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21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观星崖位于空桑山山顶,这里常年灵力充沛,是整个空桑山乃至整个渝都灵力的源头。

可是这个地方却很少有人可以找到,整个观星崖都被结界包裹,从外部看是完全找不到入口的。这么多年很多人都想上去一窥究竟,可是却始终寻不到上去的路。

鬼厉靠着噬魂的指引,竟误打误撞的找到了入口。只是一进去结界,他身上的真气瞬间便被压制,连原本的御剑飞行都做不到了。

不过他也并不以为意,一边小心翼翼地抱着张小凡,一边往上走着。走了一段路,就看到前方似乎有一间房子。

鬼厉刚在房子门口站定,就听见里面传出一个声音,“来者何人?何故私闯观星崖?”

鬼厉立刻站定身体,恭敬的答道,“在下鬼王宗鬼厉,特来拜求灵石。”

门‘吱呀’一声从里面被推开,门内走出来一个白衣飘飘的男子。鬼厉心想:这大概就是那位仙人了?

男子看了看鬼厉又看了看他怀里的张小凡,之后便微微点了点头把人带进了屋里。屋子里点着十几根蜡烛,照的屋里十分亮堂。男子伸手给张小凡搭了一会儿脉后站起来对鬼厉说:“这位少侠,恐怕鄙人爱莫能助。”

鬼厉急急的问:“怎么会?!”

“这位公子因为坠崖经脉寸断,之前还受过极重的内伤,这内伤让他体内灵力涣散,几乎感觉不到一丝气息,现在就算大罗金仙再世恐怕都救不回他。”男子摇着头说。

“不会的,”鬼厉走到床榻旁伸手摸上张小凡的脸颊,“不会的……他不会死的……他怎么会扔下我……不会的……”

男子看他表情叹了口气说:“少侠,人死不能复生,还请节哀。”说完他转身走了出去,留下鬼厉一个人坐在房内。

鬼厉看着床榻上的张小凡,这才惊觉他脸上的血痕还没有擦拭干净,他伸出手轻轻的去擦,却发现这干了的血痕擦了半天一点都没有消失。鬼厉的手没有放下来,依然还是一下一下的擦着张小凡的脸,慢慢的却见他的手渐渐抖了起来……

观星崖的正中心有一个大大的平台,一颗巨大的灵石悬浮在其上方,正散发着幽幽的蓝光。

“崖主,”一名仆人模样的人走上前说,“最近山里的毒瘴越来越浓了,您今天又让那两人进来,会不会……”

“唉,”崖主抬手示意他不要继续往下说了,“上天有好生之德,他们既然能进来,自然与我们、与这灵石都是有缘的。如果不是这四周的毒瘴让我自顾不暇,帮他们一把也不是什么难事。”

这话让碰巧走出来的鬼厉听了个正着,他当下心里激动:小凡有救了!

“崖主,还请您施以援手,救救小凡吧。”鬼厉再一次开口求救。

“想必刚才我说的你也听到了,”崖主摇头说,“这天帝冥石一直以来都保护着整个空桑山,它自身的结界又保护着整个观星崖和我的族人。如果要救他,结界势必会消失,到时候毒瘴入侵我的族人又要如何是好?”

“既然如此,那是不是只要我能清了这毒瘴,崖主就能救小凡了?”鬼厉走上一步目光灼灼的说。

崖主看出他的坚持,半晌也只好点头算是答应了。

鬼厉拿着一块干净的方巾,沾湿了给张小凡擦干净脸上的血痕,帮他整理好身上的衣物,然后低下头在他额头落下一个吻:“小凡,你等我,我马上回来救你。”说完他站起来转身离开了。

床的人没有动静,却见他怀里的烧火棍一闪一闪的发出蓝色的光芒,经久不息。

鬼厉离开观星崖后才发现这里四周确实充满了浓重的毒瘴,他在其中穿行竟也渐渐有些力不从心。等他打探了一圈居然发现这又是万毒门做的好事。

原来当日他把万毒门的一众人赶跑后这些人不再敢在渝都作恶,居然一个转身跑来了空桑山,开始打天帝冥石的主意。

真是找死!鬼厉捏了捏手上的噬魂想:正好,之前伤害小凡的账我们一并清算吧!

等鬼厉一路杀进万毒门时,却意外的遇到了也一路查探到此地的曾书书和陆雪琪。万毒门毒神正在总坛闭关练蛊,两个徒弟陪在身边左右护法,是以留在空桑山上的都是些虾兵蟹将。

等这些人被打的四散逃去,曾书书才问起张小凡的下落——自上次鬼厉将人带走后,曾书书便没见过他了。

鬼厉眼神闪烁,没有多说便转身离开了。曾书书刚想追他就被陆雪琪拦住了去路:“方才我听万毒门的人说他是鬼王宗的人,不管他出于什么目的和我们联手,他终究还是魔教的人,你还是不要与他们走的太近的好。张师弟……他应该不会有事的。”

观星崖上张小凡的身体被安放在天帝冥石的下方,崖主依照之前的约定催动了灵石。只见灵石中瞬间散发出许多零星的灵力,这些灵力慢慢聚拢最后变成了一条光带,这光带环着张小凡绕了几圈,慢慢的竟把他托举了起来。

天帝冥石瞬间发出耀眼光芒,一条光柱从冥石上陡然出现。这光柱直插云霄,煞是壮观。鬼厉眼见着这光柱引来无数的灵力,这些灵力又不约而同的蜂拥进入到张小凡的身体里……

等一切停歇,鬼厉急忙跑上前去,一双眼睛眨也不敢眨的看着张小凡,生怕错过了什么。就见张小凡的手指微微的动了动,睫毛也跟着微微颤动了一下。

“小凡。”鬼厉喊他,声音却在发抖。这时他才发现之前自己一直太过专注,居然一直闭着气。

张小凡微微睁开眼睛看了眼鬼厉:这人眼下发黑,嘴唇有些干裂,下巴上居然隐隐的有胡渣的痕迹,连平时总是束的很整齐的头发都有些乱了。

这是怎么了?张小凡想。他费力的抬手替鬼厉整了整头发,这个动作让鬼厉眼睛瞪的很大。他自己也愣了愣,不好意思的刚想收回手,就被鬼厉一把抓住。

鬼厉把他的手握在手里,然后抵在自己额前,闭着眼睛半天才说了句,“太好了。”

这轻轻的一声,让张小凡心口一疼。他没有挣开鬼厉,只那样半垂着眼睑看着他。他只记得自己和碧瑶从悬崖上摔了下来,后面的事情他就不知道了。他当时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保护好碧瑶,不然鬼厉会伤心。

身后崖主看着这一幕叹了口气:这两人,命运交缠,密不可分……只是却只怕终不得的善果啊。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