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八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野狗觉得自己大概是整个鬼王宗最倒霉的人了。他看看眼前那个走路一蹦一跳的人,唉,怎么就跟着她了。

鬼王难得开恩,让他这个宝贝女儿跟着哥哥出来走走,自己作为鬼厉的跟班自然也是一路跟随。结果到了渝都,鬼厉说要去和人汇合,直接把这宝贝大小姐交给了自己。这还没多久呢,野狗就已经被她折腾的够呛了——帮着打水,摘果子,大小姐累了他还要爬跪在地上当凳子。

野狗真是想想两行泪。之前跟着鬼厉的时候他也有过抱怨,鬼厉这人话不多,有时候半天不会搭理他一句,好似身边从来没有他这个人。可是呢,好歹人家厉害啊,血公子的名号喊出来响当当的,他跟在身后也能沾沾光。这下换了这大小姐他才真的体会到鬼厉的好,唉……

“野狗,”走在前面的碧瑶突然停下脚步,回头对野狗说“我饿了。”

得,又要去摘果子了,野狗心想。“我这就去摘果子去,少主。”说着准备往树林中寻果子去。

“等等等等!”碧瑶一伸手拦住了他,“我都吃了几回果子了,不想吃了。”碧瑶歪歪脑袋想了想,“这渝都城有没有好吃的酒馆?你带我去呗。”

野狗想,我没钱啊祖宗,我这怀里拢共十几两银子,估计不够您吃一顿的。“有是有,就是……挺贵的……”说着小眼睛往碧瑶脸上撇了撇。

“唉,我以为多大的事儿呢!我有啊!走,吃饭去!”碧瑶拍拍胸脯,开心的让野狗带路。野狗想,也好,自己也沾光吃点好东西呗,便带着碧瑶往城里最好的酒楼去了。

聚贤楼是渝都城里最热闹的酒馆,一道招牌菜“千里飞雪”引的多少人慕名而来,凡是吃过的人都赞不绝口,说御膳也不过如此。那你们是没吃过小凡做的菜,曾书书想。说什么“千里飞雪”,其实不过就是一道鸡汤鱼片。尝了几口就放下了筷子。

“怎么不吃了?”张小凡问。

曾书书歪歪嘴,“一般般吧,还没有你烧的菜好吃。还说什么御膳,我看皇帝如果就吃这个,估计御厨都要拉出去砍了。”说罢拿手在脖子里划拉了一下。

张小凡噗嗤笑了出来,这个曾书书就是一张嘴不饶人。“也没那么差,这菜的鸡汤都是用很好的柴鸡熬的,鱼呢应该也是一大清早捕来的,这菜吃的不是味道,而是新鲜。一口下去通体舒畅。”张小凡笑笑说。

“成成成!你张大厨说的肯定没错。都听你的。”曾书书笑笑,“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酒楼是你开的呢,这口气。”

正说着话,旁边过来个小二,笑嘻嘻的搓着手问,“二位,不知道方不方便和那二位拼个桌子?”说着指指立在一边的人。“小店这会儿实在分不出空桌子了。二位能不能帮个忙?”

张小凡扭头一看,这不是野狗吗?怎么今天不是跟鬼厉在一起,这少女是……

曾书书也认出了野狗,笑笑说,“哟,原来是熟人啊。你说我们怎么总能遇到你呢?我说是吧?小凡。”

野狗嘿嘿的笑笑,心想咱们还真是有缘。走到哪里都能遇到。“真巧啊,张少侠,曾少侠。”

张小凡听见他这么叫不知道怎么的浑身不舒服,摆摆手说,“不用这么客套,坐吧。”

碧瑶坐定身体,突然脑中灵光一现:张?小凡?张小凡!

“你是张小凡?!”碧瑶突然凑上前问到。

张小凡不自觉的往后让了让,挤出个笑容说,“是,我是。姑娘,我们认识?”

碧瑶想起前一夜她偷看哥哥和人密会时说的话——渝都城死多少人我不管,只是……张小凡不能碰。

当时她还诧异,这个张小凡到底是何方神圣。居然能让自己那个冷血的哥哥如此在意。现在看看对面这个如玉一样的少年,嗯……她有点懂了。

“不,我们不认识,不过我哥你认识。”碧瑶笑笑,支着下巴看着张小凡。

“你哥?”张小凡想,你哥是谁啊?

碧瑶呵呵直笑,“鬼厉啊,你不认识?”

张小凡啊了一声,有点诧异这么活泼的女孩子居然是鬼厉的妹妹。“你们……真的不太像。”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