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四十六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哎……”曾书书趴在桌子上唉声叹气的,他看了看门外一个人在院子里发呆的张小凡,又忍不住叹了口气。一旁的陆雪琪听不下去了,终于开口道,“你这是做什么?”

曾书书这才直起身子对她说,“我是心疼小凡啊。他下山之后就交了这么个朋友,结果人家只是利用他……他这会儿心里该有多难受啊。”曾书书说完又叹了口气。

陆雪琪想想说,“张师弟心思单纯,所以才中了魔教的奸计。以后我们要更加提防魔教妖人再使什么诡计才好。”

曾书书听后点了点头。

院子里,张小凡已经一动不动的坐了有一柱香的时间。他想了很多很多,从他第一次见到鬼厉,到后面鬼厉一次又一次的救他于危难之中,甚至于鬼厉为了救他还答应了去焚香谷偷玄火鉴……他突然想到鬼厉身上的伤——他好像伤的很重,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小凡,”林惊羽走过来叫他,“你在想什么?”

张小凡抬头看看他,挤出个苦涩的笑容,“没什么。”

林惊羽知道他的脾气,准是在心里胡思乱想,便叹了口气说,“小凡,你不用多想。魔教的人本来就诡计多端,你也是经验不够,所以才……”

“他不是!”张小凡听到这话心里很不舒服,想都没想便脱口而出,“鬼厉他不会的……他救过我很多次……还有碧瑶,她也没有坏心思……他们只是身在鬼王宗而已。”

林惊羽一时无话,半天才又开口,“小凡,你太傻了。你忘了草庙村,忘了我们的亲人了吗?”

闻言,张小凡纵有千言万语为他们辩护也再说不出口。他永远记得他的爹娘浑身是血的躺在那里,还有总是给他包子吃的王二嫂,还有嘴上总骂他顽劣,可是私下不管自己犯了什么错却一直护着自己不让他爹娘打骂他的谢三叔……还有很多其他的人……他看着他们一动不动的躺在那里。平日热闹非常的草庙村瞬间变成了乱葬岗。这一切都是魔教所为!

林惊羽见状,拍了拍他的肩膀,对他说,“小凡,你的善心是很好的东西,但是也要看对谁,有些人不值得。你现在还没有陷得太深,及时抽身还来得及。”说完他起身离开了,他想还是给张小凡一些时间让他自己想想吧。

林惊羽走后,张小凡又坐了很久。日落的时候他缓缓起身,捏着拳头想:不行,我要亲自问问他。

等曾书书来叫他用晚膳的时候发现亭子里空空如也,一个人也没有。他叹了口气摇摇头,这个傻子还是去了啊。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