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三十一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青龙看着面前眼底泛红的鬼厉,心里替秦无炎暗暗的擦了把汗——你说你想表现表现没人拦你,你干嘛去动张小凡呢?你不知道那是这人的心尖肉吗?

青龙看看鬼厉,看看秦无炎,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鬼厉这小子的脾气他自然清楚,倔起来十头牛都拉不回来。这个秦无炎也是,你说你这么急功近利的要去取天书,那你倒是拿回来啊,折腾了半天不还是无功而返。

眼见着两个人针尖对麦芒的站着,相互都不肯让步,他也很为难。

“血公子息怒,在下也不是故意要害他,只不过事有凑巧……”

“是吗?果然好巧啊。”

“……何况这天书入体,说不定还是好事一桩,对他的功力提升可是大有帮助……”

“那你怎么自己不弄个天书入自己的体?”

“……血公子这是不肯原谅在下了?”

“你需要我原谅吗?”

“……血公子这话说的,在下实在无言以对……”

“我看你话一句不少!”

秦无炎觉得自己快气绝身亡了,要不要这么护短啊!

青龙看着秦无炎的脸,噗嗤笑了出来,随即轻咳一声上前说,“好了好了,大家都是同门,何必如此呢。”鬼厉看了看他俩,拂袖走了出去。青龙看到他那个样子,走过去拍拍秦无炎,“也算你倒霉,记得,以后那个人不能碰的。”说着也慢悠悠的走了出去。

门外阳光正好,恍惚间他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事情,那时候鬼厉的母亲还活着,鬼厉也尚未出生。她似乎就是这样,站在阳光下,为了爱的人跟自己的姐姐、族人相抗,最后被族人抛弃。

他曾问她,这样值得吗?那人就那样娇俏的笑着说:人这一世多么难得能遇到一个想要厮守一生的人,她找到了便绝不会放手了。

青龙想,果然是亲生的儿子啊,真是跟她一模一样。哦,对了,还有那个气急了说话能把人噎死的功夫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鬼厉出了房门便直奔鬼先生的住处,他要去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取出天书。哪想鬼先生摇摇头说,“据我所知这天书入体,便会和人的全身经脉融为一体,除非这人死了,否则很难取出。”见鬼厉着急,鬼先生连忙安慰他,“不过你也别太急,他体内现在只有一卷天书,想来应该问题不大,不会对他的身体有大的伤害。况且他还有噬血珠在身边,这东西本就会吸取他的修为,或许这还能成就一个平衡,帮他抵抗住天书的灵气。”

鬼厉听了这才放下心来。不过……这天书终究是个祸害,还是要想办法取出才是,他暗暗想到。


曾书书这几天一有空就盯着张小凡,好像他长出了三头六臂一般,看的他心里发毛。

“你干嘛老看我?我又没长两个脑袋。”张小凡无奈的看着曾书书说。

曾书书啧啧的两声,围着张小凡看了一圈,还拉起他的手看了看,“你不是那个鬼天书入体了吗?怎么好像什么事都没有似的?我外公说拿东西可是集了天地的灵气,威力巨大,那可不是闹着玩的呀。”

张小凡笑笑说,“我真的没事。”起初他也以为自己必死无疑,没想到这天书似乎和自己融为了一体,连起初那种静脉受阻的感觉都消失不见了。

“你可真幸运!”曾书书笑呵呵的说。

幸运吗?张小凡想了想,他也不知道这是幸还是不幸。

  


  

张小凡回山之前,老城主千叮咛万嘱咐,让他不要跟任何人说自己身负天书之力。这东西原本就是大家趋之若鹜的宝贝,如果消息散出去了,恐怕会有源源不断的麻烦。张小凡乖巧的应承下来。曾书书见自己的外公如此关心张小凡,不免有些吃味,酸酸的说,“小凡,我看你就直接认我外公做干爷爷算了,你看他多喜欢你。”张小凡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两个少年说说笑笑的走了出去。

  


  

身后小环的爷爷却始终一言不发。这个孩子……一身的因缘际会,都由儿时起,看似幸运,恐怕他的灾难才刚刚开始。他的闭上眼睛,不忍再想。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