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32 - 33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那天鬼厉到天快亮才放他回去,张小凡被他折腾的腰发软、腿打颤。

鬼厉本不想放他走,奈何张小凡坚持,说是不知道曾书书那里什么样子了,他得回去看看。鬼厉虽然心里不舒服,可是却也没说什么,把人送到城主府门口自己就折返了回去。

张小凡一路偷偷摸摸的回到自己房间,刚关上门就被身后一个声音吓得一个激灵。

“张小凡。”曾书书坐在漆黑的屋子里等了他一夜。

“书书……”张小凡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站着不敢多说什么。

“你真可以啊!瞒的那么紧!”曾书书站起来走到他面前,“说吧,怎么回事。你敢有半个字隐瞒的,看我怎么收拾你!”

张小凡想着曾书书是除了林惊羽外最好的朋友,他心一横,将他和鬼厉的事情和盘托出。等他说完,房间里安静了一会儿。

“哎……”曾书书叹了口气,“这真是天注定啊……小凡,其他的我不多说,毕竟这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我一个外人不应该说什么。只是……他终究是鬼王宗的人,而且还身居要职,你不要最后自己弄一身伤才好啊。你确定他是真心吗?”

“我确定。”张小凡无比坚定。

“行吧,作为兄弟我绝对支持你!不过你可不能再这么大意了,今天看到的是我,如果是惊羽呢?他还不拔剑把鬼厉给砍了?”曾书书提醒到。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书书。”张小凡开心的笑了笑。

“不过张小凡……看你平时愣头愣脑的……可以啊……副宗主啊……这可是鬼王宗的二把手了吧?”曾书书坏笑的说,“这要是将来正道和魔教之间握手言和,来个联姻什么,我们都不用愁找不到人,直接把你送过去就行。是吧?副宗主夫人?”

“胡说八道什么?赶紧去睡觉!天都快亮了!”张小凡连拖带拽的总算把人推了出去。等关上房门,张小凡不由自主的笑了:书书真的是他最好的朋友,自己没有看错人。

鬼厉离开城主府之后并没有回自己的别院,而是直接去了锦绣坊。他走到锦绣坊的大门处,还没抬手敲门门就打开了。

金瓶儿站在门里看着鬼厉笑着说:“副宗主,我等你很久了。”

“你怎么来渝都了?”鬼厉走进屋子找了个椅子坐下。

“宗主的命令,不敢不从。”金瓶儿站在他面前,低眉顺眼的回答。

“宗主让你来做什么?监视我?还是害张小凡?”鬼厉抬头看她。

“不,宗主只让我来协助你,其他的并没有多说。”

鬼厉心里疑惑:他爹的脾气如果不是有什么特别的安排怎么会把妙公子派遣来渝都。

“副宗主,我有个不情之请不知道……”金瓶儿犹豫了下开口说。

“说。”

“谢副宗主,”金瓶儿微微伏身,“合欢派虽归属鬼王宗,但其实也一直修生养息,我们一帮女子都不喜欢打打杀杀,只想寻个地方安静的过日子……斗胆请副宗主成全。”

“你要我帮你分裂鬼王宗?你好大的胆子!”鬼厉声音流露出一丝不悦。

“我自然不会让你做赔本的买卖……如果副宗主成全,我可以舍我一人,为你保全张小凡。”金瓶儿目光灼灼,坚定的看着鬼厉。

“小凡?”鬼厉探究的看着她,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说。

“这也只是我的一个猜测,相信副宗主心里其实也是有疑问的。为什么宗主不反对你和张小凡来往,为什么还让我来祝你一臂之力。”

鬼厉没有说话:金瓶儿说的话句句都戳中他的心思。这些事情他必须考虑,他不能放任张小凡身处险境。半晌他缓缓的点了点头:“如果你真的能帮我护他,那我自然会给你你想要的。”

“多谢副宗主!”金瓶儿猛的跪了下去。

第二天林惊羽就提出要带张小凡回青云,毕竟还有很多的事情在等着他去解释清楚。张小凡在城主府门口一步三回头,伸着脖子往身后张望。一旁的曾书书翻了个白眼过去拍了他一下。

“你是想让惊羽看出点什么吗?瞧你那没出息的样子!赶紧走!”说着把张小凡往前推了推。

张小凡这才不情愿的转过身跟着林惊羽走了。他前脚刚走,后脚鬼厉就来了,曾书书看着他说:“小凡回青云了,你……”

话还没说完,鬼厉拔腿就走,曾书书眼睛一眨一眨的:“真是……是怕我们青云把你的心上人吃了不成?切!”

张小凡回到大竹峰,田不易可以说是大发雷霆,什么话都还没说就让张小凡跪下。老实的张小凡对师傅说的话言听计从,当即乖乖的跪了下来。

“爹,你干嘛呀?”田灵儿转身走过去伸手想把张小凡拉起来,奈何这人也是个死心眼,竟像长在了地上一般怎么拉都拉不动。

“你萧师兄说你和魔教的人来往密切,可有此事?!说!”田不易猛的在桌上拍了一下,差点把茶杯拍到了地上。

张小凡低着头半天也不说话。一旁的田灵儿急的直跳脚:“说啊,你快说啊,小凡。”

“怎么?又成锯嘴葫芦了?说话啊!”田不易每次看到张小凡闭着嘴不说话的样子这火气就蹭蹭蹭的往上涨。

“师傅,弟子无话可说。”张小凡抬起头说。张小凡生平最不会的就是撒谎,所以他宁愿不说也绝不撒谎骗师傅。

“你!”田不易勃然大怒。

“田师叔请息怒,”一旁的林惊羽连忙上前劝阻,“小凡他绝对不会背离您的教诲!这次渝都和定海庄的事情我都在场,小凡他绝对没有故意偏袒魔教的人,还请田师叔明察!”

“师傅,”张小凡突然开口说到,“弟子一直谨记师傅教诲,从不敢忘。请师傅相信弟子,不论任何时候,弟子哪怕是豁出性命也绝不会背叛师门,绝不会做出欺师灭祖的事。”

田不易看着眼前的徒弟半天叹了口气,袖子一挥说:“罢了,为师就信你这回,你起来吧。”

“谢师傅。”张小凡伏下身拜了拜,这才慢慢站了起来。

“小凡,这次下山遇到许多事情,惊羽都跟我们说了,”苏茹走上前说,“你的身体还没完全恢复,还是早点去休息吧,去吧。”说着在张小凡肩上拍了拍,示意他快回房休息。

“是,师娘。”


新齐共欢 33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