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26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世人皆知太阴血阵轻易不能开启,那是因为这个阵法妖邪至极。要启动它除了作为阵眼的献祭之外,还需要大量的精血来催动。

玉阳子这人性格狠辣,手段残忍,他自然是不会顾忌城中百姓的死活。他把张小凡困在阵眼中,又放出血虫折磨他。

看着张小凡痛苦挣扎的样子玉阳子哈哈大笑:现在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了!

玉阳子拿出定海珠用法力把珠子送到湖面,只见珠子缓缓旋转最后沉入湖底,等了一会儿就见湖面突然泛起涟漪,玉阳子聚精会神的看着湖面不敢有一丝懈怠。

张小凡被血虫困着,浑身如无数蚂蚁啃咬痛苦无比。他此时只能盼着玉阳子不要打开天书结界,不然这定海庄必定生灵涂炭。

玉阳子等了半天却突然发现湖面上又恢复了平静,然后原先已经沉入水中的定海珠突然又飞出了水面,随之而来的是一个从湖底升起的结界!

“怎么会这样?!”玉阳子急急上前看着湖面说。

“玉阳子,”张小凡笑着说,“连老天爷都不帮你!”

玉阳子恨毒的看了他一眼说:“死到临头还嘴硬!张小凡,这血虫会吸食你的精血和修为为我所用。我就等着你被生生折磨致死的那天!”说完他一拂袖转身走了。

另一头鬼厉以为张小凡回了林惊羽处便没有找过去,他转头去找了青龙商议天书一事。两人正说着什么,猛的感觉一阵奇异的光芒闪过,然后鬼厉发现他们身上所有的法术和灵力都被压制了!

“这是怎么回事?”青龙诧异的说。

鬼厉也正诧异,就听半空中传来玉阳子千里传音的消息。

“鬼厉,还有青云门的小子们,我知道你们都在城里。你们如果想救那个叫张小凡的小子就到流星湖来!不然可别怪我手下不留情了!”

鬼厉心突的一跳:小凡!鬼厉急急的抓起噬魂就跑了出去。却在半途遇到了司徒萧和林惊羽等人。司徒萧一把拦住他,不让他这么冒冒失失的跑去犯险。

“定海珠需要由司徒家的血脉才能成为打开封印的钥匙,我想这玉阳子必定是不清楚这其中关窍而贸贸然启动了阵法。现在天书阵法启动了禁制来保护自己,在这禁制内的人都不能使用法术,和一般人无异了。”司徒萧解释道。

“我可不管什么天书,我只知道他抓了小凡!”鬼厉现在心急如焚,哪里还有心思听他这一大堆的解释。

“你先别急,玉阳子这么劳师动众的用千里传音找我们去,可想他肯定布好了陷阱在等我们,你这么去不是正中他下怀吗?”萧逸才也拉着他劝。

结果鬼厉毫不领情:“你们怕可以不去。”说完甩开萧逸才的手直接就往外冲。

碧瑶在他身后直摇头:真是遇到张小凡就理智全无。

“你们是鬼王宗的人吧?”萧逸才突然问。

碧瑶回身把他上下打量了一番,然后笑着说:“是啊,怎么?想和我们划清界线?”

萧逸才走上前看着她说:“正魔不两立,我们本该与你们划清界线。可是现在大家都被困在这里,都无法使用法术。现在我们如果各自为阵那只会被玉阳子逐个击破,还不如我们暂时联手先救了张小凡,解了燃眉之急再说。”说着他扭头看向一旁的青龙,“您说呢?青龙圣使?”

青龙一愣,心想这个青云弟子以后绝对不可小觑,只这一会儿时间便猜出了自己的身份。他点点头说:“不错,我也同意联手。”

这恐怕是百年前正魔大战后第一次正道和魔教之间的联合吧。青龙想着。也不知道你们的道玄掌门知道了会不会气死。

鬼厉周身法术被压制,只剩下一些拳脚功夫和内力可以防身。他小心翼翼的躲过玉阳子的耳目一路跑到了流星湖。等他到了湖边,眼前的一幕让他再也没有办法冷静:张小凡被高高挂在流星湖上,他的周身无数条血虫正扭去着身体吸食着他的精血。张小凡这时已经脸色苍白,神智不清。

“小凡!”鬼厉纵身一跃飞身扑到张小凡的面前。他停住身体抓着张小凡的胳膊用力摇了摇。

张小凡这才稍稍恢复了神志,他睁开眼看着面前的鬼厉心里也是一惊:“你怎么来了?快走!这是玉阳子的陷阱!”

“不行,我不可能放着你在这里受苦。”鬼厉很坚定的说。说着他抓着张小凡的双手稍稍用力把人从阵眼中拉了出来,自己因为这个动作被吸入了阵眼。

“鬼厉!”张小凡看着他瞬间发白的脸却无能为力,一时间也是没了主意。只能伸出双手和他十指紧扣的扶着他不敢乱动。

“哈哈哈哈哈哈,妙啊!”两人正受着折磨,却见玉阳子突然从一旁的石头后走了出来,他哈哈大笑的说,“我本以为最先来的应该是那两个青云小子,没想到来的却是你这个鬼王宗的副宗主!看来这小子在你心里的分量可不轻啊!”

“玉阳子!快解了血阵!否则……”张小凡心急如焚的对着玉阳子大吼。

“否则如何?你们如此情景又将奈我何?哈哈,鬼厉,张小凡,你们就慢慢享受这太阴血阵的威力吧。明日一早待我打开天书结界的之时就是你们的死期!”说完玉阳子大笑着得意的转身离开了。

张小凡扭回头看向鬼厉,看着他痛苦的模样心乱如麻!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流星湖上突然冒出一股奇怪的力量,张小凡和鬼厉只觉得脚下一空整个人就瞬间掉进了湖里。

灭顶的湖水瞬间淹没他们,鬼厉猛的想起张小凡不通水性,他连忙忍着浑身的剧痛游过去把人抱住,然后口对口的给他渡气。张小凡攀着他的肩膀,感觉到这人渡过来的气安心的闭上了眼睛……

等张小凡幽幽转醒,却发现他们似乎身处浩瀚星空之中——周围都是点点星光,一望无垠。他赶忙在去看身边的鬼厉,却惊奇的发现鬼厉身上的血虫都已经不见了踪影,连他原本惨白的脸都恢复了一些血色。

鬼厉缓缓睁开眼睛,眼前看到的是张小凡担心的脸。他抬起手摸了摸对方的脸问:“小凡,你没事吧?”

张小凡摇了摇头回答:“我没事,你感觉怎么样?”

鬼厉这才慢慢坐起身尝试着动了动身体,然后他发现自己身体已经全部恢复了,全身没有半点不适,经脉也很顺畅。

“这是什么地方?”鬼厉看了看四周站了起来。

“好像是湖底。”张小凡抬头看了看,可是入眼去都是一样的一片光景,实在看不到究竟身在何处。

两个人正四处查探着,突然听到虚空中一个声音问到:“你们是什么人?为何你们身上既没有司徒家的血脉又没有定海珠之力,究竟是如何进入了我的结界?”

鬼厉和张小凡对视一眼,连忙开口问:“不知前辈是哪位高人?这里又是什么地方?”

“你们现在在天书的结界之内,我则是第一任定海庄庄主留下的记忆。现在你们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鬼厉这才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经过告知。那声音听后说到:“原来如此,多谢你们保护了定海山庄,也帮我们守住了这百年的基业。我可以给你天书让你可以打败那玉阳子,只是我必须提醒你,凡人之躯身负一卷天书已经又些勉强,如果两卷天书同时入体,恐怕会爆体而亡。”

张小凡一惊,急忙一把抓住鬼厉的胳膊,示意他不要鲁莽。鬼厉看着他笑了笑:“相信我,小凡。我不会有事。”

张小凡看着四周点点星光慢慢凝聚,最后竟聚合成了之前他曾看到过的那种金色梵文模样。这些梵文仿佛得了指引,都齐齐的往鬼厉身体里钻去……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