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 (番外) 之 绯闻风波

谢谢泯泯转载


-------------------

目录:

年少有你

泯泯的星诺文

泯泯的所有文章


凡心未泯:

田心风风火火的跑进门的时候,许诺正坐在沙发上看杂志,他脑袋上顶了一头的卷发筒——这次的新戏他的角色是个有着一头大卷毛的宅男。

“……你还真烫卷啦?”田心无语:这种傻子造型,真的谁烫了都不会好看。

“省的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卷一遍,太烦人了。这样简单点。”许诺笑了笑,“你怎么来了?你不是跟着星宇在拍那个什么都市商战片吗?”

田心这才想起了正事,她挠了挠头有些为难的开口说:“我这不是有事要通知你嘛……那个……你这两天上网看那个新闻了吗?”

许诺心里大概知道她是为的什么而来,不过他依然不动声色,看着手里的杂志反问:“那么多新闻,你指哪个?”

“就是……苏星宇和那个小明星的……绯闻……”田心说的断断续续,越说越没底气。

“哦,你说那个啊。”许诺点点头,“我看到了,怎么了?”

“那个是假的,你别当真啊!”田心说。

许诺直觉的觉得事情不太对劲,对于绯闻他早就见怪不怪了,他和苏星宇之间也有这不用明说的默契:除非亲口承认,其余的一律不予理睬。

“到底怎么了?”许诺问。

他们这个组合现在早就不再是单纯的的只是唱唱歌的小团体,在眉姐积极的推动下,他们现在可以说是影视歌三栖明星。

随着两个人接的戏越来越多,分开的时间也越来越久,外界甚至于都有传闻说他们其实早就分手了,这个组合也名存实亡,就等着哪天来个合适的借口可以公开发表解散的声明。

苏星宇有好几次都会发消息给许诺,然后开玩笑的问他:听说我们又分手了?

许诺也是哑然失笑:对啊,第一百六十七次分手了。

人越来越红,绯闻越来越多,特别是苏星宇,似乎大家都会默认的选择他作为绯闻的对象。许诺觉得这大概是因为苏星宇总给人一种坏坏的感觉,旁人会觉得他这样的会比老实的许诺容易在感情中劈腿。

苏星宇无数次的表示他真的很冤枉……

以往的大大小小的绯闻,大家都是一副不予理睬的模样,而这次的情况明显很不一样。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个普通的绯闻而已……”田心欲言又止。

“普通的绯闻你需要特地过来找我吗?”许诺板起了脸,“苏星宇到底怎么了?”

田心这才断断续续的把事情说了出来……

这次和苏星宇合作的那位女星有个表妹,人长的很可爱,也水灵,这次在这部剧里也靠着表姐的关系拿了个女三号。

本来大家相安无事,结果刚进剧组的第二个星期,这位表妹就有意无意的开始缠着苏星宇。本来大家都觉得可能就是个小迷妹看到了自己的偶像有点激动,直到几天后网络上开始出现一些风风雨雨的传言,大家才意识到这位小表妹到底是想干什么。

和苏星宇合作的女星是个实力派,从来也看不上这些歪门邪道,结果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小表妹居然这样拆她的台,这让她恼羞成怒。事情一传到她耳朵里,她就跑去找了小表妹,警告她不要走错了路。

结果她的警告完全没有用,这位小表妹还是依然我行我素,白天缠着苏星宇,连晚上休息的时候都找各种各样的借口去打扰。

“……然后呢?这也不至于让你亲自跑过来吧?”许诺听她说完,还是觉得很莫名,“你还有话没说完吧?”

田心看了他一眼,心想真是瞒不过聪明人,一猜一个准:“有一件事,星宇都还不知道……”

就在两个小时前,眉姐突然得到小道消息,说是有个很有名的杂志社拿到了一张匿名的照片,这是一张是苏星宇和这位小表妹在房间门口接吻的照片。眉姐赶紧联系了出版社,可惜这个新闻实在太劲爆了,出版社并没有同意把它撤下来。

“……眉姐觉得,攘外必先安内,所以就让我过来先和你说一声,免得……”

“你看到照片了吗?”许诺打断了她的话。

“还没有,不过我想苏星宇应该不会那样做的。”田心急忙替苏星宇辩解。

“我知道他不会的。”许诺笑了,“我觉得你与其担心我,还不如担心苏星宇,他可是很容易冲动的。”许诺都能想像苏星宇知道后会怎样的暴跳如雷。

“唉,谁说不是呢。这也是我来找你的第二个原因,只有你能安抚他,不要让他犯错……如果和同剧组女演员惹出事端,以后对他的演戏生涯可没有好处。”田心眉头皱的都快打结了。

“放心吧,我知道怎么做。”许诺反过来安慰田心,但其实他心里也有些不痛快。


第二天,许诺看到了报纸,头版头条一个巨大的标题:当红偶像劈腿,难道是要抛弃旧爱?

许诺觉得这位执笔的记者真的屈才了,这么几百个字,让他写出了一个始乱终弃的故事:当红偶像少时被人引诱成了gay,现在遇到真爱,终于意识到自己是爱女人的……但是出于对同志爱人的愧疚,他不忍心分手,于是就和自己的真爱偷偷交往……

许诺觉得如果版面够大,估计这位记者可以写到苏星宇的孙子出世了……

报纸上的两位主角都被打上了马赛克,但是其实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男主角是谁。许诺看着那张借位的照片忍不住想笑:这真是想上位想疯了吧?

一旁的化妆师诧异的看着笑眯眯的许诺问:“许哥,你怎么一点都不担心啊?”

许诺把报纸一扔,答得相当随意:“有什么可担心的?”话音刚落,许诺的手机响了。许诺拿起来一看笑了:苏星宇。

“诺诺!诺诺!”

“别喊!耳朵都聋了。”许诺制止了苏星宇在电话那头的聒噪。

“诺诺,你别相信报纸上写的啊!我是清白的!”苏星宇也是刚看到报纸,急的他第一时间就给许诺打来了电话。

“你没亲她?”许诺决定逗逗他,“这可是有图有真相啊。”

“那是借位!你懂的嘛~”

“我不懂,我又不是摄影师。”许诺耸耸肩。

“……诺诺……我是冤枉的……你要相信我只爱你一个人!我的心是你的,我的身体也是你的!”苏星宇急着表决心。

“咳,”许诺有点不好意思,“胡说八道什么呢?也不怕别人听见。”

“嘿嘿,老夫老妻了,害啥羞啊。”苏星宇已经明白了许诺其实就是在逗他,言语间也开始放松了下来,“诺诺,我还有半个月就能回家了,你想我吗?”

许诺笑着回答:“不想,有什么好想的。”

“可是我好想你啊……没有你我晚上都睡不着……”

两个人就这么拿着手机开始调情,完全把那个所谓的绯闻抛到了脑后。一旁的化妆师不禁感叹:说他们分手的别都是傻子吧?这蜜里调油的样子,哪里像是要分手了?!


半个月后,苏星宇回了家。他悄悄溜进了屋子,看着许诺顶着一头可爱的卷发在房间里打扫卫生,苏星宇就觉得心都化了。

他走过去把许诺拦腰抱住,整张脸埋在他的脖子里拼命的嗅着许诺的味道。

“诺诺,我回来啦……”苏星宇闷闷的说。

“欢迎回家。”许诺握住他的手整个人放松的靠在他怀里。

“我好想你啊,诺诺,简直度日如年!”

“会吗?我看你不是过的挺有滋有味的吗?”许诺调侃他。

“你就别开我玩笑了,我真是烦透了。”苏星宇无语的直叹气。

许诺笑着转身,抬手勾住了他的脖子:“好了,大明星,吃这碗饭就该知道自己要承担什么了,不是吗?不谈这个了,晚饭想吃什么?我给你做饭?还是我们出去吃?”

苏星宇一脸坏笑:“离晚饭还有好几个小时,我们先来做点运动吧!”说完就直接把许诺扛起来进了房间,没过多久,房间里就传来了暧昧的声音……


许诺这天最后也没吃上晚饭,等他醒过来的时候都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苏星宇在厨房忙着煮粥,许诺一个人躺在床上惬意的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发呆,直到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许诺爬过去一看,来电显示是魏歌,等许诺接起电话,还没来得及问好,电话里魏歌就抢在他前面开口了。

“许诺,苏星宇是不是把人家肚子搞大了?!”

许诺整个人都傻了,半天他才问了句:“你说什么?”

“你不知道啊?你赶紧去电脑上看看,网上都炸开了锅了!”魏歌语气也是很急。

许诺忍着腰疼爬起来开了电脑,果然一上网就看到很多乱七八糟的消息。所有的消息源头都来自一张照片:那是张那个小表妹戴着墨镜去医院看病的消息。

许诺把整个新闻通稿看完,心里的火也是蹭蹭的往上窜:这本来就是张很普通的照片,可是这张照片下面最热的一个评论只有三个字:怀孕了?

然后紧接着就有人问是不是苏姓男星干的好事?矛头直指苏星宇。

这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是怎么回事,可是还是不可避免的掀起了一场骂战。有很多本来就不喜欢苏星宇的人跳出来不停的抹黑,这位小表妹从头到尾就说了一句话:谢谢大家关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我会坚强的!

这句话可以说是真的惹怒了许诺,他打开自己几万年也不登陆的微博,噼里啪啦的打了一长串的话,然后毫不犹豫的点了发布……


经纪公司里,眉姐正为这个事情头疼不已,看着事态越来越严重,她正愁怎么解决,冷不丁的一刷新看到许诺发了条微博,她好奇的打开看了看,结果惊讶的一口水全喷在了自己的电脑上。

——……——……

许诺:我知道要在这个圈子红起来不容易,有的人靠努力,有的人靠机遇,而有的人就靠歪门邪道!

不要以为我一味的沉默是我没有胆量说什么,我现在说的,请某某小姐以及以后或许还会出现的某某某小姐、先生们听清楚了!

这个男人,我借给你们炒炒cp没问题,但是万事都有度!不要过了界了,不要把我的忍让当成你们得寸进尺的资本!到时候撕破脸,大家都会很难看!望自重!

女孩子家家的,还是要注意下自己的名声的,清清白白的不好吗?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他是我的!DO U UNDERSTAND?!!!

——……——……

这条微博一分钟不到就被点赞了几千次,下面留言都是清一色的类似‘正宫的霸气!’‘小婊砸,让你看看什么是大老婆!’‘为诺诺点赞!一针见血!可以可以!’

苏星宇看到微博自动推送的时候也吓了一跳,他万万没想到许诺居然会这么霸气!他几步跑到房间,看到许诺正气鼓鼓的坐着发呆。

“诺诺……”苏星宇走过来蹲在他面前。

许诺一抬手就捏住了他的脸,手上力气大的让苏星宇龇牙咧嘴的。

“你说你怎么这么容易招小人?”许诺生气的问。

“小人?不该是桃花吗?”

“桃花?!你还想招桃花?!”许诺手里用力,捏的苏星宇眼泪都要下来了。

“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要桃花!我就要你!”苏星宇赶紧求饶。

许诺这才放开他,板着脸看着苏星宇不说话。

“诺诺,我也是受害者啊……”苏星宇抱着他的腰趴在他腿上撒娇。

许诺这才猛的惊醒,再看看苏星宇脸上红红的指印,他意识到自己刚才真的是气糊涂了,居然对着苏星宇发怒。

“……对不起……”许诺轻柔的摸着苏星宇的脸说,“疼吗?”

“不疼,”苏星宇坐到他身边吻了他一下,然后笑着说,“我知道你是心疼我,我懂的。”

许诺转过身抱住他:“我不允许任何人这样给你泼脏水,谁都不可以!”

苏星宇心里满满都是感动,他抱住了许诺,那样的用力:“诺诺,有你真好!”

苏星宇不知道的是,许诺的情绪失控还因为另一个原因:他想到了如果有一天苏星宇会不会真的想要个自己的孩子……这个念头在之后的很长时间一直缠绕着他,让他很不开心。


这个闹剧没过多久就被两方的经纪公司压了下去,小表妹最后发了条微博,说自己没有想到会让大家误会,还@了许诺,向他道歉。

不过许诺没有回应她,这让她又受到了很多苏星宇粉丝的嘲笑,渐渐的,这位小表妹就完全没了消息,彻底的被公司给雪藏了。

“许诺,你发的那个微博有些欠妥,你知不知道这样做公司会承担多大的压力?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眉姐balabala的说了很多,说的许诺都想睡觉了。等她终于说完,许诺拉开门出去的时候,眉姐突然喊住了他。

“干得漂亮!”眉姐对着他眨了下眼睛,翘起了大拇指。

许诺笑了笑转身关上了门。

苏星宇正等在外面,看到他出来赶紧迎了上去。

“怎么样?眉姐骂你了吧?”苏星宇问。

“没事,她没说什么。”许诺耸了耸肩朝着门外走去,等上了保姆车,他突然转过身看着苏星宇说,“星宇,你想不想有个自己的孩子?”

“啊?我?”苏星宇不敢回答,他怕惹许诺不开心。

许诺看着他的模样笑了笑:“别紧张,我就是随便问问。”

苏星宇看着他半天说:“你想有个孩子?我们可以找人代孕,或者领养一个孤儿……”苏星宇说的很不情愿,想到许诺想要和别人生孩子,苏星宇就难受的不行,可是他却还是依然强颜欢笑的给出了这么一个提议。

许诺看着他为了哄自己而别扭的模样,一瞬间觉得自己这么多天的担忧都很可笑:“不用了,”许诺笑了,“我已经有个儿子了。”说完他伸手拍了拍苏星宇的头顶。

苏星宇整个人都愣了,前排的司机噗嗤笑了出来。

“你占我便宜?!”

“没有啊,你误会了~”

“你想要儿子?来来来,我让你怀一个,你自己生!”

“滚!我是男人,怎么可能生孩子?!”

“不试试怎么知道……”

“你别闹!这是外面!”

“不行,你给我过来!”

“啊!苏星宇!你摸哪儿呢?找死吗你?”

……

前排的司机默默在心里按了静音键,他顿时有些自豪的想:在这公司开车这么多年,其他的没学会,自我催眠倒是学的极度出色了呢!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