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二)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黄衣少女长了一张可爱的小圆脸,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配上一身鹅黄色的衣裙,很是娇俏可爱。只是此刻她要费力拉着左右两个少年实在费劲,头发都有着微微的乱了,样子有些狼狈。

“李浔!曾书书!你们要发疯回去发,别在这里丢城主爷爷的脸!一个两个的就知道为了这些芝麻小事吵架,算什么男子汉!”

两个少年被吼了一顿,自觉确实有些丢人,倒也慢慢收了手。只是还是不愿握手言和,两个人面对面的站着吹胡子瞪眼睛的在心里咒骂对方。

这时从门外走进来一名青衣少年,怀里抱着一包包子,进门看到这场景有些微微发愣,“这是怎么啦?又吵架啦?”显然这两名少年吵架是家常便饭,大家都见怪不怪了。

“小凡你来得正好,走!我们去书斋,懒得搭理他。小环,你回去跟外公说一声,就说我跟小凡去颜如玉了,”那名名唤曾书书的少年一把拉过青衣少年就往外走,边走边抱怨“你说你买个包子怎么买那么久,”说罢拿起一个包子咬了一口,之后表情堪称精彩,“呸!这什么味道!你说这包子怎么这么难吃?哪里比得上我们张大厨做的肉包子!那肉包子,面皮松软,肉馅多汁,一口下去真是唇齿留香啊!”

青衣少年咧开嘴笑了笑,笑弯了眉眼,“等回山我给你做一笼屉的包子,让你吃个够。”

“哈哈哈哈,那感情好!就这么说定了!”

两个少年就这么走远了,留下李浔和小环面面相觑,半晌才回过神来。“诶!你们等等我呀!”小环追出去的时候两个人已经走远淹没在人群里。李浔见人都走了个干净,也便拿起剑走了出去,临走还朝着他们离去的方向嗤笑了一声,很是不屑。

啪,白衣男子把扇子一收,“没想到居然是城主的两个外孙啊。早有听闻说他们不和,居然是真的。这曾书书不过少年人心性,这火气来的快去的也快,这李浔……呵呵,不说也罢。倒是这个后来的少年,居然一脸呆样,看来也是青云弟子,也不知道是哪一脉的,竟会收这么资质平平的弟子,倒也是奇事。”

“看你就是刚来渝都,连他都不知道。”旁边一桌的男子突然插话。

“哦?他很有来头?”

“谁不知道青云七脉会武,他张小凡可是前四,而且和那个十三岁就习得驭雷真绝的陆雪琪打了个平手,你说他什么角色?”说话的男子一脸自豪的样子,好似张小凡是出自他家,给他脸上增了光似的。

白衣男子挑了挑眉,这是万万没想到啊。

身旁的黑衣男子喝茶的手顿了顿。

张小凡……

      

黑衣男子突然站起身,把他二叔吓了一跳。"你这是要去哪里?"

      


      

“颜如玉。”扔下三个字人就跑了。

      


      

“好家伙,平日里不声不响的,这也知道追着小姑娘跑了呀。啧啧,不错不错。”二叔很是欣慰的连连点头,“虽然这小姑娘长得稍稍普通了点。”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