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七十二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据说后来鬼厉醒来之后,又和青云门的人打了一架——他们想葬了张小凡。

鬼厉抱着他冰冷的身体,死死的搂在胸口,恶狠狠的说,“谁敢!”

田不易无奈,对他说,“人死不能复生,小凡一生凄苦,何其有幸能遇到你。可是总不能一直这么放着,总要让他安息才是。”

鬼厉轻蔑地笑了笑,“就算是追到阎罗殿前,我也会把他找回来。”

这话让田不易等人愣了一愣,随即一想,鬼王宗精通鬼道,难道是真有什么办法救活张小凡?便也不再强求,只对他说,“大竹峰后山有个石室,是当年师祖闭关之地,那里灵气聚集,把小凡的身体放在石室中,应该能让他尸身不腐。”

鬼厉把张小凡轻轻的放到了石床上,小心翼翼的替他整理好头发和衣服,连一丝褶皱的不放过。鬼厉低头看着他苍白的脸,心里一阵阵细密的痛。他低下头吻上那冰冷的唇上,就那样动也不动过了好久。他总觉得这样似乎那人的唇就会暖起来,会再一次喊出他的名字。

鬼厉抬起头,看着张小凡,半晌才说“小凡,你先睡会儿,等你不想睡了记得告诉我,我来带你回家。”说着脸上露出了一种将哭未哭的神情。“等你醒了,我们再去放花灯。到时候我给你放一个好不好?上面写上我们两个的名字……我们以前没什么机会说话,总觉得不知道要说什么……现在我突然有好多话想跟你说……小凡,你会不会觉得我啰嗦……呵呵,嫌我啰嗦你也要听着,不许不听……”

鬼厉就那样在石室里坐了三天三夜。

石室外田灵儿早就哭肿了眼睛,她看看碧瑶,发现她也是肿着一双核桃一样的眼睛。

“为什么你们要攻山?”田灵儿哽咽着说,“如果你们不来,小凡也不会死……”

碧瑶无言以对。

苏茹见她出神的模样,上前给女儿擦了擦泪,“好了,别哭了,碧瑶姑娘也不想的……”

“娘!”田灵儿哭着扑进苏茹的怀里。

碧瑶见了,勉强挤出一个笑容,说到,“有娘真好……”她偏头见到鬼厉慢慢的走了过来,立刻迎了上去,“哥,哥你打我吧,都是我不好,是我放他出来的。是我不好……我……”

鬼厉对她摇摇头,张小凡的脾气他太清楚了,就算碧瑶不放他出来他也会想尽办法跑出来,“与你无关……”

“碧瑶,小凡只是睡着了,”鬼厉说。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