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45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整整二十年,从他被毒神带入万毒门,他被整整折磨了二十年。

当年这个老毒物对无依无靠的自己说:以后把万毒门当成你的家吧。自己傻傻的信以为真,结果第二天这人就把万毒门最凶险的蛊毒植入自己体内。

从那以后他就成了这老毒物练功的炉鼎,每每被催动体内的蛊毒都让他生不如死。

他一直在等一个机会,可以让他离开万毒门摆脱这炼狱,直到他等到了鬼王宗,等到了血公子。

“你这畜生!我将你从小养大,你竟如此忘恩负义!”毒神万万也没想到自己养大的狗居然也会反咬自己一口。

秦无炎闻言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这真是我听到最好笑的笑话了。恩?义?你拿那蛊毒来害我的时候想到恩义了吗?你拿我当练功的炉鼎的时候,你想到恩义了吗?你现在倒反来问我恩义?呵呵,你对我那点恩义早就抵消殆尽了!”

那边还在算着恩怨旧账,这边却是甜蜜蜜的另一幅光景。

“鬼厉……对不起,我又拖累你了。”张小凡在他怀里低声说。

“别说傻话,等你好了我还要等你保护我呢。”鬼厉拉紧斗篷把人完全的护在怀里。

“好,等我好了,我保护你!”张小凡这话说的坚定,倒是让鬼厉难得的笑了出来。

正说着话,就见沼泽深处突然一道金光直冲云霄,一时间连漆黑的夜空都照的好似白天。众人抬头望去,都心道:天书出世了!

毒神趁着大家分神的空档一个闪身居然扔下自己的门下弟子溜之大吉,秦无炎见了咬牙切齿对留下的弟子的骂到:“就这样留下你们送死的师傅你们还要唯命是从吗?!”

众多弟子面面相觑竟默契的都扔掉了手上的武器不再抵抗。

鬼厉这时放开张小凡,改为拉着他的手往前追了上去。其他人也赶紧跟着他一路追击。

不能让他拿到神水!鬼厉心里最在意的不过就是那滴能让人起死回生的神水——那可是张小凡的救命法宝!

众人一路追到一颗大树下,却见毒神呆立在那里并不往前。秦无炎冷笑了下:看你往哪里逃。他刚想上前,却见毒神突然一个转身,手下一挥对着他们就撒出了一把毒粉。

鬼厉眼疾手快用斗篷把张小凡挡住,他冷冷一笑说到:“垂死挣扎吗?”

毒神也笑了笑,只见他催动灵力居然配合着这毒粉迎来了数以万计的毒虫:“今天我要你们死无葬身之地!”

毒虫细小,数量又多,几个人手忙脚乱的拼命驱赶也收效甚微。就在大家着急的时候突然密林深处传来一阵鸟叫,不远处飞来一只金黄色的灵鸟。这鸟周身似乎燃烧着火焰,绕着大树不停飞翔,所到之处毒虫都被烧的灰飞烟灭。

最后这鸟在众目睽睽之下竟停在了张小凡的肩头。张小凡歪着头看着肩上的黄色小鸟的两个金色的翅膀,试探性的叫了声:“小黄?”

结果这黄鸟真的在他肩头开心的蹦了起来。

张小凡眉开眼笑:“真的是小黄啊?你的壳呢?”听到这话鬼厉不禁皱了皱眉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缺了一魂一魄,小池镇之后的记忆张小凡都没有恢复,在他的记忆里小黄还只停留在‘长着翅膀的蛋’这个阶段。鬼厉叹了口气,心里也不知道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传说这天帝宝库一直有灵兽看护,难道就是它?”曾书书走上前说。

“看来是了,”鬼厉点点头。

“小黄,如果你是天帝宝库的守护,你能让我们进去吗?”张小凡摸着小黄鸟的头问。

小黄鸟绕着他飞了一圈,突然朝着宝库的大门飞去。只见它对着宝库大门挥了挥翅膀,片刻后大门缓缓的开了。

毒神站的最近,他当即一个闪身跑了进去。鬼厉也赶紧抓着张小凡想进去,却突然有人从天而降拦在他的面前。鬼厉定睛一看,来人不是别人,竟是青云的其他几位高徒,

“萧逸才你让开!”鬼厉不想和他动手,便只能警告的对他说。

“让开让你去拿天书吗?做梦!”萧逸才举着剑不肯让步。

“萧师兄,我们不是来拿天书的!你快让开,我们急着进去拿神水救小凡的命!”曾书书也上来劝。

青云其他人都有些松动,偏偏就是萧逸才不肯让步。

“青云果然门规森严,”一旁的秦无炎冷哼一声说,“自己同门都危在旦夕了,居然这么恪守门规。真真可笑。”

“你这魔教妖人不要含血喷人!”萧逸才看着秦无炎骂道,“你们说他是张小凡,可有什么凭据?也不是随便抓一个人来我们都要认吧?”

“我就是证据!”鬼厉眼珠转红,周身一阵淡淡的血腥味散开,“你让不让!”

两方僵持了一会儿,金瓶儿突然说:“方才毒神可是已经进去了,你们不去阻拦他却在这里和我们逞口舌之快,也不怕来日你们师门怪罪下来也治你们一个勾结魔教的罪名?”

青云众人听了这才惊醒,萧逸才狠狠的瞪了鬼厉一眼转身去追毒神。鬼厉这才收敛周身怒意拉着张小凡也进了宝库。

天帝宝库里机关重重,鬼厉带着张小凡小心翼翼的往里走,凭着一身强大的力量过关斩将到了存放天书和神水的地方。

毒神也刚到,见了鬼厉以为他是来拿天书的,急忙扑了上去。张小凡被鬼厉推到一边,却意外的在角落发现了失踪很久的小灰。这三眼灵猴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蜷缩在一旁完全没了平日里的活泼好动。

张小凡赶紧把它抱到怀里:“小灰你怎么了?”灵猴在他怀里蜷着一动不动。

鬼厉和毒神缠斗在一起,一时间竟也分不出胜负,这时他们头上的天书似是感应到了什么,突然就绕着鬼厉旋转起来。毒神见了咬牙切齿的又想上前,一旁林惊羽见了,急忙上前拦截。

“小心!”曾书书急忙提醒,鬼厉却已经来不及闪躲,只能眼睁睁看着天书钻入自己身体。一瞬间他只觉得真气爆裂开来,头痛欲裂。鬼厉抱着头蹲了下来,曾书书连忙上前扶着他,却见他脸色发白,满头冷汗。

一旁的萧逸才见状,提起兵器向鬼厉袭去,曾书书见状急忙抬手抵挡,当即大吼道,“你干什么?!”

“他已经有三卷天书了,绝对不能让他把天书带去鬼王宗!”说着又要上前。萧逸才武功在曾书书之上,几个来回就甩开了曾书书又反身朝鬼厉袭去。

“小凡!!!”不知谁大喊了一声。

鬼厉忍着头疼抬起头来,就看见那抹蓝色的身影挡在他面前——一如十年前那样决绝而坚定。

萧逸才这一掌用了十成的功力,打在张小凡胸口的瞬间就打的他喷出一口鲜血,人也飞了出去。一时间所有人都傻了,曾书书大吼一声冲上来对着萧逸才就是一掌。

萧逸才被他打的往后退了几步,他站定身体抬头问:“曾书书,你干什么?”

“我要问你你干什么?!”曾书书急的眼睛都红了,“小凡魂魄不稳,全无灵力,你这一掌能打死他你知道吗?!!”

鬼厉耳朵里完全听不到其他的声音,他眼里只有那个不远处躺着一动不动的蓝色身影。

不要……小凡不要……

鬼厉颤着手几乎是用爬的爬到张小凡身边伸手把人抱了起来。感受到这人细微的呼吸,鬼厉才稍稍松了口气,可是再仔细看发现这人脸上竟有一层薄薄的似雾气一样的东西在慢慢蠕动,鬼厉见过这东西:十年前,痴情咒!

张小凡的魂魄开始散去了!他猛的想到了那滴起死回生的神水。

“曾书书!”鬼厉大吼,“神水!”

曾书书如梦方醒,赶紧冲上去拿着个小瓷瓶去装好了那滴漂浮在空中的神水。一旁的毒神趁机上去把瓷瓶抢走,举着瓶子哈哈大笑。

“鬼厉,你阻我取天书,我今天就要你看着张小凡死!”说着就用力把瓷瓶往墙壁上扔去。

鬼厉看着那个瓶子呼吸都停了。

说时迟那时快,一道灰色的身影猛的蹿出,抢在瓶子撞击到墙壁上之前把它紧紧抓在手里。大家定睛一看发现就是之前没精打采的三眼灵猴。

这猴子不知何时已经变的比人还要高大许多,此时正呲牙咧嘴的对着毒神一掌挥来。毒神躲闪不及,径直撞上了墙壁,倒下后吐出一口鲜血,人也昏死过去。

灵猴这才走过来把瓶子交给了鬼厉,鬼厉一刻也不敢迟疑,立刻把神水喂进了张小凡的嘴里。鬼厉看着那层薄雾慢慢安静,慢慢消失,这才长舒一口气。

突然之间天帝宝库开始剧烈的摇晃,出现了崩塌的征兆。一行人赶忙逃了出来,只留下毒神。等他睁开眼睛的时候正看到头顶一块巨石落下,一声惨叫后,这个作恶多端的老头彻底没了声息。

天帝宝库外,萧逸才又挡住了鬼厉的去路。鬼厉抱着昏迷的张小凡心里一股无名火熊熊燃烧。

“你让开!”鬼厉咬着牙,他恨不得把这人碎尸万段。

“把天书交出来,不然你就踏着我的尸体过去!”萧逸才不肯放行。

“鬼厉,”曾书书上前在他耳边说,“小凡经脉全毁了,要救他只有天音寺。你去天音找法相,他能帮你。快走!”说要他主动上前挡住了萧逸才。

鬼厉看了他一眼,又扭头看其他青云的人,后者都很默契的扭过头不看他,一副没看到他的样子。鬼厉赶紧的抱着张小凡快步离去。

“你们都想背叛师门吗?!”萧逸才被曾书书拉着,气急败坏的说。

“师命固然重要,”陆雪琪说,“小凡……亦很重要。”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