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二十八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张小凡拿着烧火棍坐在竹林边发呆。自从拿回了这个东西,他的身体也慢慢好了。鬼厉说这个东西叫噬血,是鬼王宗的圣物,和他手上的噬魂是一对。这个东西是怎么到了自己手上的,张小凡记不清了。

他只记得草庙村被屠的那天,他被带上了青云,然后他就在自己的包袱里找到了这颗珠子。这中间发生了什么,他始终想不起来。

后来在大竹峰后山,他也是机缘巧合得了这棍子,没想到这棍子居然和噬魂珠融为一体。他也是因为当时手上有伤,才会无意间成了这噬血的主人。

鬼厉说这噬血需要吸食人的修为,所以留在身边它会侵蚀自己。但是拿走后,自己又会竭力而死。所以鬼厉最终还是把它送了回来。

张小凡笑笑,“没想到居然这么巧。”他和鬼厉萍水相逢,之后种种都让他意想不到。他正一个人坐着出神,曾书书从不远处跑来,一脸的兴奋。张小凡心想,肯定又没好事。

“小凡,快,收拾收拾,跟我下山。”曾书书开心的说。

“怎么又下山?又怎么了?”张小凡身体没动,只抬头看他。

曾书书拉起外衫也挨着他坐了下来,“小环他爷爷回来了,我外公说让我们回去见见。你要知道,他老人家可是有名的神算啊。这天下就没有他算不出来的事。多少人一掷千金想求他算上一卦他老人家都不肯点头呢。”说着推了推张小凡,“快,收拾收拾!马上跟我下山去。”

张小凡收起棍子点点头说,“我要去问下我师傅。”他站起身拍了拍衣服下摆准备回去。

曾书书一把勾过他的脖子,笑哈哈的说,“我爹已经跟你师傅打过招呼了,你师傅说‘我家老七啊是该下山去透透气了’,放心吧,跟我走吧。”说完拉着张小凡就跑了。

两个人一路有说有笑的到了渝都。两人刚踏一进大厅,迎面飞来一只鞋。张小凡一把抓住,一看是只男人的鞋子。抬头看,亭内两个老头正吵得不可开交。

“你说你一个糟老头,老要把小环带在身边是怎么回事儿?你在外面跑江湖,拉着小环风餐露宿的,好好一个姑娘给你耽搁的。她都十六了,还不嫁人,你说你都干的什么事儿!”老城主气的吹胡子瞪眼的。

对面的白发老头也丝毫不逊色的吼了回去,“小环是我孙女,又不是你孙女,你激动个屁!我孙女嫁不嫁的出去我最清楚,不劳您操心!”

“你才放屁!小环是你孙女,她还是我孙媳妇呢!我还要让她嫁给我家书书呢!”

曾书书听了抖了抖,怎么又扯到他身上了。

“哎哟,就你那个外孙,我家小环还真看不上!”

曾书书听了这话有点生气,我还没这么不堪吧。

“那还有小凡呢!”老城主大吼了一声。

张小凡瞪大了眼睛:这里怎么还有我!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