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三十六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鬼厉从大竹峰回来便被鬼王招去询问教内的事务。两人一来二去说了几句后,便再无别的话题可说。

鬼王看着眼前的儿子,衣袍下的手握紧了好几次。对这个儿子他是有亏欠的,当时因为他出生时身体孱弱,而他又忙于鬼王宗的内乱,他不得已将这孩子交给旁人抚养。这么多年过去了他都还记得当年妻子去世的时候,鬼厉小小的人站在他娘灵堂前,背影虽是那样的脆弱,却始终埂着脖子不肯让自己哭出来的样子。

“我听说那个青云弟子身负天书,”鬼王问,“你们走的很近,可有机会让他加入我鬼王宗?”

鬼厉想到那人在青云那种快活的样子,低下头轻笑了声,“不可能。”他答道。

鬼王看了眼自己儿子,缓缓的说,“鬼厉,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可是你要明白,这个青云门的弟子跟你始终不同道。现下他虽说不介意你的身份,但是他日当他知道你不只是鬼王宗门人这么简单,他会做何反应?假若以后青云和鬼王宗真的有那么一天刀剑相向,他又会做何选择?这些你想过吗?”

听到这些话,鬼厉身形有一震,鬼王见状知道他的话对鬼厉还是有触动的。他接着说,“当年鬼王宗和青云一战死了多少人,鬼王宗也因此元气大伤,这才让各个分堂有了自立门户的机会。这么多年过去了,鬼王宗养精蓄锐那么久,就是为了可以报当年的仇。鬼厉,你是我的儿子,鬼王宗的副宗主,这个重担早晚要交到你的肩上。如果你心里只有这些儿女情长的牵挂,将来谁来保护鬼王宗的门人,谁来保护你妹妹?”

鬼厉隔了半天才说了一句,总有办法的。他这个人从小就没有什么影响他的东西。张小凡是个意外。这个人毫无预兆的闯进了他的世界,让他的世界突然有了不一样的风景。他也知道他选了条很难的路,可是他必须走下去,这不是为了自己,也为了那人的笑容。

“你是鬼王宗未来的希望,你不能让任何人,任何事影响你。以后你就会明白,有些事情和雄图霸业相比,实在太微不足道了。如果你执意如此,为父亦不可能袖手旁观,到时你别怪我心狠手辣。”鬼王眯着眼睛说。在他心里,没有什么比鬼王宗重要。

鬼厉举起噬魂对着鬼王说,“你敢动他!”

鬼王看了看面前的噬魂,不动声色,依然慢条斯理的说,“这是你对你爹该有的态度吗?”

鬼厉闻言才不情愿的放下了手,别过头去不看鬼王。

“我可以答应你如果张小凡可以答应不插手鬼王宗和青云之间的事情,我可以网开一面。”鬼王甩甩手坐了下来,“能不能说服他,你自己看着办吧。对了,最近长生堂似乎不太太平,你去一趟吧。”说完便闭上眼睛不在看鬼厉。

鬼厉见他松口,一转身走了出去。

“你出来吧。”鬼王说着。这是从屏风后走出来一个人,正是毒公子秦无炎。“刚才我们说的话你都听到了?”鬼王整整衣袖,问到。

“是。”秦无炎恭敬的答道。

鬼王看了他一眼,说到,“我这个儿子我清楚,认准的事情十头牛都拉不回来。你偷偷跟着他,如果遇到那个张小凡,务必将他体内天书拿回。”

秦无炎知道,鬼王这是等同于下了诛杀令了。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