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五十九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入夜,张小凡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怎么也睡不着,他总觉得心神不宁似乎有什么事要发生。突然窗外闪过一个人影,他连忙一骨碌爬起来追了出去。

他跟着这个身影追出了很远,那个人影突然一晃不见了。他走上前查看,发现人影消失的地方有一片草丛整个倒伏了下去,似乎被什么东西压了压。

这时他脚下出现了一个法阵,他心里想,糟了中计了。只见光芒一闪,他便倒在了地上,沉沉的昏睡了过去。

另一边,天亮的时候田不易发现张小凡不见了。立刻找来几名弟子出去寻找。上官策见了笑笑,对他说,“这张师侄别是去会那魔教妖人了吧?”

田不易无法反驳,只能冷着脸不去搭理他。一旁弟子见了皆替张小凡捏了把汗。

张小凡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软禁了起来,房间的四周被人下了禁制,他出不去。正想着,从外面进来一个人,他定睛一看,居然是野狗。

“是你抓的我?”张小凡眯着眼睛问。

“不不不,”野狗赶忙摆手,“我哪里有那胆子。”他放下手里饭菜对张小凡说,“你先吃点东西吧,也该饿了。”

张小凡看了看桌上的饭菜,都是他喜欢吃的。他想了想问到,“鬼厉呢?”

野狗被他问的一愣,嘿嘿的笑,“果然瞒不过你。副宗主这会儿有事,来不了。他让你好好待着,哪里也别去。外面危险。”

危险?张小凡蹙眉,难道鬼王宗准备动手了?他刚想问,碧瑶就走了进来。她摆摆手让野狗退了下去,看着张小凡难得的没有笑容。

“碧瑶,放我走吧。”张小凡说。

“你就乖乖在这里待着吧,我哥不想伤你。”

张小凡急急地说,“我不能弃我师门不顾。你快放我出去。”

碧瑶看了看他,说,“在你心里到底什么比较重要?是你的师门还是我哥?”

张小凡被她问的一时无话。碧瑶见他那个样子,接着说,“实话告诉你吧,我哥这次来流波山就是来帮我爹的,这次放出夔牛我们鬼王宗势在必得。只是他不想伤你,不想与你刀剑相向,所以才想了这法子把你绑来这里,想护你周全。可是你呢?”碧瑶说着转过身看向他,“从我走进来开始,你问过我哥吗?你有没有担心过他的安危?张小凡,你是不是因为我哥一直护着你,所以你早就忘了他的身份?忘了他也天天在刀口上舔血?”

“我没有……”

“今天鬼王宗和青云免不了有场恶战,如果你去了,你帮谁?帮你的师门打我大哥还是帮我大哥打你的师傅?”

张小凡再说不出话,他知道这是鬼厉唯一能为他做的,他在处处替自己考虑,替自己周全。可是他的师傅,师兄弟,他的好朋友都在那里,他不能扔下他们不管啊。

“碧瑶,我不会伤鬼厉,但是我也不能看着我师傅他们出事……”说着他突然冲上前制住了碧瑶,一个转身将碧瑶抱在怀里,“放我离开……我不想伤你……”

碧瑶气的直咬牙,骂道,“你这个榆木脑袋!”她的喊叫引来了门外的野狗。野狗见他们这个模样吓得赶紧说,“哎哟哎哟,怎么还打起来?张少侠,快放开我家大小姐啊,自家人怎么还动起手来了?”

张小凡看看他说,“你把禁制解了,我便放了她。”野狗忙动手解了禁制。张小凡看看碧瑶,对她说,“对不起,但是我不能不去。”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碧瑶在他身后气的直跳脚,“张小凡!你会后悔的!”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