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十三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渝都水源的毒是你下的?”张小凡问。

颜烈捋了捋额前垂下的头发,笑笑说,“不错,是我。”

张小凡难得的皱起眉头,厉声问,“你到底想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下毒会害到无辜的人?”

“哈哈,你可真是慈悲心肠啊,张小凡,”秦无炎无所谓的笑笑,“渝都向来就是个灵气汇集之地,我万毒门自然也是看中了这人杰地灵之地。本来嘛,我们只是想要那城而已,不过你们这些所谓的与世无争的老好人实在太讨厌了,只有顺便一起清了才干净。”秦无炎脸上虽然笑着,眼里却全无笑意,反而闪现出一股阴冷。

  


  

张小凡看着他前后的天壤之别简直傻眼:这人城府竟然如此之深!想起之前他蛰伏在老城主身边那么久,张小凡有些心里发毛——这样的阴冷之人真是让人防不胜防。

  


  

秦无炎见他半晌不说话,笑了笑走过来。拍拍张小凡的脸颊,“不过张小凡,我可真是小看了你。居然能让那个人这么上心,让我不准伤你,”秦无炎低低的笑了一声,“我只道你平时一副乖巧的样子,却没想到内里也是个不羁的性子嘛。你师傅要是知道你跟那人走的如此近,估计能气的七窍生烟吧。”

  


  

张小凡转开脸,“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呵呵,听不懂没事,以后你会懂的。”秦无炎也不恼,还是笑嘻嘻的。只见他突然从怀里拿出一颗丹药,用力塞进张小凡嘴里,张小凡被猛的塞了一颗药,呛的咳了起来。

  


  

“你给我吃的什么?!”

  


  

“放心,这是给你保命的药。”秦无炎冷冷的笑了笑,“我师傅可不会像我这么顾及你的性命,这药至少能保你不死。其他的么……我就不保证了。”说着扬手一掌劈在张小凡后颈,让他又晕了过去。

  


  

张小凡,如果不是我自己急于脱身离开这炼狱,你以为我会费这力气保你?秦无炎冷笑一下,甩甩衣袖离开了囚室。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