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四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最近江湖上被正道人士称为魔道的几个帮派接连遭祸。只一夜便被灭了满门,手段残忍狠厉。门下的人都死状恐怖,一个个像被抽干了精血,干瘪的好似干尸。

武林中人心慌慌,都在猜想不知又是哪里冒出来的大人物,一时间人人自危。直到有一个幸存的门派有一日突然归顺了鬼王宗,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是鬼王宗。只是鬼王宗何人有这本事吸干这许多人的精血?


“你们不知道了吧?这是我们公子做的!”鬼王宗的一个小喽啰在外面吹嘘着。

“公子?鬼王不是只有一个女儿吗?哪里冒出来的公子?”听的人撇撇嘴,心想你这野狗又满嘴胡说。

“你们知道个屁!”野狗激动的喷了那人一脸口水,“当年我们夫人生的可是龙凤胎,只是小公子生下来就体弱,一直托付给他二叔养着。”野狗一脸骄傲,“我们公子那噬魂可厉害了,你们都没见识过吧?嘿嘿,你们还是別见识咯,小心被吸成干尸!”

听的人被他一唬愣了一会儿,随即其中一个又说道,“再厉害也就是个十几岁的毛头小子,不足为惧。”

“是吗?”一个冷冷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随即这人便被一股力量瞬间提到了空中,挣扎了几下发现全身都不受控制,只觉得身上的内力和修为都在不断的流失。只一瞬间便断了气息,被来人抛到了一边,旁边的人一瞧,可不就是和传闻中一样的干尸模样,分毫不差。

青年冷冷的扫向剩下的人什么也没说,但是眼神却冷的让那些人瑟缩了一下。

“回去告诉你们门主:降,活;不降,死。”扔下这句话青年便往外走去。野狗赶紧收拾了手边东西跟了上去,乖乖,我家公子太厉害了!

之后果然就像他说的一样,一个月的时间里这人带着手下又破了好几个门派。这人每次都很干脆的问:“降?不降?”降的都活了,归顺了鬼王宗,不降的自然是祭了这人手上的噬魂。

这人后起之秀一时名声大噪,人称血公子。




今天是上元节,渝都城里热闹非凡。沿街挂起了五彩的灯笼,少女们都穿上了最美的衣裙,戴上心爱的发饰,只等着夜晚和心上人一起放花灯祈福。

张小凡今天又被曾书书拉着下了山,这次不是为了陆雪琪,说是为了帮一个朋友完成心愿。张小凡心想,你的朋友?靠谱吗?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突然一个少女站到了他们面前,张小凡好奇的看了看,然后扭头看向曾书书,用眼神询问他:这是什么情况?

曾书书笑笑,心想:你小子桃花来咯。他一脸坏笑的把张小凡往前推了一把,自己抱着手在一边看戏。

张小凡尴尬的对少女笑了笑,只见少女猛的涨红了脸,看都不敢看张小凡,将手里的花塞进了他手里,然后转身跑了。

“诶,诶!”张小凡都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人就一溜烟的跑没影了。顿时拿着那花不知所措起来。

“哈哈,可以啊,小凡!”曾书书笑嘻嘻的过来搭着他肩膀,“你看,我总让你别妄自菲薄吧,咱这长相有鼻子有眼的,你说我们青云门长得比你好的也不多吧,当然了不能跟我比。”说着捋了捋头发,“也就你那个师姐,身边有个武艺高强又帅又会做饭又体贴的小师弟,居然还能看上那个天天眼高于顶的齐昊。”

张小凡一时无语,青云门中最自恋的人恐怕也就他曾书书了,安慰他还不忘捧高自己。“你别胡说,齐师兄挺好的。”师姐的眼光不会错的。

曾书书恨铁不成刚的看了他一眼,“不是我说你,你这心肠啊,真是堪比观音菩萨了。往后要是遇到魔教的人,你别也慈悲心发作啊!到时候吃亏的可是你自己。”

张小凡心想,魔教也未必都是坏人吧?突然他脑中闪过一个身穿黑衣的身影。那人样子冷冷的,会是魔教的人吗?鬼厉……名字取的那般凌厉。张小凡摇头笑了笑,想什么呢,也就是一面之缘,江湖那么大恐怕再见面都不太可能吧。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