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三十四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一行人逛了半天,田灵儿总算开恩说要去旁边的饭馆吃饭,两个壮劳力瞬间感激涕零的都快哭出来了。

曾书书趴在桌上说,“累死我啦!小凡你怎么赔偿我!”

碧瑶对他翻了个白眼,“我都没叫累,你一个大男人怎么好意思。”一边说着一边捶了捶自己的肩膀。这个该死的哥哥,真是重色轻妹!这不,你妹妹我在这儿呢,你老贴着张小凡坐着干嘛呢?!

一张四方的桌子,曾书书,碧瑶和田灵儿各占了一边,鬼厉便很自然的跟张小凡挤到了一条凳子上。两个身形不小的男人同坐一条板凳,瞬间就肩抵着肩,腿贴着腿。鬼厉对于这样的姿势很是满意。

张小凡生性单纯,没有鬼厉那样的心思,自然觉得这样的坐姿不会有什么问题。遂招手叫来了小二,点了几道菜。待菜上齐,几个人便纷纷动起了筷子。

曾书书觉得自己的嘴巴真的被张小凡的好厨艺养坏了,怎么这些菜到嘴里感觉都不是那个味儿。刚放下筷子,见对面的田灵儿也和他一样。“田师妹,你怎么不吃了?”

“不好吃,”田灵儿皱皱鼻子,“这些菜的味道和小凡做的相差太远了,不是太咸就是太辣。这个土豆居然还是生的,看着都倒胃口。我们大竹峰的阿黄都吃的比这好。”

碧瑶好奇的歪头问,“阿黄是谁?”

“阿黄是小凡养的狗。”田灵儿笑笑说。

这下碧瑶和鬼厉都吃不着去了。

碧瑶心想,我平时吃的还不如一条狗吗?好想哭……

鬼厉想,狗居然也敢吃小凡做的菜,改天宰了它。

鬼厉也放下筷子,看着张小凡说,“小凡做的菜确实好吃。”张小凡被他看的不好意思,嘿嘿的笑了笑。

一旁的碧瑶不干了,啪的拍了下桌子,说到,“哥!你什么时候吃了小凡做的菜了?你怎么不跟我说?”

鬼厉嗤笑一下,“我为什么要跟你说?”

碧瑶被她问的一时语塞,“是你说的!小凡是‘自家人’,自家人一起吃饭不应该吗?”

“我的。”鬼厉扔给他两个字。

碧瑶感觉两眼发黑,感情这自家人跟自己没关系啊……

张小凡在一旁看他们争执,连忙拉了拉鬼厉的袖子说到,“别吵,别吵,以后有机会我做给你们两个吃。”鬼厉闻言皱了皱眉,碧瑶则乐开了花,脱口而出,“小凡你真好,难怪我哥这么喜欢你。你都不知道,他都想把你抢回去了。”

“噗……”曾书书一嘴的东西来了个天女散花,直冲张小凡门面,鬼厉眼急手快瞬间抬起袖子把他的脸挡了个严实。张小凡拍拍胸口,好险。

“咦~你脏死了!”田灵儿嫌弃的说。

曾书书这边咳的天昏地暗的,心想我以后再也不跟他们一起吃饭了,真真是有性命之忧啊……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