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番外 - 习惯成自然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目录) (已完結) 

齐共欢系列 


------------------------------------------

其他相关目录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青云和鬼王宗已经休战多年,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鬼王宗有一个很特别的宗主。

据说这位宗主平日最喜欢做的就是抱着宗主夫人打情骂俏,什么正魔斗争,什么谁是天下第一,他是一点都不感兴趣。

不过鬼王宗的人是不会承认他们的宗主沉迷于男色的,他们说宗主和宗主夫人只是比较喜欢比武切磋。


“鬼厉!你放开我!你耍赖!”张小凡两只手的手腕被鬼厉死死钳住动弹不得,鬼厉轻而易举的就把他锁在怀里。

“你说说我哪里耍赖了?”鬼厉坏笑的看他慢慢红起来的脸。

“哪有人……哪有人这样比武的……”张小凡越说越小声。

“我打赢了你,把你擒住了,这有什么问题吗?”

“哪有……这样擒的……”张小凡红着脸扭头不去看他——鬼厉把他两只手扭到他身后,双臂用力把人搂在了怀里:两个人胸贴着胸,脸贴着脸的站着。鬼厉的呼吸吹在他脸上,让他觉得很痒。

“别人怎么比武我不管,我这里就这样。”鬼厉凑到他面前在他粉色的唇上啄了一下,“嗯?你吃糖了?”

张小凡一愣,傻傻的回答:“没有啊。”

“那怎么这么甜?”鬼厉笑着又凑上来亲,“我再尝尝。”

“唔!”张小凡无力反抗,只能被他搂着在鬼王宗的花园里亲的两腿发软。

期间来来往往的下人和教众皆低着头行色匆匆:看多了就不稀罕了。每天早中晚三次,他们的宗主都变着花样的当众调戏宗主夫人,实在是花样百出让他们佩服不已。

宗主夫人嫁过来这半年里,鬼王宗不管男女,这打情骂俏的功力都集体得到了质的飞跃!


碧瑶坐在廊下,一条腿踩在栏杆上,一边嗑瓜子一边看着不远处甜甜蜜蜜的两个人叹气:“真好啊……什么时候也能有这么一个疼我爱我的人就好了。”

“你不是有野狗吗?”秦无炎从她手里抓了几颗瓜子。

“呸呸呸!本小姐像是这么没品的人吗?!”碧瑶瞪了秦无炎一眼,“话说,你怎么今天这么空闲?不去捣腾你的破罐子了?”

“休息休息。”秦无炎也在她身边坐下。

“哎,问你个事儿呗?”碧瑶突然一脸坏笑。

秦无炎眉心一跳:准没好事。

“你和青龙……也这么切磋吗?”碧瑶指了指那两个还吻的难分难舍的人。

“……你怎么不去问他?”说完秦无炎扔下瓜子就转身走了,碧瑶分明看到他耳根都红了。

“哎哟,还害臊了。”碧瑶一脸坏笑。


后来也不知道是谁提议的,鬼王宗和青云搞了个擂台赛。张小凡坐在鬼厉身边看着台上两两对抗,一双眼睛闪闪发亮,鬼厉全程都侧头看着他,恨不得把他揉到怀里。

比了一天,两边打成了平手,曾书书提议:让鬼厉和萧逸才两个人打一盘,以此来定输赢。

两个人原本打的都挺好的,也都是点到即止,没有伤对方毫厘。结果就在一个错身的时候,鬼厉一个反手擒拿一把抓住了萧逸才的手。

他几乎就是条件反射的,把人往自己怀里一扣。

场上瞬间就安静了——鬼厉和萧逸才大眼瞪小眼的站着对视——鬼厉自己都吓了一跳忘了松开手。

碧瑶噗嗤一下笑了出来:这下好了,习惯果然成自然了!

青云的那帮人都一个个惊的下巴都快脱臼了:这是什么招数??!!!

张小凡腾的一下就站了起来,动作大的撞到了凳子。这动静才让鬼厉猛的放开了手,等他扭头看向张小凡的时候,这人早就转身跑的老远,只留给他一个伤心的背影。

“小凡!”鬼厉连忙追了过去,他现在是肠子都悔青了。

萧逸才白着张脸站在台上:难道鬼厉喜欢我?天哪天哪
天哪,我该怎么办?要怎么拒绝啊?!!


这天夜里,鬼王宗的宗主被宗主夫人关在了门外。

“小凡,你听我解释,我真的是习惯,我不是故意的……”鬼厉解释了两个时辰,嗓子都说的冒烟了。

“你跟他习惯去吧!”张小凡还是固执的顶着门不肯开。

“唉……”鬼厉长叹一口气,“你听我解释……”

碧瑶端着好吃的路过,拍拍自己哥哥的肩膀轻声说了句:“闭嘴,看我的。”然后她故意抬高嗓门喊了起来,“哥!哥你怎么了?你怎么吐血了?是不是白天受伤了?!”

鬼厉无语的看着她一个人在表演着。别说这表演还真有用,没过多久门就开了——门里伸出一只手一把抓住鬼厉的前襟就把人拉了进去。

碧瑶拍拍手:嘿嘿,搞定!


房间里,张小凡把鬼厉甩到了墙上,自己则站在他对面看着他,半晌他才开口问了句:“你多大了,还跟碧瑶玩这种,真把人叫来了你也不怕丢人?”

鬼厉失笑,摇了摇头说:“你知道我不会骗你的。”

张小凡一愣,想起鬼厉之前对自己的承诺:一生一世绝不欺瞒。他不忍心再说绝情的话,也不能把人再赶出去,只能微微扭开头不去看鬼厉。

鬼厉伸出手过去握他的手,小心翼翼的只敢捏住指尖:“小凡,你知道我的。我真的就是习惯了,我怎么会对你以外的人怎么样。”

张小凡也不挣脱:他当然知道鬼厉只是习惯性的这么做了,可是他心里还是很不舒服很不舒服。

“小凡,”鬼厉走上一步把他抱在怀里,“我不信我吗?”

张小凡反手抱住他的后背,微微低下头把自己的脸埋在他肩膀上:“我自然是信你的……只是……我心里不痛快。”

鬼厉紧紧搂着他,摸着他的后颈说:“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鬼厉……”许久张小凡突然开口喊他。

“嗯?”

“你以后不要随便和人比武切磋了好不好?”

“呵呵,好,以后我只和你切磋。”这撒娇的口气让鬼厉心痒难耐,当即就把人打横抱起往床榻走去。


张小凡躺在床上,红着脸看着身上的人:不管多少次,鬼厉那种把他视若珍宝的眼神都让他心动不已。他主动抬起手把人拉下来,然后微微闭眼吻了上去。

鬼厉笑了笑加深了这个吻,他抬手一挥,掌风吹灭了蜡烛,张小凡红着脸看着这人放下了床幔。屋子里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到,不多久床幔里就传出了暧昧的响动……

云雨初歇,张小凡趴在鬼厉身上早就沉沉睡去,鬼厉有一下没一下的给他按摩,时不时的还偷个香吻:他的小凡,果然是最最心软,最最善良的。


两天后,鬼厉收到了一封信,等他把信看完,整张脸都已经黑成了碳。张小凡好奇的拿过来一看,顿时笑得前仰后合:这是一封拒绝鬼厉的信,大抵内容是说自己虽然觉得鬼厉风姿卓绝,但是无奈自己实在没有龙阳分桃之好,如果鬼厉接受,他们可以做好朋友。落款:萧逸才。

张小凡眼泪都笑了出来:“你也有被人拒绝的一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厉本想发作,但是看到眼前的人笑得那样开怀,便也就摇摇头无奈的笑了起来。

小凡,只要能让你每天都这么开怀,我怎么样都无所谓。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