对他说:“你醒啦?”

“你去哪里了?”鬼厉声音里藏着一丝怒意。

张小凡眨了眨眼睛说:“那边,”他用手指了指身后,“我看你也一天都没吃东西了,所以去摘了些野果,你……要吃吗?”

鬼厉这火一下子退了八丈,瞬间心情明朗了起来。他抬手拿了颗果子,难得的笑着说了句:“多谢。”

张小凡摇头表示不用客气,然后挨着他坐了下来。

半天后,张小凡说:“我记得以前在大竹峰的时候,我曾经吃过一种果子,可好吃了。不过后来我在青云把几个峰都找遍了都没找到,也不知道小灰是从哪里找来的。”

鬼厉气结,顿时觉得嘴里的果子都不甜了,变得酸涩不比。

“那个……鬼厉,”张小凡有点不好意思的看他,“我昨天又做了梦……哦,不对,按你的说法,那是我的记忆。我想起来之前我在渝都中毒,那个时候书书他们都束手无策,可是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就好了。我好像当时看到有一个穿黑披风的人给我吃了什么东西……那个人的背影跟你很像……是你吗?”

鬼厉内心澎湃,恨不得把人搂在怀里不顾一切的亲下去,可是他还是忍住了,操之过急到时候把人吓跑了可得不偿失。

只见他轻轻挑起一侧嘴角,笑了笑说:“自己想。”

“啊?”张小凡瞪着眼睛看他:这算什么意思?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