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番外 - 青出于蓝(下)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目录) (已完結) 

齐共欢系列 


------------------------------------------

其他相关目录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花离,你这几天怎么练剑老是走神?”林长风收了剑站定了身形看向一旁的小师妹。

花离收了剑,脸上都是满满的难为情。只见她扭捏着看了看林长风顺:“林师兄,你说之前那个人……我们还会再遇到吗?”

林长风暗暗叹了口气:就知道是因为这个。“有缘自然可以再见。”他给了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一旁的萧一鸣有些泄气的说:“啊……天啊,再让我见他一次吧!哪怕让我知道他的名字也好啊!”

林长风走过去拍了怕他:“她一个小姑娘,犯犯花痴也就算了,你一个大小伙子怎么也……”

萧一鸣一愣,赶紧对着他连连摆手:“不是不是,师兄你误会了,我怎么会有那样的想法。我是觉得他武功厉害,想是不是可以认识认识,交个朋友。”

话是这么说的,可林长风总觉得他的话实在是没有丝毫的可信度。他正准备开口提醒萧一鸣不要误入歧途,就见不远处跑来两个厨娘,她们步履匆匆,跑的满头大汗。

“二位大娘,可是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林长风三人赶紧迎上去问。

两个厨娘看到他们眼前一亮,当即拉着就往府外跑:“哎哟,真是及时雨!赶紧的帮大娘搬东西!”

三个人就这样成了城主府的壮劳力。萧一鸣不停的来回搬着东西,嘴里嘀嘀咕咕的抱怨:“师兄,你真是没事找事!这些东西倒是不重,这一回回的跑,真是脚都要跑断了!”正说着,他突然脚下猛的停住。

一直跟在他身后的花离直直的就撞到了他的身上,她刚开口要骂,却发现面前的人傻傻的完全没了反应。她顺着萧一鸣的视线望去,只见那里一个穿着蓝色粗麻衣服的纤长身影正侧着身砍柴。

“啊!!!!!”花离一声惊叫。

张小凡吓了一跳,连手上的斧子都砍歪了。他扭过头朝着声音的来源望去,看到那三张呆愣的脸也是一惊:居然会在这里遇到。


约莫一柱香的时间,这三个年轻人已经和张小凡聊的很火热。张小凡试探的问:“你们都是青云哪个峰的弟子啊?”

“林师兄是龙首峰的,一鸣是大竹峰的,我嘛,呵呵,我是小竹峰的。”花离笑嘻嘻的回答。

“大竹峰?!”张小凡一愣,他转过头问萧一鸣,“你师傅是……田……首座?”

萧一鸣摇摇头:“那是我师祖,我师傅姓宋。师祖经之前那场大战后,身体已经大不如前,现在我师傅接替了大竹峰首座,师祖已经不问世事了。”

张小凡不免有些感伤:一别经年,物是人非。

“小凡,你好像对我们青云很熟悉啊。”花离问。

张小凡没有告诉他们自己的全名,他不想引起过多的麻烦。

“还行……花离,你的师傅又是谁?”张小凡问。

“我师傅姓陆,她可是青云的第一美人!”花离自豪的回答。

这下张小凡有点惊到了——那样一个冷美人,居然教出来一个这么活泼的弟子。


四个人聊了一个下午,到晚上三个年轻人才依依不舍的和张小凡告别。张小凡心情十分舒畅的回了自己房间,刚关上房门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掀翻到了桌上。他吓了一跳,刚扭转了身体想看清来人,就感觉一股熟悉的气息瞬间朝他扑了过来。

张小凡几乎下意识的就放弃了反抗,就那么上半身仰躺在桌上接受身上人的亲吻。


🚗…🚗…🚗


第二天,张小凡扶着腰在厨房里做饭:鬼厉一大早的又消失的无影无踪,还好他前夜帮自己清理干净,不至于让自己太不舒服,不过这腰酸是免不了的了。

这个家伙实在是太不知道节制了!张小凡红着脸想。

“小凡!小凡!”萧一鸣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张小凡转过身看过去,就见他们三个又站在门外看着他。萧一鸣第一个冲过来拉着他的手说:“小凡,你快跟我们走!”

“去哪儿?”张小凡被他拉着往外跑了几步。

“我们看到一个女孩子被一个很凶的恶霸抓走了,你赶紧跟我们去救人!”萧一鸣一脸的着急。

一路上他们拉着张小凡,告诉他那个少女有多可怜,那个恶霸有多凶恶……张小凡心想:现在渝都还有人敢这么嚣张?

等张小凡被他拉着一路到了一个熟悉的门口,他瞪着眼睛指了指大门问:“你说的那个恶霸……住这里?”

“是啊。”萧一鸣回答的很快。

“……”张小凡拉着他转身就想跑,“我想这是误会,我们还是……”

“小凡?!!”碧瑶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不错,这个地方正是鬼王宗的别苑,是当初张小凡大胆告白的地方!

“呵呵,好巧啊。”张小凡硬着头皮回过身,果然看到鬼厉正疑惑的看着他。

还有自投罗网的?看来昨天就一次,确实是太轻饶他了!鬼厉想。

“你这个恶霸!”萧一鸣指着鬼厉喊,“朗朗乾坤!欺男霸女!你可知罪!”

“……”张小凡捂着脸就想往旁边逃。

“恶霸?”鬼厉挑了挑眉,“欺男霸女?”他看了看碧瑶问,“他是说我吗?”

碧瑶憋着笑点头。

“欺男……”鬼厉看了看捂着脸的张小凡笑了笑,“这条我认了。不过霸女……我至多也就是霸男,可没霸女,这条小凡最清楚了,不是吗?”

“呵呵,呵呵,”张小凡干笑两句,连连点头,“说的没错,没错!啊,我锅子里还炖了肉,我要回去看看了!”说着转身就要溜。

鬼厉眼疾手快,两步过去就把人扛到了肩上:“我这儿也炖了肉,劳烦你也帮我看看吧!看看这肉炖得好不好!”说完抬手在不停扭动的张小凡挺翘的屁股上拧了一把,当即就让这人僵直了身体不敢再动了。

青云几个年轻人眼见着张小凡被扛走,急忙想上前去阻拦,却被碧瑶一个箭步拦住了去路。

“几个初入江湖的小屁孩子也敢管这闲事,呵呵,要救人?去找你们曾师叔来!就说我哥正好想就他收留我那出逃的嫂子这件事好好和他理论理论!”说完碧瑶把大门嘭的一声关上了。

三个年轻人急的满头大汗,没一会儿就跑回了城主府。曾书书一只手举着毛笔,目瞪口呆的听他们说完,当即咽了口口水说:“惨了……”

“师叔!快跟我们去救人吧!”花离很着急。

“救什么人?!”曾书书瞪着他们说,“我真去了,你们就该找人来救我了!你们知道他是谁吗就敢去惹他?这世上能从他嘴边拔毛的也就一个张小凡而已!”

“张小凡?!!”林长风一愣,“张……小凡……啊!难道!!!”

曾书书看了他一眼:可算开窍了。“大人的事情,你们别管!瞎掺和什么呀?!是想害死我还是怎么的?”

“我们……我们不知道那是张师叔……”林长风挠挠头说。

萧一鸣和花离愣在那里,都是张着嘴说不出话。

“现在知道了吧?”曾书书瞪他,“不行,我要找个画匠给小凡画个画,然后青云弟子人手一份!这天天的这么误会,我可没那么多条命!哦,对了,还有鬼厉,也要画一幅……”这么说着,曾书书放下毛笔就走了出去。

三个人年轻人面面相觑,一时竟没有人说话了。


傍晚的时候,鬼王宗别苑里,碧瑶站在那棵树下抬头看着天。野狗走过来看了看她问到:“少主,宗主一回来就关在房里,这都快一天了……要不要去看看?”

“好啊,你去看看吧,”碧瑶笑着说,“不过提醒你一下哦,你去看的话估计明年这个时候你坟头的草就有这么高了。”然后她比划了一个到膝盖的高度。

“……那还是算了吧……”野狗擦了擦汗:听着都吓人。正想着,野狗突然看到碧瑶露出了一种非常惬意的笑容,她还闭上眼睛深呼吸了一下。

“野狗,你闻到了吗?”碧瑶问。

“闻到什么?”野狗不解。

“肉香啊……这肉真的已经炖的很香、很酥、很烂了吧……”碧瑶一脸坏笑。

“肉香?没有啊。我怎么闻不到?今天厨娘也没有炖肉啊……少主你是不是想吃肉了?要不我找厨娘让她多炖个肉……”野狗喋喋不休。

“……滚。”

“……哦……”

傍晚的斜阳透过窗户洒到床上,张小凡一身暧昧的痕迹躺在鬼厉怀里睡的正香。鬼厉一手搂着他,一手伸在他的腰间给他轻轻的按摩。

“鬼厉……”张小凡突然轻轻喊了一声。

“嗯?”鬼厉低头看他,却发现这人只是在迷迷糊糊的说梦话。

“……我爱你……”张小凡搂着他说。

鬼厉笑了,他抬起手摸了摸他胸口那个印记:我知道,傻子。


张小凡这一通被鬼厉折腾的足足躺了三天才爬起来,等三个年轻人跑来跟他辞行的时候,他正翘着脚在院子里晒太阳。

“张师叔……”花离一双泪目看着他,直看的他眉心直跳,“你有空多回来看看我师傅……还有我……”

张小凡感到背后两道凌厉的视线,只觉得冷汗一身一身的冒:小姑娘,你别害我了!

果然,等花离依依不舍的转身离去的时候,一双大手又按到了他的肩上:“张少侠……”

“鬼厉……你别误会……我跟她真的没什么事……”

“我懂。”鬼厉笑的特别灿烂,“我只是有个问题需要跟张少侠‘深入探讨’下!”说完又把张小凡往肩上一扛。

“啊!你放我下来!太丢人了!”张小凡使劲拍他后背。

“等探讨完了自然会放了你!”鬼厉毫不动容。

野狗在身后看着,眯着眼睛想:深入探讨什么?炖肉吗?上次探讨了一天,结果连个肉丝也没吃到,估计这次也吃不到……他耸耸肩转身走了。


第二天张小凡趴在床上怎么都起不来,他瞪着‘罪魁祸首’,恨不得把他撕碎了。

“小凡,我们成亲吧。”鬼厉突然说。

张小凡一愣。

“……好不好?”鬼厉凑过去在他额头亲了一口。

在等了很久之后,鬼厉听到这人带着哭腔的一声‘好’,他笑着把张小凡连人带被子搂在怀里:张小凡,我真想一辈子把你关起来,不让别人看到你……可是那样不行,你不是我的所有物,那样对你不公平……

但我也有我的私心,毕竟你那么好,喜欢你的人那么那么多……

我只能让天下都知道:张小凡和鬼厉,我们是绑在一起的,我们属于彼此,一生一世。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