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二十九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渝都自上次水源之事后便元气大伤,老城主这几天很是烦心。最近这段时间,城内多了很多魔教之人,颇有蠢蠢欲动之势。这不是,各路正道听到消息也渐渐距聚集到了渝都,现在渝都大街小巷时不时的便会发生小型的械斗,让人很是头疼。

“我想这些魔教之人多半是为了黑心老人而来。”老城主捋了捋胡须,说到,“当年黑心老人看中渝都灵气充沛,便命人在这渝都城下挖了一个秘密的地宫。后来据说因为教中内斗,地宫毁于一旦,渝都的百姓怕以后重开地宫会危害四方,便封了地宫的入口。”

曾书书抱着手臂听着,时不时的点点头,“外公,你的意思是说地宫里有宝贝?不然他们为何如此趋之若鹜?”

老城主点点头,“不错,黑心老人有颗威力强大的噬血珠,百年前因为地宫崩塌,这珠子突然消失,而且据说当年黑心老人已经寻得一卷天书,恐怕这两样东西便是他们在此聚集的目的。”

闻言,张小凡默默的捏紧了手里的烧火棍。

“可是外公,你把我们叫来也没什么用啊。”曾书书说,“我们也解决不了正魔之间的纠纷。这地宫我们更是连见都没见过……”

“地宫入口就在后院。”老城主打断了曾书书的话。

曾书书和张小凡这下傻眼了。原来这么重要的地方居然一直就在自己脚下。

“我知道这有点难为你们,可是我们绝对不能让魔教的人拿到噬血珠和天书,所以外公才叫你们过来,帮外公进地宫寻那两样东西。”

曾书书和张小凡看看彼此,得,又是个苦差事!可是老城主开口了,他们两个小辈也只能点头。

两个人从后园假山下的入口进了地宫,入眼处都是残垣断壁,心里不禁想,这还有什么好看的,看样子应该能毁的都毁了吧。

“书书,我们再往前看看吧。”张小凡说,毕竟下来一趟不能就这么回去吧。曾书书想,也只能这样了,便也抬步往前走去。没想到绕过那一堆废墟后,洞内居然豁然开朗。两人四处查看着,一点点的往前走着。

“小凡,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曾书书问。

张小凡点点头,他也闻到了。这洞越走越深,洞顶很高。借着烧火棍发出的光芒,他抬头向上看,却只能看见黑黑的一片。“这洞好大,好像看不到顶。”他说。突然,他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好像有成群的鸟儿在飞。正想着这洞里怎么会有鸟,下一瞬间便看见成群的蝙蝠向他们飞来。

“小心!”张小凡一把拉过曾书书,举起烧火棍将二人和蝙蝠群隔开。

过了好一会儿,蝙蝠群才终于尽数飞走,曾书书叹了口气,看着蝙蝠飞走的方向说,“乖乖,这么大一群啊。”

两人继续往里走了一会儿看见一个巨大的石门,两人上前推了推,石门纹丝不动。曾书书拍拍手,后退两步,插着腰说,“看来这里就是那个石室了,我们怎么进去?”

张小凡走上前,抬头仔细看着石门。这石门上星星点点镶嵌着不少红色石头,他看了一会儿,发现石头会一个个依次亮起,似乎有规律可循。正在这时,他手里的烧火棍自己亮了起来。“这是……”张小凡举起棍子对准石头,按照它亮起的顺序点了一遍,几乎同时他手里的烧火棍瞬间光芒大盛。他和曾书书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只听耳边轰隆轰隆的声音——石门居然开了。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