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番外 - 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目录) (已完結) 

齐共欢系列 


------------------------------------------

其他相关目录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青龙这几天很头疼:秦无炎离家出走了!

“你活该,”碧瑶手里剥着橘子却把橘子皮扔到了青龙身上,“谁让你那样说话的?”

青龙皱着眉头看了看地上的橘子皮:“我说什么了?我说的不是事实吗?我让他没事研究研究做饭,不要一天到晚的研究那些蛊毒什么的,偶尔的也可以学学人家张小凡嘛!”想到那些一扭一扭的蛊虫青龙直觉得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活该你一辈子打光棍。”碧瑶吃着橘子朝他翻白眼,“你说他就说他,做什么提小凡?你这不是打他脸吗?这跟直接说‘你不如张小凡’有什么区别?”

青龙叹了口气说:“你说的都对!快帮我想想他能去哪里。”

“不用想,”碧瑶伸出一根手指,“他铁定在我哥那里。”

“你怎么知道?”青龙问。

“因为我哥正满脸怒火的往这边走过来。”碧瑶指指他身后。

青龙转身一看:还真是!他站起身刚想开口,鬼厉就拿着噬魂指着他。

“这是干嘛?”青龙连忙举着双手防备着。

“我看你坐着跟碧瑶聊天挺乐呵,是不是也能劳你大驾管管你家的毒公子?”鬼厉一身怒火熊熊燃烧,“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麻烦你们自己关起门自己解决,不要牵连无辜!”说完狠狠瞪了青龙一眼一扭头转身走了。

“哇~”碧瑶看着鬼厉的背影感叹不已,“欲求不满的男人好可怕哦~”

原来秦无炎真的去了鬼厉和张小凡那里,还笑眯眯的说自己是去拜师学做饭的。张小凡好客,有听说这人是来学做饭,恨不得不吃饭不睡觉的教他。

这下鬼厉不开心了,他找到秦无炎问他什么时候离开。结果对方笑呵呵的说:等哪天他的厨艺能让青龙点头了,他就回去。

听到这话鬼厉炸了,他终于知道害他这么多天被张小凡冷落的罪魁祸首是谁了。于是才有了他怒气冲冲的冲上鬼王宗找青龙算账的一幕。

青龙没办法,只能跑去张小凡那里千求万求的把人请回了鬼王宗,并保证以后再也不说这话。秦无炎这才得意洋洋的跟着他回了家。

入夜鬼厉抱着张小凡一起躺在躺椅里看星星,张小凡有点不开心的说:“你干嘛赶他走?难得有个人来跟我学手艺。”

“他学手艺是假,气青龙才是真。”鬼厉低低的说。

“可是……”张小凡总觉得不太开心,就好像自己喜欢的玩具被人抢了。

“你想有人跟你学做饭?”

“嗯,想。”张小凡回答。

“那我跟你学。”鬼厉宠溺的说。

“真的?!不能反悔啊!”张小凡开心的两眼放光。

“不反悔。”

“嘿嘿,那叫声师傅听听先。”

“……”鬼厉是怎么也叫不出口。

“我就知道你骗我的。”张小凡马上拉下了脸。

“明天叫,明天叫,今天不早了,早点休息吧。”鬼厉讨好的哄。

“你一个人休息吧。”说完张小凡爬起来刚走了几步就被鬼厉从身后一把扛上了肩后。

“你放我下来!”张小凡用力扯他的头发。

“嘶,你轻点,扯秃了怎么办?”鬼厉吃痛却没有放开他,依然大踏步往房间里走。

“你这个无赖!骗子……”张小凡不停的骂着。

鬼厉把人扛到房间,抬脚把门踹上:什么师傅不师傅的,你这个小师傅还是先来填填我的肚子吧。

第二天鬼厉找准位置隔着被子拍了拍张小凡的屁股:“来,起床教我做饭了,师傅。”

张小凡‘嗷’的一声捂着屁股瞪他:“不教了!你喝西北风去吧!”说完拉过被子把自己包成了包子。

鬼厉抱着那团被子笑呵呵的说:“我可是好几天没有好好吃饭了,你真舍得?”

那团被子半天都不动,过了许久才发出闷闷的声音:“你去把火烧了……”

“是,师傅。”鬼厉又在屁股的位置拍了一下。

张小凡又嚎了一声:“鬼厉!”

“哈哈哈哈哈……”鬼厉笑着出了房门。

屋外阳光正好,鬼厉觉得自己的心情比太阳还要灿烂。

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