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22 - 23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张小凡的身体恢复的很不错,没过两日便能下床走动了。鬼厉开心的看着他傻笑,直笑的张小凡红着脸把他往外赶。

这日鬼厉正在厨房帮张小凡熬药,崖主却找了过来。

“崖主,”张小凡笑着说,“之前身体虚弱,未能亲自拜谢您的救命之恩,实在过意不去。”

“无妨,”崖主挥挥手,“你的朋友谢过了。”

张小凡笑着点了点头,却见崖主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张小凡温和的笑着说:“崖主,您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说?”

崖主叹了口气说:“张公子,你们两个人……如果我没看错应该不是普通朋友的关系吧?”

张小凡闻言愣了愣,随即脸有些红红的支支吾吾说不上话。

“这样的事本无我无关,只是我们终是相识一场,有些话我不得不说,”崖主看了看张小凡,“我之前给你们两个算过,你们两个人之间的缘分皆是命中注定,期间无数纷纷扰扰让你们纠缠一世。”

“是吗?”张小凡淡淡的笑着说,“既是命中注定,那便纠缠着吧。”

“张公子,如果我说今天他救了你,可是明日你们其中一方又会因另一方而死,你们……又当如何?”崖主问。

张小凡刚想开口回答,就听鬼厉在他身后说了句:“崖主为何如此说?”

“你二人气运交缠,犹如风雨中的大树,时刻都有倾覆的可能,据我推测终非善数。”崖主神情严肃的说。

“命运有限,离合不可期,人生在世眼下才是最重要的。”张小凡突然说,“如果因为怕那些未知的事情而畏首畏尾,那么以后等我回过头来,我想我终将会后悔的。”

张小凡这一席话说的鬼厉整个人都愣住,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张小凡的后脑勺,一丝都不敢移动。

“哪怕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崖主追问。

“是。”张小凡答得异常坚定。

“唉,”崖主叹气说,“情深不寿,慧极必伤,你们好自为之吧。”

等崖主走了,鬼厉在张小凡身后轻轻的喊了他一声。这时张小凡才猛然想起鬼厉还在他身后站着。想起自己刚才说的那些话,张小凡涨红了脸就想逃。

鬼厉长手一伸把人揽到怀里,强迫这人转过身看着自己。他抬手摸上张小凡的脸颊,一双眼睛盈满了化不开的爱意。

“小凡,我听到了。”鬼厉笑着说。

张小凡一颗心突突的猛跳,低着眼眉不敢看他。鬼厉看着他害臊的样子真觉得心里痒痒的不行,他不再抚摸张小凡的脸颊,而是改为单手托起他的下巴,然后一低头狠狠的亲了过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认清了自己的内心,还是因为经历了这一次的生离死别,这个吻给张小凡的感觉和以往都大不相同。

鬼厉的薄唇贴着他的,变换着角度轻轻的吮吻着他的下唇,甚至好几次把他的嘴唇轻轻含在口中用牙轻轻啃咬。这亲密的动作让张小凡背脊一阵阵的窜起电流,脑子也晕晕的完全无法思考。

鬼厉在他唇上吻了好一会儿,微微变换角度后把舌头伸了过去。张小凡仅有的几次接吻的经验都来自鬼厉,对于鬼厉这种缠绵的吻法完全没有抵抗力,只能任由对方的舌头在自己嘴里乱蹿,几乎舔遍了他口腔的每一处。

鬼厉舌头稍稍用力,轻而易举的就把张小凡的舌头勾到了自己口中。他含着张小凡的舌头时轻时重的吮吻,逗的张小凡陀红着脸张着嘴任他予取予求。

大量来不及咽下的口水顺着张小凡的嘴角流下,可是他无暇顾及。他现在头昏眼花几乎快要窒息,脚里一软差点跪了下去。鬼厉眼疾手快把人托住,嘴巴却依然没有离开半分。张小凡只能抬起手勾住他的脖子,闭着眼睛认命的继续接受这个吻。

以后我要练练闭气,不然哪天被这人亲到晕过去就太丢人了,张小凡迷迷糊糊的想着。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张小凡觉得自己嘴巴和舌头都已经麻木了,他这才用力推了推鬼厉,谁知鬼厉直接揽着他的腰把他往怀里带。

这一下两个人的身体紧紧的贴到了一起,张小凡猛的瞪大了眼睛——他感觉到有个东西顶着自己。青云门是修仙门派,自然是清心寡欲出了名的,可是这并不代表张小凡什么都不懂。

他自己也是男人,自然知道顶着他的是什么。只见他红着脸用力把鬼厉推开,然后双手用力死死顶着面前的人不再让他近身。

“够了……可以了……”张小凡红着脸说。

鬼厉怎么会不懂他的意思,想到张小凡身体刚恢复,鬼厉只能深吸一口气强行压下自己蠢蠢欲动的欲望。他看着张小凡说了句:“小凡,你真是折磨死我了。”

他的嗓音相较平时更低沉暗哑了不少,这声音猛的窜进张小凡的耳朵里,激的他瞬间感觉腿又软了。他红着脸看了眼鬼厉,放下手支支吾吾的说:“我可没折磨你……”

鬼厉轻笑了下,凑上去在他耳边说:“可是我喜欢被你折磨……只是不要折磨我太久了就好。”

这话说完张小凡几乎可以说是落荒而逃,他关上房门剧烈的喘息:天哪,鬼厉真是大胆,怎么什么都敢说?!

等张小凡的伤好的差不多了,两人便向崖主辞行回了渝都。

“对了,碧瑶她没事吧?”张小凡刚放下包袱就问起了碧瑶。

“她没事,没受什么伤,”鬼厉整理了下衣物,扭头看着张小凡说,“小凡,你当时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会那么奋不顾身的去救碧瑶?你知道的,她不喜欢你。”

张小凡耸耸肩:“不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可是我不能因为这个就见死不救啊。况且……”张小凡斜着眼睛偷瞄了鬼厉一眼,“她是你妹妹不是吗?如果她出事,你肯定会很伤心。”

鬼厉觉得这句话胜过世界上一切的甜言蜜语:张小凡为了他的喜怒哀乐如此豁出命去!

不过他脸上并没有表现出开心,反而皱着眉头看着张小凡说:“谁让你这么自作主张的?以后再做这样的事看我不打你屁股。”

张小凡涨红了脸瞪他:“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鬼厉猛的扔了手里的东西朝他扑了过去。

两个人在院子里你追我跑的闹腾了半天,这场闹剧最后还是以鬼厉把张小凡亲的找不着北而告终。<<<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