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50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鬼厉很少喝酒,并不是因为他不会喝,而是因为没有什么事值得他拿起酒杯。从小到大他都心如止水,任何人任何事都不能让他借酒浇愁。而今天这位年轻的副宗主第一次一个人拿着酒壶喝起了闷酒,只因为张小凡的那句‘我不是你的玩物’。

小凡,我何时把你当做玩物!正是因为我对你真心,所以我才不得不这么做!鬼厉闭着眼睛一杯接一杯的喝,直喝到自己眼前都快出现重影才停下。

他趴在桌子上,额头枕着手臂,眼睛直直的看着地面。只要一想起张小凡当时的样子他的心就一抽一抽的疼——疼的指尖都麻痹了。想到张小凡,他突然站起身推开门往外走,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张小凡所在的房间。

房间里的结界已经去除,张小凡却还在房里。鬼厉轻轻推开门的时候张小凡已经睡了,他步履阑珊的走到床边愣愣的看着床上的人。

张小凡睡的不沉,迷迷糊糊的感觉床边似乎站了个人。等他睁开眼睛看到是鬼厉时,心里又想起了之前鬼厉说的话,他没有理睬这人,而是翻了个身面朝着墙不去理他。

鬼厉摇摇晃晃的看着这人的动作,心里又泛起一阵酸涩。他一屁股坐到床上,侧过身躺在他身后,然后伸手把张小凡的腰紧紧搂住。他这个动作让张小凡心里一阵悸动:之前在渝都的每一晚,鬼厉都是这样抱着自己入睡的。

“小凡……”鬼厉低低的喊他。

他一张嘴,张小凡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张小凡扭过头问:“你喝酒了?”其他的话还没出口,嘴唇就被鬼厉用力吻住了。

两个人之间已经好久没有这么亲密的举动,这让张小凡一阵恍惚如在梦中。他微微转过身乖顺的张开嘴迎接这人唇舌的入侵。鬼厉吻的很慢,就好像在品尝什么美酒一样,许久他微微放开这人的唇舌,说了句:“小凡……别爱我了……”

这句话对于张小凡来说无异于当头一棒,他猛的睁开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鬼厉:“你说什么?”

“只有这样才能好好的……小凡……忘了吧……要好好的……”鬼厉说着人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他太累了,张小凡的枕边是他唯一可以放心安睡的地方。

张小凡仰面躺着,一动不动的任由鬼厉把他抱在怀里。也不知过了多久他突然叹了口气然后转过身钻到了鬼厉的怀里。鬼厉眼睛都没睁,顺着他靠过来的姿势把人搂的紧紧的。

第二天一早,两个人几乎是同时醒的,张小凡微微笑着看着鬼厉说:“你醒了,头疼吗?”他伸手想去摸鬼厉的脸,却被这人躲开了。

鬼厉一个翻身快速的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用一种淡漠的声音说:“抱歉,我喝多了,打扰了。”语气冷淡的好像陌生人。

张小凡看着自己悬在半空中的手,愣愣的半天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缓缓的放下手,看着头顶的床幔也很淡的说了句:“没事。以后少喝点,伤身。”

鬼厉有点诧异他的情绪,转过身想看看他怎么了。结果却见张小凡再一次转过身面朝着墙壁说:“你昨晚吵到我了,我还要再睡会儿……你走吧……”

鬼厉心里一阵细密的痛泛起,他站起身走了出去,整个人都有些恍惚:这不就是你要的结果吗?小凡已经不那么在意你了,你应该开心才对啊……为什么还要心疼呢……

房间里很安静,张小凡闭着眼睛躺着,想到鬼厉刚才躲他的动作、生疏的语气,他心里疼的说不出话。但是他不想在鬼厉面前示弱,他不想像女人那样一哭二闹三上吊。即使真的不能走到最后,至少不要闹的那么难看吧,张小凡想。

之后张小凡一改之前每天想见鬼厉的样子,倒是每天都很安静。而野狗因为那天也在一旁看着,所以知道这次是他们副宗主不要张小凡了。他这几天除了送饭也不再多说什么:他自认为自己嘴笨,也说不出什么安慰人的话。

“张小凡,伤心归伤心,你好歹也吃点东西吧。”野狗看了看前一天送来却一点没动的饭菜说。

“你拿走吧,我吃不下。”张小凡淡淡的说。

“你这傻子,”野狗走过来对他说,“你不吃不喝的也没人心疼你!”说完这话野狗猛的捂住了嘴:完了又说错了。

张小凡自嘲的笑笑:是了,饿死了也不会有人心疼。他抬头看了看野狗,看他一脸的不好意思,笑了笑说:“这不是还有你关心我嘛……”

这话一说野狗倒是有点不好意思了,他嘿嘿笑着说:“其实吧,我觉得你和副宗主之间也不是不能挽回……”

张小凡突然抬手打断了他想说的话:“你不用给我出主意了,没有用的。”

野狗欲言又止,看了看张小凡脸上明显和之前不同的表情心里一阵发慌:如果说之前是迷惑、诧异和愤怒交织,那现在完全就是冷漠和无所谓。

“或许真的像你们副宗主说的那样,我太单纯了,太好骗了。”张小凡低下头笑了笑,“我一开始觉得他有苦衷,只是不能说。可是现在我越来越觉得这或许真的就是我一厢情愿吧……什么结发……什么恩爱……都是骗人的……骗人的……”

“你也别这么说,”野狗凑上去劝他,“你看副宗主嘴上这么说,可他不是也一样把你软禁着着不放你走吗?或许他真的有苦衷呢?”

“他之前说正魔大战一触即发……我想了很久他关着我的理由……一开始我觉得他是要保护我,现在,呵呵,我是真的猜不到他在想什么。”张小凡抱着腿坐在窗边看着窗外狐岐山碧绿的远山。

野狗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毕竟副宗主的心思他实在猜不透。若贸贸然给了张小凡希望,到头来换来的又是绝望,那对他来说打击实在太大。

“野狗,你帮我带几句话给他。”许久张小凡突然开口说。

“好,好,你说。”

“你告诉他,他说的话一字一句我都记着,希望他以后不要后悔。还有,”张小凡转过头看着野狗,“你告诉他,我不是女人,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的缠着他不放,让他不用这么躲着我。”

“你告诉他,就说我说的。以后他做他的副宗主,我还是我的青云弟子……我不会赖着他不放,他若无情我便休!”

野狗被这几句话震的好半天说不上话。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