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34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事实证明,鬼王宗的副宗主其实是拗不过青云门的小弟子的。

那日之后张小凡别说让他上床了,就是门都不让他进。他还真的说到做到,只跟鬼厉在竹林见面。张小凡脸皮薄,鬼厉之前想的在野外亲热一下什么的在他这里也是绝不可能的。

鬼厉天还没黑就在大竹峰后山等着了,他知道张小凡要等做完那一大家子的饭才能脱身,所以他也不急,自己寻了个暗处坐下。

他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张小凡就是在这个林子里。那是时自己不满20,看到张小凡的第一眼便被他灿烂的笑容吸引。只是那时自己不懂,还以为只是好奇而已。

如果当时就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会不会张小凡早就是我鬼王宗副宗主夫人了呢。鬼厉摸着下巴想的入神。

一双白玉一样的手突然蒙住了他的眼睛。

“猜猜我是谁?”身后的人压低了声音问。

鬼厉没有动,嘴角挂着宠溺的笑容:“小凡。”

“没意思,”张小凡放下手,嘟着嘴坐到他身边,“你真没情趣。”

鬼厉挑着眉扭头看他:没情趣?

“那如何算有情趣?”鬼厉笑着问他。

“我之前看师姐都是这么和齐师兄闹的,人家可开心多了……齐师兄假装猜不出,然后师姐生气,齐师兄再哄她……”张小凡说着脸微微的红了。

“哦~你是要我哄你啊,这简单。”鬼厉伸手把人搂到怀里,然后对着张小凡的嘴就亲了下去。

张小凡呜呜呜的推他,好半天才挣脱:“你这是做什么?”

“我不会那套甜言蜜语,我喜欢用行动表示!”说着又把人搂着一顿狂亲。

张小凡被他亲的头晕眼花,只能任由他抱着。鬼厉看着他乖顺的模样,笑着在他耳边说:“小凡,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这半日不见就感觉过了三生……你呢?你想我吗?”

张小凡原本还在心里骂这人不懂温情,野蛮粗鲁,结果猛的听到他说这话,心里便不由的泛起一阵一阵的涟漪。他红着脸抱住鬼厉的腰,轻声说:“我也是……我也想你,鬼厉。”

两个人虽然偷偷摸摸,但却也甘之如饴,这样的日子虽见不得光却让人无法自拔。不过鬼厉毕竟不可能天天的围着张小凡转,两个人便约定了每隔三日在后山竹林见面,以解相思之苦。

这天张小凡早早的便在后山等着鬼厉,时间慢慢的过去,鬼厉却不见踪影。张小凡左等右等的不见人来,心里也开始有些急躁起来。张小凡在原地来回踱步,想着鬼厉不会忘了吧?还是他有事来不了了?还是说他遇到危险了?!

正想着,张小凡就见不远处一个人影向他走来。这人一身黑衣,外衣外还套了件斗篷,张小凡开心的刚想叫他,却突然停下脚步警觉的看着这个人。

“你是什么人?”张小凡往后退了两步:这个人不是鬼厉,鬼厉要比他再高点,再结实点。

这人抬起头,露出一双像鹰一样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张小凡。片刻的安静后,这人突然暴起,提着手里的武器就攻了过来。

张小凡本来就是出来私会鬼厉的,所以穿了件宽大的袍子,也没带烧火棍防身。这黑衣人武功极高,招式狠辣,张小凡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张小凡一个不小心露了命门,这黑衣人趁机一掌打了过来,狠狠拍在他胸口,把张小凡打的腾空往后飞了出去。

“咳咳咳咳……”张小凡捂着胸口一阵猛咳:虽然没有当场吐血,但是这一掌也足够让他胸口气闷的上不来气。

黑衣人举着武器步步紧逼。张小凡疑惑的看着黑衣人问:“你为什么要杀我?”

黑衣人眼里冒出隐隐寒光,猛的抬手准备再次尝试要张小凡的命!正在这时一个人如疾风般从天儿降,砰的一声站在张小凡的面前。这人背影坚定,稳如泰山,正是张小凡等了半天的鬼厉!

“找死!”鬼厉今天被鬼王宗的事情给拖住了,这次晚到了一会儿,没成想一到这里就看到张小凡正被人追杀,他急急忙忙冲了过来把人护在身后。

鬼厉竖起手里的噬魂,迎面痛击黑衣人。奇怪的是这次这个黑衣人却似乎开始招招退让,似乎是不敢伤了鬼厉。这让鬼厉和张小凡都很意外。

鬼厉猛的后退一步,将手里的噬魂放平,只见他周身渐渐发出金光,这让黑衣人止住了脚步,不敢上前。鬼厉功法瞬间直击黑衣人,却见红色光芒大胜之时,这黑衣人突然就化成无数的血鸦四散奔逃而去。

鬼厉站在原地看了一会儿,这才转身把张小凡扶了起来。

“怎么样?没事吧?”

张小凡摇了摇头:“这人是谁?为何要杀我?”

“我也不知道,不过他刚才最后用的招式我认得,那是炼血堂的招式。”鬼厉担忧的看着张小凡,“小凡,炼血堂的人总对嗜血珠执着,这对你而言太危险了。你告诉我,这珠子到底是谁给你的?”

“我也不知道……”张小凡摇了摇头,“我上山的时候这珠子就在我包裹里,可是我总想不起它是从哪里来的。”

“你别急,这次这人被我打伤了,应该短时间不会再来了,”鬼厉停了停说,“你好好休息,不要多想。”

“嗯……”张小凡点了点头,下一秒却被鬼厉用力的抱进了怀里,“鬼厉……怎么了?”

“我刚才多怕赶不过来……”鬼厉不敢想象如果他来不及过来张小凡会如何,“小凡……你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张小凡乖乖的被他抱着,一动不动。

鬼厉安顿好张小凡就连忙回了鬼王宗,他一踏进鬼王宗大门就直奔青龙的住处。

“哟,这么快回来了?”青龙笑着看他,“今天怎么这么早?不跟你的张小凡温存温存?”

鬼厉眯着眼睛看着他:“你刚才是故意拖住我的?”

刚才鬼厉刚准备出门就被青龙拦住,问了他一些毫不打紧的问题。当时鬼厉心里就觉得有些奇怪,现在他很确定青龙是故意在拖延时间,好让那个黑衣人可以袭击张小凡。

青龙敛了笑容,站起来对他说:“对,我是故意的。”

“为什么?”鬼厉冷冷的问。

“我是为了你好,”青龙不动声色的问,“你整日的和这个青云小子混在一处,可曾想过会有什么后果?”

“什么意思?”鬼厉皱眉问。

“先不说你,就单是那个张小凡来说,一旦你们的事情被他的师门知晓,你可曾想过他会有什么下场?到时候你怎么办?打上青云去抢人吗?”

鬼厉微微抬着下巴,一脸的孤傲:“真有那一天我就带他远走高飞。”

“呵呵,”青龙笑了,“如果真的可以这样就好咯。张小凡……不单单对你来说很重要,对其他人也很重要,他身上有别人想要的东西……你如果不够强大,是护不住他的。”

“我可以。”鬼厉自信的说。

“我也希望如此……”青龙叹了口气,“不要陷的太深,不然来日不管对你还是对他……都只有百害无一利!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说完青龙拍拍他的肩膀走了出去。

第二天,张小凡正在厨房煮饭,田不易带着田灵儿来了。

田不易看着这个小徒弟皱着眉问:“老七,昨日后山的动静是怎么回事?”

张小凡战战兢兢的把所有经过说给田不易听——当然省略了鬼厉的部分。

“你这么大晚上的去后山做什么?”田不易问。

张小凡这下傻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好。一旁的田灵儿突然说了句:“小凡是去后山练功去了!”

张小凡猛的抬起头看向田灵儿,却见她对着自己微微笑了笑。

“练功?这么认真?”田不易问。

“哎呀,爹~你又不是不知道小凡有多认真!每次你教了他新的招式他都会跑去后山练功啊!”田灵儿再一次替张小凡解了围。

“罢了,有上进心总是好的。”说完田不易看了一眼张小凡转身离开了厨房。

厨房里没有人说话,只有炉灶响着噼里啪啦的干柴爆裂的声音。

“……师姐……”张小凡刚想开口说。

“小凡,”田灵儿打断了他,“师姐什么都不会问你,放心。只是……你要记得我的话……不要傻傻的飞蛾扑火,到头来受伤的是你自己。”

“……好,我记下了,谢谢师姐。”张小凡坚定的点了点头。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