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44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第二天,鬼厉带着张小凡和曾书书还有野狗一起出发。张小凡走走停停时不时的往身后看,鬼厉知道他是想看看会不会遇到青云同门。

鬼厉心里有些不痛快,却也舍不得说他,便一直冷着脸不说话。这一路曾书书都看在眼里,等休息的时候曾书书找到了张小凡。

“你想回青云吗?”曾书书问。

张小凡纳闷:“为什么这么问?青云是我师门,我师傅师娘都在那里,怎么可能不会去?”

曾书书低着头斟酌了一下说:“如果……你的师门对你做出了一些不好的事情……那你还回去吗?”

张小凡皱着眉头看着他,半天对他说:“我不懂你这话的意思……”

曾书书几次张了张嘴却最终什么也没说。

鬼厉站起来找了个去周围探路的借口走到了密林深处,走了一段路他便遇到秦无炎和金瓶儿正堵了玉阳子在树林里。

他走上前站在玉阳子的身后不远处,冷冷的看他。

玉阳子听到身后的动静,转过身看到鬼厉也是一愣。他突然笑了一下,开口说:“我当是谁,原来是大名顶顶的血公子。”

“玉阳子,十年前的定海庄你对小凡和碧瑶做的桩桩件件,今日和你一并清算。”鬼厉眼珠微微的泛起了红色。

“秦无炎,你们万毒门什么时候也投靠了鬼王宗?你不怕你师傅知道了要了你的小命吗?”玉阳子指着他问。

“这就不劳前辈操心了。”秦无炎笑嘻嘻的回答。

“看来现在是鬼王宗的天下了,我长生堂还有万毒门、合欢派都不是对手,甘拜下风。”玉阳子挑拨离间的说。

没想到魔教三公子却很有默契的都没有去接他这话。

玉阳子眼珠子一转,突然对着鬼厉俯首:“在下有意拜入鬼王宗殿下麾下,想来就在下的能力和修为必定可以给鬼王宗带了不少的好处。副宗主意下如何?”

鬼厉冷冷的笑了笑:“你这人心机深沉,手段狠辣。若是让你加入鬼王宗,他日必定凌驾我之上,你觉得我会答应吗?”

玉阳子脸上表情僵了,他叹了口气说:“看来我长生堂的名号也就到今天了……”

鬼厉眼珠完全成了血红色,只见他举起噬魂催动灵力,噬魂红光大盛,玉阳子被悬到半空中,毫无反抗之力的被噬魂吸噬修为。

秦无炎和金瓶儿负着手在一旁站着,看着鬼厉像一个夜叉一样瞬间把玉阳子吸成了干尸。

密林中弥漫着一股浓重的血腥味。秦无炎伸出手指擦了擦鼻子:血公子,名不虚传!

鬼厉解决了玉阳子,转身回到之前休息的地方,却见曾书书和野狗晕倒在地上,而张小凡却已经不见踪影。他心里一惊连忙走过去把曾书书扶了起来。

曾书书睁开眼睛看到面前的鬼厉急忙对他说:“快!快去天帝宝库……毒神……毒神抓了小凡……”

听到这话鬼厉心里咯噔一下,他当即急的冷汗直流:毒神这个人心狠手辣,张小凡被他带走可能要受罪了!

张小凡被毒神绑在树上,脑袋昏昏沉沉的提不起精神。一旁毒神正和百毒子商量着如何往天帝宝库去。毒神扭过头看了看被绑着的张小凡,问百毒子到:“这个小子真的可以威胁鬼厉?”

百毒子点点头:“对,弟子看到鬼厉对他可是呵护的很。”

毒神点点头说:“做得不错,看好了,别让人跑了。”

一旁的秦无炎找了个机会走上去往张小凡嘴里塞了一颗丹药。张小凡被他捏着嘴只能把药咽下去。

“你……”张小凡刚想开口说话,就被秦无炎制止了。

“这是可以避毒的丹药,可以保你的命,”秦无炎一边看着周边的动静一边轻声对张小凡说,“你放心,我和鬼厉有约定,我会保护你。记得千万别说自己是张小凡。”说完了看了看张小凡转身走了。

张小凡被毒神带着走了两天,第二天的夜里,鬼厉等人追来了。

“鬼厉,你就不怕我要了这小子的命吗?”毒神抓着张小凡把他挡着自己身前当成了挡箭牌。

“放开他,我可以考虑留你一命。”鬼厉眼珠泛红,举着噬魂对毒神说。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堂堂血公子也有今天!”毒神得意的说,“鬼厉,你如果要救他,就立刻自决与我面前!不然我就杀了他!”

“不要!不要听他的!”张小凡急的大吼。

鬼厉眼里现在只看到张小凡被毒神抓着不停挣扎的样子。他慢慢抬起手真的准备自断经脉,见到他这个动作,张小凡急的拼命挣扎。

“不要!不要啊!鬼厉!不要!”

秦无炎在毒神身后猛的发力,对着毒神的背后就是一掌,毒神踉跄了几步,手上也放开了对张小凡的钳制。鬼厉见状连忙把人一把抢过来紧紧的搂在了怀里。

这时从鬼厉身后,金瓶儿和林惊羽也突然跳了出来,一下子就把万毒门的弟子给冲散了。

原来这一切都是鬼厉和秦无炎里应外合之计,而林惊羽因为不放心兄弟躲开青云众人跟了上来,便一起跟着过来救人了。

“秦无炎!你干什么?”毒神咬牙看着秦无炎。

“弟子是准备送师傅上路啊,师傅不明白吗?”秦无炎脸上笑嘻嘻的,眼睛里却一阵冰冷。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