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52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曾书书真的高估了自己的智商,也低估了大竹峰众人的智商。此时他站在大竹峰的营帐内,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了看端坐在上的田不易,一句话都不敢说。

“曾师侄,你说说看我们家老七到底去了哪里?”田不易问。

“额……他在渝都……”曾书书笑呵呵的回答。

“你觉得我会信?”田不易看着他说,“我家老七那性格,别说是风寒,就是断了手脚他都会回来为师门尽一份力!你快说实话,他到底去哪里了?”田不易转念一想角色沉了下来,“他是不是去了鬼王宗找那个副宗主了?”

曾书书心想:果然不好糊弄!他正急的不知道怎么办,就听帐外的宋大仁突然喊了一声,“小凡你来了!”

      


      

张小凡其实已经在流波山上走了一圈,可是因为鬼厉他们在暗处,所以他一无所获,想了想便只能先回了青云这边。

田灵儿抬头就见张小凡拉了帘子走进来。她赶忙上前查看,看了一圈发现张小凡毫发无伤她也稍稍放下了心。

田不易冷着脸看着张小凡说问:“你这几天去哪里了?是在渝都吗?”

张小凡又是低着头不说话。

田不易指着他就要发怒:“又不说是吧?”

田灵儿见了连忙上前拉了拉张小凡的衣袖:“小凡,你是不是被鬼王宗的人抓了?”

张小凡看看她,在她着急的眼神下慢慢的点了点头。田不易见了这才脸色稍微好看了点,继续问道:“那你怎么又回来了么?还这么活蹦乱跳的?”

张小凡半天才回答:“他们放我回来的……”

田不易瞬间被气的直想抽他:“你是什么身份啊?他们为什么要放你回来?!”

张小凡又不说话了。

田不易气的原地转了好几个圈,心想这个徒弟什么都好,就是每每到了这种时候就不肯说话让他真真头疼。

就在这时,外面传来急促的钟声,众人皆是一惊:夔牛出现了!田不易指指张小凡:“你……等我回来收拾你!”说着一甩袖子跑了出去。

张小凡也赶紧跟着跑了出去,他知道夔牛出现,鬼厉肯定就在那里。等他们赶到那里,只见山谷之前出现一片黑云,就像一个黑色的孔洞,在孔洞中夔牛的身影若影若现。

青云,焚香谷,天音寺的一众弟子连忙联手摆起法阵抵抗,张小凡远远的看见,三两步便跑上前也加入其中。

“小凡?!”山崖上,鬼厉见到他的身影顿时急了,他回身想冲下去,却被青龙一把拉住:“你现在出手,是想陷他与两难吗?”

鬼厉顿时刹住了脚步:青龙说的没错,如果他出现,那青云绝对不会饶了张小凡。正在这时,碧瑶跑了过来,鬼厉扭头问她:“是谁放他出来的?”

碧瑶有些为难,半天慢吞吞的答道:“是爹。”

鬼厉猛的睁大眼睛:“……他到底想干什么?!”

“哥,你别急,兴许小凡不会有事呢,我们先静观其变吧。”

“你让我怎么静观其变?!他的武功去对付夔牛简直就是送死!”鬼厉说到这里猛的愣住了,“……嗜血珠……大梵般若……小凡……”鬼厉转过身看着山下,那一瞬间他似乎突然有些知道鬼王在想什么了!

山崖下,正道众人虽然倾尽全力,但夔牛还是整个冲破封印嘭的一下踩到了地面上。这灵兽发出阵阵吼叫,震的众人纷纷捂起耳朵,连连后退。田灵儿一个踉跄摔倒在地,眼见就要命丧于这灵兽足下。田不易急的大吼,奈何他根本无法上前。

这时就见一旁的张小凡一个翻身滚了过去,一手抱起田灵儿,一手举起烧火棍侃侃顶住了夔牛的脚。

“小凡!”众人皆惊,纷纷朝他的方向跑去。

所有的人都以为张小凡螳臂挡车必死无疑,却见张小凡突然发力竟直接把夔牛掀翻在地。还没大家等反应过来,他已经举起烧火棍……一时间万箭齐发将夔牛牢牢的定在原地,夔牛挣扎了几下竟动弹不得。

这张小凡的修为竟如此厉害?他身后的人见状都惊呆了。

众人正在诧异张小凡厉害的修为,突然流波山山谷中响起了钟声……

“大梵般若!”上官策先叫出了声,“青云弟子为什么会用天音寺的大梵般若?!”

众人这才注意到张小凡背后出现的竟然是天音寺的大梵般若!只见张小凡几乎拼尽全力,阵阵剑雨夹杂着大梵般若竟直接将夔牛打得烟消云散!

山上的鬼厉心里突突的跳,额上急出了冷汗——身为青云弟子却用着天音功法,不用说也知道张小凡会面临什么!他急忙朝着山下俯冲而下,不一会儿就冲到了正道阵营前。

正道众人见他现身都是一惊,立刻摆出一副迎战的姿态。而鬼厉眼里只有那个力竭的晕倒在曾书书怀里的张小凡。

“把他给我。”鬼厉走上去对着曾书书说。

曾书书简直想要骂人:你让我众目睽睽之下怎么把人给你?!平时看着挺聪明的,怎么关键时刻就犯傻!我现在把人给你,不是把小凡往死路上逼?!

田不易见了气不打一处来,他先冲上来就和鬼厉缠斗在一起。鬼厉几次想越过田不易去抓张小凡都没能成功,一时间也急的乱了阵脚,开始节节败退。

青龙和碧瑶见了心叫不好,赶忙冲下山帮忙,三个人瞬间就被青云门的人围了起来。好不容易青龙在包围中撕开一个口子拉着鬼厉就要走……

鬼厉正伸手去够张小凡,却见张小凡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小凡!”鬼厉向他伸出手,张小凡也慢慢的抬起手想握住,两个人指尖刚稍稍碰到,下一刻却被田不易一下打开。

“你放心!他不会有事的!青云再不济也总不会连一个弟子都保不住!”青龙拉着鬼厉就走。

鬼厉眼见着张小凡离自己越来越远,却无能为力。小凡,你等我回来,我一定救你!

张小凡靠着曾书书的肩膀微微的笑了:鬼厉,我就知道你是在意我的,我知道的……

不远处的山顶,鬼先生将打散的夔牛收入囊中,便扭头看了眼身边的鬼王:“这孩子……”

“成大事者不能心软。”鬼王冷冷的说着,“必要的时候,哪怕是鬼厉或者碧瑶都是可以舍弃的,何况一个小小的青云弟子!”说完他一拂袖转身走了。

鬼先生叹了口气看着山下的张小凡,他现在竟是不知道自己所做的到底对不对了。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