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 十一 (下)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自从那日从水源回来,曾书书便着手开始处理解毒的事。可惜他查遍了所有解毒的书籍都找不到哪里有记载着这花毒的药剂。

“实在不行我们只能去万毒门试试了。”曾书书合上书说。

小环立刻一个白眼,“说话不过大脑,你当万毒门是你家后花园吗?随便你进出?”

曾书书懒得跟她计较,转过去问张小凡,“小凡,你那有什么收获吗?”张小凡抬头,耷拉着眉眼摇摇头。曾书书哎呀一身扑倒在书桌上,“天哪,怎么办啊!”

张小凡把手上的书放下,走到曾书书身边,“我总觉得这事情不简单。”

“怎么说?”

小凡舔舔嘴唇,“你想啊,渝都一向都是中立之地,与世无争,这一点大家都是默认的了。不管是正道还是魔教都不会在这里起争执,多大的仇怨都不会在渝都城内动手。但是这次的事情明显直指整个渝都,牵连的都是些普通百姓。多大的事要如此大动干戈,让这城变成一座死城……除非他们想要这渝都城,想要等渝都没有还手之力后一举拿下。”小凡停了停,整理了一下思绪继续说,“而且我总觉得万毒门好像还有什么其他的目的。”

曾书书听的一愣一愣的,慢慢咧开嘴角笑了起来,“小凡啊小凡,你那些师兄什么的真的小看你了,我看你一点都不笨,这青云门估计也没几个有你这心思的了。”

张小凡被夸的有点不好意思,挠挠头笑了笑,“我也没你说的那么好,只是碰巧想到而已。”

曾书书叹了口气,“现在没有别的办法,我们只能从万毒门下手了。总不能一日日的拖着吧。”

张小凡点点头。一旁的小环突然灵光一现,“等等,小凡哥哥,你之前身上的毒谁给你解的?这毒和花的毒一样吗?”

曾书书一拍手,“对啊,我怎么没想到!鬼厉啊!他不是有解药吗?小凡,你去找鬼厉呗,问问他解药的事情。”

张小凡无奈的看了他们一眼,你们当鬼厉就住隔壁吗?这人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自己上哪里去找他?“我上哪里找他去……”

曾书书也顿时泄了气,是了,这人每次都是忽然出现,也不知道什么来历,上哪里找去。“不管那么多了,我们准备准备,明天去探探万毒门吧。小环,你把府中解毒的药都拿上一份,我们明天带着,死马当活马医吧。”

“好。”小环很不放心,“你们千万小心啊,不要硬碰硬。”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