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六 (上)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这花哪里来的?”身边一个声音突然问。张小凡吓了一跳,才注意到鬼厉已经站在自己身边,目光直直的盯着他刚才胡乱塞在衣襟里的花——先前那个女孩子塞给他的花。


“啊,这个是……”


“这是我们小凡的桃花!对吧小凡?”曾书书这会儿看到鬼厉是越看越讨厌。长得帅就算了,毕竟自己也不差,居然跟自己抢胭脂。


“桃花?”话尾上扬,鬼厉似乎有点不开心。


张小凡立刻解释到,“不是的不是的,你别听他胡说。”一瞬间又手足无措起来。


鬼厉就那样定定的看着他,看的他连话都说不出口了。



看热闹的人见没了热闹可看,便慢慢的散了往河边去了——到了放河灯的时候了。


“额,那个,我们去放河灯吧。”张小凡小心地问。


“好。”鬼厉接话,说罢就往河边走去。


这下换剩下的三个人大眼瞪小眼了。



我是问书书……张小凡心想。



这人怎么这么自觉,太自来熟了吧?书书忿忿的想。



少主这是吃错药了?放河灯?天啊?野狗心想,这是我平时看到的那个杀人都不眨眼的少主吗?



河边好多人在花灯上或写下自己的心愿,或写下自己心上人的姓名。然后放于水中,任花灯随水漂流,流向河的尽头,仿佛这个小小的心愿可以飘去天边让神佛看见,便能许了他们的念想。



张小凡在花灯上写了“大竹峰”三个字,又被曾书书好一顿笑,说你怎么三句不离你师傅师娘师兄师姐的。你就不能为自己求点什么?张小凡笑笑说,我不需要,我现在挺好的。他转头看到鬼厉又在看自己,便笑笑问他,你呢?



鬼厉沉默了很久,在张小凡以为他不会回答自己了的时候突然开口道,“我要的我会自己去争取和守护,不用神佛帮我。”


张小凡想,好有气魄的人。自己是永远比不上了,真是望尘莫及。难怪每次看到他都会不自觉的紧张,这人周身都会给人一种无形的压力。



鬼厉就那样站在张小凡的身侧,看着他对着自己的河灯许愿。突然他注意到身边的几个少女,其中一个涨红了脸看着张小凡。桃花?鬼厉心想。



“去啊!你刚才不是把花都塞给他了吗?”旁边的另外一名女子轻轻推了那少女一把。少女鼓起勇气刚想往前走,抬头却对上了鬼厉的眼神,一瞬间被那眼神吓的定在了原地,再也不敢往前半步。


哼!桃花?鬼厉轻轻笑了一下。那笑容看的少女心里发凉,好像下一瞬间这人就会要了自己性命。太可怕了。少女心想,再也提不起勇气往前去接近那人了,转头跑了。

“唉,怎么跑了?”同行的女子莫名,连忙追了过去。



张小凡这才注意到身旁的情况,好奇的问鬼厉,“怎么了?”


“没事。”鬼厉眼中的戾气在扭头看向张小凡的瞬间消失殆尽。

放完河灯,曾书书整个人还是蔫蔫的,他要送给亲亲雪琪的胭脂啊!小凡看在心里,鼓起勇气问鬼厉,“那个胭脂,你能让给我们吗?我朋友真的很想要。”

鬼厉就那么看着他,看的张小凡都想挖个洞钻进去了,是啊,人家也是买了送心上人的,怎么会割爱呢,自己真是好不知趣。

“你要吗?”鬼厉突然开口。

张小凡一愣。

“你要吗?”鬼厉又问。

张小凡懵懵的点了点头。然后很诧异的看着鬼厉从怀里掏出胭脂塞进了他的怀里。

“后会有期,张小凡。”说完鬼厉就转身走了。留下还在发懵的张小凡。


回到鬼王宗果然就被碧瑶拦住了,“哥,我的胭脂呢?买到了吗?”

野狗刚想说,买到了我的姑奶奶。就听鬼厉开口说“没有。”

啥?!野狗呆呆的站着,我可是花了20两银子啊!胭脂呢?我的少主啊!

当夜,鬼王宗的碧瑶少主闹了一夜,又说要上吊,又说要撞柱,把下人闹的鸡飞狗跳。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