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番外 - 海草舞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目录)(已完結) 

齐共欢系列 


------------------------------------------

其他相关目录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受刺激 part2


今年渝都的雪下的比往年要早一些,张小凡早早的穿上裘衣,站在廊下看雪。

“哎呀,好无聊啊。”曾书书从他身后走过来,站在他身后和他搭话。

“是啊……今年的雪下的太早了,我本来还想出门走走,现在好了,鬼厉都不让我出门了。”张小凡抱怨着。

“得了,别跟我秀恩爱,听见了心烦。”曾书书挥挥手,“不过无聊是真的无聊啊~~”曾书书看着门外来来往往的人群,突然计上心头。

“要不……我们来打赌吧?”曾书书突然提议。

“赌什么?”张小凡也来了兴致——总比无聊的看雪要好吧。

“我们就赌……这个门里,最先进来的是男人还是女人!”曾书书指了指外面的大门。

张小凡点了点头,赌约算是成立了……

鬼厉从门外回来时,城主府的大厅正热闹非凡。他好奇的进去,正看到张小凡在扭腰。他保持着进门的姿势,一脚在门外,一脚在门内。

“啊!鬼厉回来了!正好赶上,快来看小凡跳舞!”曾书书一把把他拉进了门。

张小凡僵在原地,哪里还肯动弹半分。

“快继续!男子汉大丈夫,一言九鼎!别当缩头乌龟啊!”曾书书哈哈笑着说。

原来两个人的赌约,是张小凡输了,而赌注就是输的人跳舞。

张小凡别扭了一会儿,想想伸头一刀缩头一刀,他干脆放开手脚豁出去似的跳了起来。

旁人眼里只觉得这情景稀奇,在鬼厉眼里简直就是勾魂摄魄。曾书书在他耳边起哄,问他什么都是没有反应。

曾书书以为他被吓到了,想着安慰安慰他,没想到他人三步并作两步,直接走到张小凡面前,一伸手把人扛上了肩就大步离开。

张小凡还没反应过来,人就已经到了房间。鬼厉把他轻轻放下,然后目光直勾勾的盯着他看,眼里火光冲天——也不知是怒火还是欲火。

“你,你别生气,我就是跳着玩的。”张小凡结结巴巴的求饶,“我跟他打赌输了,所以才……”

“你再跳一遍给我看看。”鬼厉打断他的话。

张小凡一愣,他没想到鬼厉居然会提这个要求。他扭捏了半天,变着法的求饶都没有用,鬼厉还是板着脸,依旧要求他再跳一次。

张小凡没辙,只能慢悠悠的跳了起来,跳到一半,鬼厉终于没忍住,直接就扑了上来。

“唉!我还没跳完!”张小凡按住他解自己衣服的手,红着脸挣扎。

“接下来的,在床上跳吧!”鬼厉邪笑一下,手下用力,只听刺拉一声,张小凡身上价值不菲的裘衣被他撕了个大口子。

“我的衣服!”张小凡心疼死了。

“回头给你买一百件!”鬼厉一低头堵了他的嘴……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