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七十三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十天后,鬼厉回了鬼王宗。

幽姬见了他,对他说,“我没想到,他居然愿意用自己的性命去护你。”她叹了口气,“我总以为正魔不两立,最后的结果总是相互背弃。没想到……鬼厉,你比你娘幸运多了。也比我幸运多了……”说完转身走了,鬼厉看着她的背影,总觉得她很是孤寂。

鬼王重伤闭关,鬼厉没有见到,他也不想见他,遂直奔鬼先生住处。

鬼先生知他来意,颇有些为难的看着他。鬼厉见了说,“先生请直言。”

“你可知道这痴情咒是何来历?”

鬼厉点头。

“这痴情咒会将人一身精华血肉以咒力激发,再摄取施咒者本身三魂七魄熔炼。只有至情至爱之人,如此不顾一切,才能有逆天之力,”鬼先生停了停,继续说,“但用这毒咒之人……必定魂飞魄散,永不超生……”

鬼厉听着定定的站着,耳边嗡嗡直响。

“我可以尽力一试,但是……”鬼先生有点不忍再说。

鬼厉愣愣地说,“劳烦先生……”然后转身离开了。

门外的碧瑶见了急忙问他,“哥,鬼先生怎么说?”

鬼厉愣愣的看了看她,什么话也没说,只失神般的往前走。

小凡……

小凡……

小凡……

青龙老远看见,急忙跑过来拉住他,“鬼厉!鬼厉,你怎么了?清醒点!”


——鬼厉

耳边似乎听到有人唤他,鬼厉抬头看到张小凡就那样笑嘻嘻的站在他面前。

——你怎么啦?怎么恍恍惚惚的?

小凡……

鬼厉抬手想抚上那人的脸,面前的人却突然不见了。鬼厉站定身体,环顾四周:我的小凡呢?

他看了一会,收回手摇摇晃晃的朝前走。他好像在哪里都能看到张小凡的身影,但是仔细看时那人又不见了。

碧瑶和青龙在身后跟着,却见他摇摇晃晃走了半天后突然站定,随后“噗”的喷出一口鲜血后瞬间倒了下来。

“哥!”

“鬼厉!”

鬼厉躺下地上,迷迷糊糊的想:小凡,我要去哪里找你……随即一扭头晕了过去。

这一晕就是十天……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