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六十九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三天后,青云大殿上戒律堂首座苍松突然像掌门道玄发难,先放出七尾蜈蚣,后一刀捅向了道玄。道玄猝不及防,被他重伤。

苍松在殿上哈哈大笑,众人这才知道原来他竟是鬼王宗潜伏多年的奸细,“你们青云凭着一把诛仙剑百年前杀我多少同门!今天,恐怕你们这诛仙剑是要归了我鬼王宗了!”

此话一出,众人皆惊。

苍松嘿嘿的笑着对田不易说,“这还要感谢你那个好徒弟啊!要不是他拱手送上他体内的天书,我们又怎么会这么容易就找到你们的弱点!”

说完他转身对一旁的林惊羽说,“惊羽,到师傅这里来。”

林惊羽直直的站着,纹丝不动。苍松见了呵呵笑了笑说,“你终究还是不会跟我站在一起,是我妄想了。”

众人刚想擒他,没想门外传来沉闷的鼓声——魔教攻山了!


田不易代替重伤的道玄出门迎战。

青云山下,正邪双方就那么面对面的站着。万人往笑笑问,“许久不见。”

“哼!”田不易懒得跟他废话。“今天你应该不是来叙旧的吧?”

万人往哈哈大笑,“那是自然。”百年前正魔大战,鬼王宗损兵折将,他等这一天可是等了好久。

“那就不必废话了!来吧!”

双方人马一时间打得天昏地暗。鬼厉在人群中站着,青龙发现他始终没有使出全力,被他碰上的青云弟子皆只是被他打晕在地而已。他叹气,看来他跟自己一样,也不可以淌这浑水,只是身不由己啊。


另一边,张小凡知道鬼王宗几乎倾巢出动就知道大事不好。满月井的那个画面一直不停的出现在他眼前。他正急的团团转,却见有人推门进来,正是重伤还未痊愈的碧瑶。

“碧瑶!鬼厉呢?鬼厉呢?”张小凡急的抓紧碧瑶的手臂问。

碧瑶吃痛,却没有挣开他,只对他说,“我哥去青云了……”她顿了顿,有些生气的说,“事到如今你还在替你那师门担心吗?你放心,我哥说了,他不会伤你们青云弟子的,其他人就不保证了。”

张小凡觉得自己快急疯了,对碧瑶说,“不行,不行,我要回去……”

“你死心吧,我不会放你回去的!”碧瑶说。

“他会死的!他会死的!”张小凡急的大吼。

碧瑶闻言瞪大了眼睛,“你……你说什么?”

“我现在跟你说不清楚,你让我回去,我必须回去,我不能让他死!”

碧瑶见他那个样子是真的急了,想了想对他说,“好吧,我跟你一起去。”

张小凡闻言,等也没等碧瑶,一阵风一样跑了出去。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