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六 (下)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最近几个月曾书书有些烦心,他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他的亲亲雪琪了,天天对着个颜烈实在是无趣啊。想到这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头,曾书书重重的叹了口气。再看一边的颜烈,还是那副不苟言笑的样子,曾书书就纳闷了:这人比自己也大不了几岁怎么就生的这般死板呢。

正想着,颜烈突然扭头看了过来,问到“公子可是想到什么治水的法子了?”

曾书书瞬间一个头两个大。是的,最近这渝都城里出了件大事——大部分百姓种的东西,不管是普通的蔬菜瓜果,还是珍贵的灵药仙草都几乎死了个干净。查了半天说应该是水源问题,可是这如何治理实在不是件简单的事。这不,外公年岁高了,他便被扣了下来,替外公分忧。

“你让我再想想……”曾书书有点怀念张小凡了,“以往这个时候小凡总能替我出出主意……啊……小凡啊,你什么时候来救我啊?!”


“阿嚏!”远在青云大竹峰的张小凡突然鼻子发痒打了个喷嚏。他揉揉鼻子,心想着大概是揉面的时候面粉飞到了鼻子里吧。

        


        

“小凡,小凡!”不用抬头他都知道来的是谁——准时他那个活泼的师姐。

        


        

“什么事?师姐。”小凡停下手边的活看着来人。

        


        

田灵儿一进门就看到小凡手里的面团,“小凡,今天吃什么呀?”小凡可是他们大竹峰的宝,烧的一手好菜。这可是其他几脉弟子羡慕不来的,给多少好处都不换。

        


        

“我想做手擀面,师姐想吃吗?”小凡看着她笑了笑。

        


        

“好呀好呀!小凡做的我都爱吃!”田灵儿心想,小凡厨艺太好了,自从他来了大竹峰,连她爹都吃胖了好多,原本就圆圆的身体,现在更是发福了不少。想着想着突然说到,“哎呀,你瞧我,光想着你做的好吃的,把正事给忘了。我爹让我来跟你说,让你带着后山的灵药和仙草去趟渝都。说是渝都城出了点问题,这些东西都紧缺。现在汇集在渝都的江湖人都找不到疗伤的草药,一个个都急的直跳脚呢。”

        


        

小凡心想,难怪曾书书这么长时间不回来,多半是被这事耽搁了。“好,明天我就出发。”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