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60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兽神笑嘻嘻的走过来看着张小凡说:“你可算回来了,我和那个曾书书实在是说不到一起去。还是跟你聊天比较开心。”说着就伸手去拉张小凡。

几乎瞬间,张小凡腰间的玉佩猛的就发出了刺目的光芒,这光扎的兽神立刻抬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整个人也连着倒退了两步。等他站定身体,放下胳膊,脸上早就没了至少那玩世不恭的表情。

他几乎是咬着牙问:“你怎么能驱动玄火鉴?!”

张小凡也是被他问的一愣,驱动玄火鉴?自己并没有啊!而且玄火鉴为什么会对神珑反应这么大?

一旁的鬼厉往张小凡的方向挪了一步,不着痕迹的挡在了他的前面,他难得的没有给兽神什么好脸色。

“你需要这么大反应吗?”兽神讥笑,“我又不会对他怎么样。”话是这么说,可是他的一双眼睛却自始至终都没有离开张小凡。

鬼厉不敢放松警惕,也是死死的盯着兽神。一时间三个人就这么在城主府的门口僵持着。

“你们一个个的站在这里做什么?怎么不进去?”一个声音突然在他们身后响起。鬼厉回头看去,身后站着的正是许久不见的鬼先生。

“先生怎么了来了?”鬼厉问。

“说来话长,晚点我与你细说。”鬼先生摆摆手一声叹息。

鬼先生这么一打岔,鬼厉放松了防备,兽神瞄准了时机几步上前抬手伸向了张小凡的胳膊。鬼厉一惊,连忙伸手想去阻拦,却还是晚了一步。只见兽神抓住张小凡胳膊的一瞬间,一股青蓝色的光芒从兽神的胳膊闪现,这光芒竟像是活的一般,沿着他的胳膊快速的移动到了张小凡的胳膊。

“这是什么?!”张小凡大惊。

兽神也是一愣,这突然出现的青蓝光芒并不是他的功法。倒像是自己身体里的什么东西受到了吸引,正蠢蠢欲动的往张小凡那边移动。他用了用力,却发现自己的手掌被牢牢的吸附在张小凡的胳膊上,竟是半分也分不开。

“鬼厉!”兽神急了,只能开口喊了声鬼厉。后者听到了,也看出了面前两个人之间诡异的反应,他连忙上前对准两个人连接的地方一掌拍了下去。

青蓝色的光芒瞬间消失,兽神和张小凡被震的连连后退。鬼厉一伸手把张小凡抱了个满怀,等他转头去看兽神,发现他被闻声赶来的曾书书扶着,这才松了口气。

“原来如此……”鬼先生突然说了句。

众人都纷纷侧目看他。鬼先生走上前拍了拍鬼厉的肩膀,说了句:“这也是我来找你的其中一个原因……你跟我进来吧。”说着先一步抬脚跨进了城主府。

一众人跟着鬼先生一起到了大厅,就见他找了个凳子自顾自的坐了下来,然后看着鬼厉说:“我找到合欢铃了,”鬼先生说着从怀里拿出了那个失踪了的铃铛朝着鬼厉递了过去,“其实它一直都在鬼王宗,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你用它发动招魂引。这个法阵消耗了它被诛仙重创后仅有的灵力,之后这个铃铛一度没了灵性。最近他受了强大的灵力牵引,又重新恢复,我这才发现了它。”

鬼厉伸手把铃铛接过来,紧紧的握在了手里:“先生可有办法把小凡的魂魄融合?”

鬼先生叹了口气说:“这也是我急着来找你的另一个原因。”鬼先生看了看张小凡说:“这个铃铛里早就没有了那一魂一魄的半点痕迹。”

“什么?!”鬼厉猛的捏紧了铃铛,急的心口发疼,“那小凡的魂魄去了哪里?!”

鬼先生没有说话,只是抬眼看了看站在门口的兽神:“我之前也百思不得其解。我用伏龙鼎试过在这天地间召唤那一魂一魄,可是却毫无收获。不过我现在知道原因了。”鬼先生看了看张小凡:“我想或许你也应该感应到了……”

张小凡一愣,只见他慢慢的扭过头看向了兽神:“……你到底是谁?”张小凡的声音有些发抖,他心里有一个他不愿意承认的答案……

兽神切了一声,抬手在脸上抹了一把,等他放下手,屋子里其他的人都惊呆了——那赫然就是张小凡的脸!

“你是……兽神?!”曾书书急忙把周小环护在了身后。

“我是。”兽神笑了笑并没有过多理睬他。他转过身看着张小凡说:“我们这也算第一次正式见面吧。占了你的身体真是抱歉啦。”

张小凡愣愣的看着他,他想起来在天音的时候,鬼厉被问到他的身体在哪里的时候那尴尬的模样……原来如此,张小凡转身看着鬼厉:“这是怎么回事?你能给我一个解释吗?”

鬼厉张了张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他最不想看到的两件事情:张小凡身死和兽神复活,现在都因为他而成了真。

张小凡脑子里简直就是一盘浆糊,混乱的让他找不到头绪:为什么自己的身体属于了别人?而这个曾书书口中的‘兽神’又是何方神圣?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回答我啊!”张小凡第一次指着鬼厉厉声问到。

“你别骂他,”鬼先生急忙解释,“他想复活的人是你,只是没想到被鬼王给利用了……他也不好受……”

“先生不必替我解释,”鬼厉一脸愧疚,“确实是我的错……”

“好了好了,别吵了。”兽神突然发话,“现在鬼先生的意思是说那一魂一魄在我这里是吧?那可有什么办法把魂魄引出去还给他?”

曾书书一脸的不可思议:“你占着的身体都是小凡的!你怎么不说你自己滚出去?!”

兽神皱了皱眉头,看着曾书书说:“你真以为我下不去手杀你?”他眯着眼睛看这曾书书,周身散发着浓浓的杀气。

“住手!有话好好说!”鬼先生拦住了兽神。

“其实我们可以试试是不是可以把你们两个人的身体交换。”鬼先生拉着兽神说,“这样不是皆大欢喜吗?”

“先生说的可是真的?”鬼厉踏前一步,“还请先生明示!”

“现在我们有玄火鉴,有伏龙顶。玄火鉴可以压制兽神自身的戾气,伏龙顶可以试着吸出他们的魂魄……只要想办法把小凡的一魂一魄和兽神分离,然后让他们各自到各自的身体里即可。”鬼先生解释。

兽神冷笑了一声:“你们这自说自话的,可有人问过我的意见?”

众人一惊都扭过头看他。

“这个身体也不是我强取豪夺来的,我也不管你是不是中了计,我只知道这个身体是你自己亲手献祭给我的!是你布了法阵召唤的我!”兽神指着鬼厉说,“你们中原有句话说‘请神容易送神难’,你没听过吗?!”

“这个身体原本就是小凡的,”曾书书毫不畏惧的看着他说,“我们给你另一个身体都是给你面子了!”

兽神冷哼一声没有理睬,他转头看向了鬼厉:“所以呢?你也是一样的想法?”

鬼厉诚恳的看着他说:“请你把身体还给小凡。”

“呵呵,”兽神笑了,“我还以为你跟他们不一样,原来也都是一丘之貉,亏我把你视为兄弟!你以为我真的是傻子吗?没有招魂的阵法我根本不可能到任何身体里去!你这是准备一箭双雕,即复活了张小凡,又能顺道把我打回原形是吧?!”

张小凡一直安静的站着看着眼前的一切,仿佛这一切都和他没有关系。他看着‘自己’和曾书书越吵越激烈,看着‘自己’指着鬼厉咒骂……一瞬间有种天旋地转的感觉。

眼看着兽神就要暴走,却见碧瑶突然从外面扛着青龙跌跌撞撞的跑了进来——两个人都极度狼狈的模样,青龙更是浑身鲜血昏迷不醒。

“这是怎么了?”鬼厉赶紧迎了上去。

“哥,爹他,爹他完全疯了!”碧瑶满脸泪水,“他要开四灵血阵,他要借四灵血阵的力量毁天灭地!”

“什么?!”大厅里的人闻言都惊呆了。

只有兽神不以为意的说:“你爹发动不了血阵,我的饕餮可不会那么容易听他号令!”

“你别高兴的太早!”碧瑶看着他说,“我爹已经从西域总坛弄来了烛龙,然后上次流波山他又得了夔牛,之后天帝宝库趁你们不备又抓了黄鸟!现在四大灵兽他得了三个,只要他发动血阵,你的饕餮根本抵抗不了,最后还不是乖乖就范!”

兽神一愣,暗暗伸手试着召唤了一下饕餮,他当即发现原来招之即来的饕餮竟然毫无反应。他心想不好,赶紧一个转身就往鬼王宗赶去:该死的万人往,你敢利用我?!!

“现在你知道了,爹从一开始说要复活兽神就只是他这盘棋里的一步而已,他真正要的是兽神的灵力和他手下的饕餮!四灵血阵才是他真正的目的!”碧瑶看着鬼厉说。

鬼厉呆愣当场,他不知道原来自己从始至终都没有看透过自己的亲爹!

“这是我赶来找你的第三件事,”鬼先生走过来按住他的肩膀说,“四灵血阵已经不可避免,兽神现在回去估计也阻止不了什么……我们该想想要如何应对才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