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 番外三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青龙现在看到鬼厉就想拿把三叉戟把他叉的远远的,最好一辈子不要让他看到。

自从这小子看上那个青云门的小弟子后,他就三天两头的来纠缠自己。他们之间几乎天天都会发生下面这样的对话。


“他为什么不对我笑?”
“……他不认识你,为什么要对你笑?”又不是花痴。
“哦。”


“他说我们是朋友了,可是我怎么不开心呢?”
“……你太贪心了,要慢慢来。”
“好。”


“我对他说我喜欢他了,可是他好像没什么反应。”
“……感情是要培养的,慢慢来。”
“哦。”


“为什么他不理我了?还躲我……”
“……恭喜你,他应该是对你有感觉了,不然不会躲你。”
“真的?”
“我骗你做什么!”
“嗯,好。”
“……”你好啥呢?


“我昨天亲他了,可是他打我了……”
“你亲他哪儿了?”
“嘴……”
“……太心急,慢慢来,先亲亲小脸。”你上去就亲人嘴,换了谁都抽你!
“我急。”
“……”你急个屁!滚!


“我昨天……然后……他……”(此处少儿不宜,请自行脑补╮(╯▽╰)╭)
“……!……!……!”乖乖,听的我小心脏扑通扑通的。
“他说不想再看见我了……”
“……呵呵”秀恩爱的都去死!!


“鬼厉,你来,”远处的幽姬朝鬼厉招招手,鬼厉乖乖的跑了过去,“你跟一个没谈过情爱的老男人聊什么呢?你姨母我有经验,我来教你。”说着拉着鬼厉走远了……

青龙:_(´ཀ`」 ∠)_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