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13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田灵儿在青云门大竹峰被劫走了。

青云因为这个瞬间炸开了锅。

众人觉得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人居然就这么在青云山被劫走了,简直就像迎面两个火辣辣的耳光。

各位首座聚在一起商议后决定立刻集齐门下一众弟子,正好乘着这个几乎一举歼灭炼血堂,以免其再为害世人。

做为大竹峰唯一在七脉会武崭露头角的弟子张小凡自然也在列,同行的师兄弟中就有曾书书,陆雪琪,齐昊和林惊羽。

一行人走到碧火天冰湖的树林里,见天色晚了便在那里点起篝火休息了起来。谁知到了半夜这遍地的枫叶如同长了脚般向他们袭来。

这枫叶很是奇怪,一旦沾到就怎么也抖落不掉。枫叶上似乎也被萃了毒液,沾染到的人瞬间便毒液入体,毫无抵抗之力。

张小凡举着烧火棍四处救人,可是枫叶实在太多,他一个人救不了那么多师兄弟。

正着急着远处飞来一个翠绿的身影,只见她直直地落到张小凡身边,一抬手抵住张小凡的棍子,一时间烧火棍光芒大盛。这光居然所到之处这些枫叶都四处逃窜,不一会儿就谈了个无影无踪。

张小凡收回烧火棍,这才看清来人是谁。

“碧瑶?”

碧瑶晃了晃脑袋,有些不高兴,却碍于情面点了点头说:“我们又见面啦,张小凡。”

曾书书见是熟人,便也上前点了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一旁的陆雪琪却始终冷着脸打量这眼前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女孩子。碧瑶感觉到了她的视线,对着她翻了个白眼,鼻子里轻轻哼了一声。

“你怎么在这里?”张小凡想,她一个女孩子怎么总是跑来危险的地方,鬼厉就不担心吗?

碧瑶翻了个白眼:“你管我为什么。”说罢扭头看了眼旁边的几个人,“喂,我可是你们的救命恩人,还不快谢谢我?你们胆子也够大的,什么都不懂就敢往这里闯,都是嫌命太长吗?”

林惊羽走上一步,抬手作揖,“多谢姑娘救命之恩。”

碧瑶满意的笑笑:这还差不多。

陆雪琪却冷着脸说,“你怎么知道如何驱赶这枫叶?”

碧瑶见她这态度,心里无端的就不想搭理她,便梗着脖子说,“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是谁啊?”

曾书书见快吵起来了,赶忙往两人中间一站,当起了和事佬。碧瑶切了一声,复又扭头对着张小凡,“张小凡,你还真是阴魂不散,到哪里都能遇到你。”

这话一说,所有人都知道碧瑶不喜欢张小凡了,皆默契的转过身去不看他们,以免张小凡尴尬。张小凡无奈的笑了笑: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哪里得罪了碧瑶,竟让她如此讨厌自己。

碧瑶吹了声口哨,就见野狗从一旁的大石头后跑了出来,手上还抱着一个包袱。野狗把包袱抖开,里面是几套炼血堂的衣服。

野狗拿了一套,对张小凡笑嘻嘻的递上去,“张少侠,这给您。”

张小凡连忙接过来,有点难为情的说,“你不用叫我少侠,叫我小凡就好了。”

“是是是!”野狗心想,那估计明天我舌头就没了。转头又拿了一套递给碧瑶,“少主,给您。”

碧瑶斜着眼睛看了他一眼,气呼呼的说,“哟,我还以为你拜入青云了呢,现在看到我啦?”说着一把拽过衣服往一旁的大石后走去。野狗只能缩着脖子对着其余的人笑了笑。

林惊羽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把张小凡拉到一边,问到:“小凡,这姑娘什么来历?一出现就帮我们赶跑了蛊虫,还随身带着这么多炼血堂的衣服。”

张小凡自然不能实话实说,只能摇摇头说,“我和她也只见过两次,她的来历我不太清楚。不过上次在渝都我们被毒虫攻击也是她帮了我们,我想她应该不会害我们才是。”

林惊羽见他神情坚定,也便不再多说。一行人就这么结伴一路摸进了炼血堂。

一行人走了一会儿遇到三条岔路。

曾书书自告奋勇要保护陆雪琪,遂两人选了左边,林惊羽右边,这下剩下张小凡和碧瑶两个人。

碧瑶看了看他,翻了个白眼说:“我才不要和你一路。”说完一转身进了林惊羽选的那条岔路。张小凡无奈的笑了笑,只能一人选了中间。

他一个人慢慢的往前走了一段后,前方不远处突然出现了几个炼血堂的门人,几个人正有说有笑的朝着这边走来。

惨了,张小凡心想。如果在这里动手不就打草惊蛇了。

正在他焦急之时,身边石墙中突然伸出一只手。只见这手一把抓住他的胳膊把他拉到了一边的石壁夹缝中。

“鬼……”张小凡看到面前的人瞪大了眼睛。

“嘘!”鬼厉立刻捂住了他的嘴。

那炼血堂的几个门人边走边说,一会儿便走远了。张小凡此时才终于松了一口气,然后他突然察觉到他们两个的姿势有多尴尬。

        


        

两人现在一前一后的站在石缝中,张小凡几乎背贴着鬼厉的胸,鬼厉的嘴又贴着他的耳朵。他都能感觉到鬼厉呼出的气息打在他的耳朵上,痒痒的。鬼厉的一条腿插在他的双腿之间,他几乎是骑到了鬼厉的大腿上。

        


        

张小凡有点不好意思,便尝试着扭了扭身体。鬼厉僵了僵,低声对他说,“别动!”张小凡刚想反驳,却看见刚才那几个门人居然又折返了回来,连忙再也不敢动弹,只乖乖的站着,和鬼厉大眼瞪小眼。

        


        

鬼厉觉得手心很烫:那是张小凡的气息,一下一下的吹在他的手心。鬼厉垂眼看着面前的人红红的耳尖,心里酥酥麻麻的感觉慢慢游走全身。

        


        

如果能一直这么站着也不错,鬼厉想。

        


        

张小凡等了半天见对方还是捂着自己不放手,先抬手拉开鬼厉的手往外探头查看,见确实没人了,才从石缝中跳出来。

        


        

“你怎么在这里?”张小凡问,“你是来找碧瑶的吧?她一个姑娘家跑来这里确实太危险了。”张小凡自顾自的说着。

        


        

鬼厉一愣,问到:“你遇到碧瑶了?”

“她刚才和我们在一起,不过后来她跟着惊羽选了另一条路。”张小凡点了点头说。

鬼厉点点头:“我去寻她,你自己小心。”说着便走了。

他这个妹妹如果不是有什么打算绝对不会一个人跑出来,他直觉觉得这事不太对劲,还是快点找到碧瑶为好。

张小凡想:这人果然来去似风,走的如此潇洒。

和鬼厉分开后他一个人又往前走了一会儿,没多久就走到了一个峭壁上。他蹲到出口处,却看见下面有个平台,台上站了个人。

这人一身黑衣,头戴华丽的发冠:这人应该就是炼血堂的帮主,年老大了。张小凡想。

“噬血珠!终于回来了!”台上的年老大哈哈大笑着说完便转身坐到身后的座椅上。

张小凡站在高处环顾了一圈,正好看到田灵儿正被绑在一边的柱子上,看样子已经昏迷不醒。他一心急不小心踩到了洞口的石子,只听哗啦一声,那石子沿着峭壁滚了下去。

“谁?!”下面的人高声喊着。

张小凡见藏不住了,索性跳了下去,站到了那人面前。

“放了我师姐!”张小凡呵道。

“哈哈哈哈,”年老大放声大笑,“那你要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命离开这里!”说着便向张小凡扑了过去。

他武功不低,张小凡一个初出茅庐的后辈自然不是他的对手。虽然张小凡赤手空拳的奋力对抗,却还是被他抓住手腕,用力一拧然后牢牢的按在手下。

“说!你们其他人呢?”年老大问。

张小凡嗤笑一声,提起体内灵力,一个用力挣开他的手,从腰间拿出短棍。

年老大乍一见那棍子愣了一下,随即站了起来,脸上随即出现了一种扭曲的表情,似是喜悦似是激动的说:“妙啊,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你居然自己送上门来了。”说着便伸手来夺。

张小凡连忙闪身躲避,心想,他为何对我的烧火棍如此在意。

他举着烧火棍催动灵力,几乎用尽了全身力气来抵御,可惜年老大这样的陌路枭雄,虽然已经在江湖上不太威风,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对付他一个小小的青云弟子还是轻而易举的。

只见年老大趁着张小凡一个疏忽露出弱点之时一个箭步上前一把抓住了烧火棍的前端,另一只手催动灵力一掌打向张小凡胸口。

张小凡只觉得胸中一时血气翻涌,一张嘴竟吐出一口鲜血,握着烧火棍的手也瞬间松开,整个人就这么直直往身后的血河中飞去。

这时一个人影瞬间冲了出来,只见她一把抓住张小凡,稍稍一用力把他又从河边拽了回来,然后很随意的把人往地上一扔。

“你怎么这么弱?我每次见你,你不是中毒就是吐血,真真是精彩。”来人一脸鄙夷,正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碧瑶。

一边的年老大正开心的捧着棍子大笑,“太好了,多少年了,噬血珠终于又回来了!”

碧瑶扭头看了年老大一眼,嗤笑了一声说:“就你们这没落的炼血堂也敢跟我们鬼王宗抢东西?真是不自量力!”说着她便迎头冲了上去。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